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支援朝核的不

2022-06-03 18:10:04 字數 627 閱讀 409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朝鮮離中國非常近,是領居,中國丹東與朝一江之國。朝發展核武對中國是最大的乙個威脅。從國際關係上看,中朝關係與當年中蘇關係一樣,在一些問題上存在很大分歧,再加上近年來外交態度不明朗,朝對中國的外交政策也有很大意見,可以這樣說,朝的核武對中國影響是最大的。

2樓:西西里裝大

中國主張半島無核化,你說中國能支援不?中國非常難堪。

3樓:

肯定不好,你想要是你身邊有個人天天擺弄核**,你會爽?所以這個關於國家周邊安全的問題很重要。另外剛剛新聞說中國***發表了反對朝鮮核試驗的說明,這個就很能說明官方的態度了。

如果朝鮮真的能夠很為經濟發展之內的來搞核試驗其實也無可厚非,但是,誰知道他們要研究出來了,會不會拿來威脅這個,威脅那個,這是潛在的威脅。所以不管從那個方面來說朝核的研究都對中國是沒有任何好處的,甚至存在很打的威脅,我國官方持反對態度也是非常正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反對朝核!!!!此事和中國的利益影響很大。

但中國也很無奈,認輕言微。大家都看老美的。

5樓:飛雪飄零

肯定不好了。畢竟對中國也是威脅啊。

inter的cpu支援開核嗎

不支援開核哦 amd的是因為生產要求不一樣 比如u生產出來是4核 後面經過測試 發現有某個核心不穩定 就遮蔽掉 而我們玩家覺得那些問題不是問題 就不被遮蔽掉的核心解放 基本上不支援,死了這條心吧,想開核的話去找amd,應該會讓你滿意 不支援,另外你的intle寫錯了。關於開核的資料你可以參考下 不支...

中國抗美援朝的目的是什麼

算是禦敵於國門之外吧,解放初期,中國幾乎全部工業都在東北地區。以保護我們在東北的工業為目的而打戰。中國為何要選擇抗美援朝呢?背後玄機原來這麼大!中國抗美援朝的目的是 教材型答案 抗美援朝,保家衛國。是保家衛國 維持社會主義陣容的秩序 當時新中國大部分重工業都在東北,美國侵略朝鮮對新中國造成了極大威脅...

中國最長的朝代是哪個時候,中國時間最長的朝代是哪個?

周朝 791年 周朝是周武王姬發建立的,周朝又分為東周和西周兩個階段,西周的建立者為周武王,周武王為姬發,他繼承了周文王,於西元前1046年滅掉商紂王,建立了周朝,而周朝也成為了我國歷史上的第三個奴隸社會,同時也是中國最後乙個奴隸社會。中國歷史上時間最長的朝代排名,第一名的周朝將近800年的歷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