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這是什麼髮型 誰能告訴我

2022-04-14 07:10:03 字數 619 閱讀 1159

1樓:諫元修司儀

我覺得那些說摟主長頭髮的還有誇摟主帥得真不要臉.

或許每個人欣賞觀點不同

;摟主或許還在上大學

其實我看摟主的臉型還有氣質(雖然不全面,但是想像得了)

我是美髮的

你適合短髮,真的

不是跟一些小p孩適合造型那型別的,雖然你自己想.但是有人天生適合.有人不適合.尋找自己的適合的型別才好看.再說你也過了那年齡了~

過了那時間.,除非你全身大變樣.衣服職業什麼都變

不然就光是髮型潮,也不行的.你如果變用烟花燙卷.你就會發掘你以前的衣服有點不適合了.

作為乙個專業的.衣服是跟隨髮型走的.

我建議你頭髮可以再短點,不要想到留社呢們長髮,要長不長,要短不短,其實才最難看,最邋遢的!

你把兩邊頭髮推了.

然後上面的頭髮剪碎

前面的頭髮最好留一點(呵呵.搞點自己的個性嘛)

大概就這樣了,你最好跟理髮師說你自己的想法.,而且找好點的髮型師給你設計,不要去那些很爛的店xd

2樓:刑梅花桐昭

不一定有染色,也可能是照相燈光的問題。

把頭髮夾直了,前面剪齊劉海,留前面和旁邊,後面的頭髮綁一束往上用夾子夾起來。

誰能告訴我我應該怎麼做,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這是那首歌裡的歌詞?

不被愛的人應該早點醒悟過來,我很明白傷心是什麼滋味,但是傷心並不代表你有足夠的理由去沉倫,想愛你就要做好被傷的準備,做生意都不能保證穩賺何況是感情,堅強點吧兄弟,別以為少了個女人你就死定了,原本應該是我們控制感情的怎麼現在變成感情控制我們,好好想想,傷心絕望甚至殉情,值嗎?不值,人生最值得的事情就是...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一種植物

這種植物中文學名是草果,有藥用價值,也可以做為調味料,新鮮的果實一般人沒見過,但幹製品很多人應該是熟悉的。草果 學名 amomum tsaoko crevost et lemarie 是薑科,豆蔻屬多年生草本植物,莖叢生,高可達3公尺,全株有辛香氣。草果是藥食兩用中藥材大宗品種之一,草果作調味香料 ...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是人參嗎?

空心泡,也叫薔薇梅。這是南蛇棒。天南星科,磨芋屬,多年生草本。空心泡,別名薔薇莓,小枝圓柱形,具柔毛或近 常有淺黃色腺點,疏生較直立皮刺。小葉卵狀披針形或披針形,頂端漸尖,基部圓形,兩面疏生柔毛,有淺黃色發亮的腺點,下面沿中脈有稀疏小皮刺,邊緣有尖銳缺刻狀重鋸齒 頂生小葉和葉軸均有柔毛和小皮刺,被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