斑禿頭皮上打了針多久才能洗頭今天剛打了針但是頭髮髒了想洗多久可以洗

2022-06-04 03:10:03 字數 1177 閱讀 69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正確梳頭。每日早、中、晚梳頭10次。可邊梳邊按摩頭皮,以增強發根部的血液**和頭髮的營養。梳頭時用木梳或牛角梳,頭髮濕潤時不要梳刷,免得損傷髮質。

二、正確洗髮。洗髮可除去灰塵、止頭癢,有益於頭部**的呼吸,以每週洗髮4-7次為宜。不要用太燙的水洗發,洗髮用品宜選用優質洗髮液(水),不宜用脫脂性較強的洗髮劑。

三、合理飲食。脫髮、白髮多因精血不足、營養匱乏導致,可多吃一點含有非常豐富的鐵、鈣和維a以及對頭髮有滋補作用的食物,如牛奶、家禽、蔬菜和蛋白質含量非常高的魚、瘦肉、水果等。

四、消除壓抑感。精神壓抑越深,脫髮、白髮就越快。平常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愉快的心情可消除精神緊張感,防止頭髮早白早脫。

五、補充營養。斑禿最重要的頭髮缺乏營養,建議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從根本上補充毛囊營養,疏通堵塞毛囊,從而控制改善斑禿問題。

頭髮斑禿打的頭皮針多久能喝酒

2樓:威斯德曼

建議在打針吃藥的這段時間都不要去喝酒!

3樓:匿名使用者

斑禿沒有徹底恢復之前不要喝酒,否則會嚴重或者沒效果的

4樓:聰明不絕鼎

**期間最好不要喝酒!

頭皮縫針拆線後幾天洗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頭部縫了2針

以前天天洗頭的,現在沒辦法了

拆線後不能馬上洗頭,要過兩到3天,或等到傷口上的血痂掉了,說明新長出來的肉不是太嫩了,就可以洗頭了

癢癢的說明傷口癒合後血液在流動了,千萬別撓他,沒關係的,癢幾天後馬上就好了,時間長了,疤痕就會看不到的,況且長在頭皮更看不出來的,沒關係的

6樓:何西西

我經歷過的,等你用手摸摸傷口覺得肉瘌快長回來了就沒問題了,等肉瘌自然脫落就可以洗頭。你那麼多天洗頭,就要用專門洗油性頭髮的洗髮露來洗,連洗兩次,(因為你的頭上會有很多血跡和油和泥土)如果你的傷口已經開始長頭髮了就可以洗了,洗完後可以吹。不會發炎的,你在拆線的時候已經用酒精消毒了,因為你峰了4針,所以傷口不大,應該還能再生頭髮的,趁這段時間好好保護自己的頭髮,多洗頭,多梳頭。

不然就一輩子也長不出頭髮了。

7樓:泡伊沫

我覺得這種事應該請教醫生

頭皮上長痘痘掉頭髮怎麼辦,頭皮上長痘痘,掉頭髮,怎麼辦?

這種情況應該是頭部毛囊發炎,頭皮毛囊炎發病初期出現針頭大小的紅色丘疹,逐漸的會變大成為粟粒狀膿疱,中間有毛髮貫穿,周圍有炎性紅暈。這些膿疱大多分批出現,不互相融合。頭皮毛囊炎可引起永久性和暫時性的脫髮。對於頭部的毛囊炎建議 1 2.5 碘酊 外用,塗敷患處,每日數次。2 1 新黴素軟膏 外用,塗敷患...

頭皮上長痘痘怎麼治?能洗頭髮嗎,頭髮裡頭皮上長痘痘怎麼辦

頭皮上長痘,可能是因為 屬於油性 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 成為痘痘 再者就可能是毛囊炎,也會引起痘痘,不過毛囊炎一般會比較大,可以排除。如果長了痘痘,無論什麼情況都不要去抓,弄到感染發炎就不好了。而且要勤洗頭,保持頭髮乾淨清爽,以防痘...

夢見頭皮發白,夢見頭髮白了是而且頭皮上長了白痂,什麼意思

吉凶指數 88 夢裡的頭通常象徵權威和社會職位,而且和尊嚴 煩惱 聰明智慧型等方面含義都有聯絡。夢見自己無頭髮露頭皮,前輩的指點會給到你幫助,謙虛的態度能讓你獲知更多。需要汲取經驗的一天,最好就是聽聽前輩現身說法,雖然他們的話往往帶有個人的偶然性和傳奇性,但是若能將規律性的東西總結起來,對你也是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