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怎麼做人

2022-06-03 20:40:02 字數 737 閱讀 3155

1樓:代熙厹

你太真了,真的讓人覺得你有點兒傻。

但是別放棄,是金子一定會發光的,只不過那些過眼雲煙不識貨。

積累些社會經驗不是壞事,以後你就會慢慢成熟了

2樓:我來我網

其實沒必要去改變你自己,善良並不是壞事,善良甚至比聰明更難得,因善良是一種選擇,很多人都做不到。至於你朋友背叛女友跑了你應該更慶幸趁早看清這些人。

你記住一句話,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你會遇到更好的女人的,相信自己

3樓:鳳凰坨

先搞清楚自己想做個什麼樣的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只要自己做的對得起自己和別人足夠了。

4樓:紅顏婚戀網

這很正常,對別人真心很好,但是這個世界有些人是不值得你這麼做,不是你對別人好,別人就一定要回報你的好,就像你說,我愛你,對方一定要說我也愛你麼?但是真心還是要存在的,只有真心才能換來真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用自責,人生就是這樣,如果朋友背叛,說明他不是什麼真正的朋友,這種人最好不要交,女朋友還可以在找啊 想想你用擁有的,很幸福,知足者常樂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淡點,你的世界,太在乎了,結果就失去了.

7樓:悶騷公狐狸

不能盲目的 去付出阿, 擇友要謹慎, 感情也不是光靠努力就行的 要選擇值得你付出的人

誰能告訴我我應該怎麼做,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這是那首歌裡的歌詞?

不被愛的人應該早點醒悟過來,我很明白傷心是什麼滋味,但是傷心並不代表你有足夠的理由去沉倫,想愛你就要做好被傷的準備,做生意都不能保證穩賺何況是感情,堅強點吧兄弟,別以為少了個女人你就死定了,原本應該是我們控制感情的怎麼現在變成感情控制我們,好好想想,傷心絕望甚至殉情,值嗎?不值,人生最值得的事情就是...

誰能告訴我應該怎麼解決,誰能告訴我怎麼解決?

右鍵桌面 此電腦 管理 服務 在 紅框位置按一下 w 按鍵,然後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開啟,下拉選擇禁用,然後應用確定就好了,不懂操作可以參考 兩個辦法,乙個是進入設定 更新與修復 立即檢查 把檢查出來的更版 win10的通病。可以選擇禁用更新 win r開啟執行,輸入service...

誰能告訴我燕窩怎麼吃法最好,誰能告訴我,泰國燕窩怎麼燉?

隔天進食一次燕窩,早晨起床空腹和晚上臨睡空腹食用是最好的時間。誰能告訴我,泰國燕窩怎麼燉?應該放在高壓鍋裡中火慢燉,選好食材調料,以下是做燕窩的步驟。1 浸泡 泰國金絲燕窩的吸水性比較差,用山泉水浸泡要24 30個小時。泡發率是衡量燕窩品質優劣的最基本特徵,譬如國內的知名品牌福臨門燕窩和同仁堂,其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