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病毒

2022-06-03 18:20:02 字數 659 閱讀 8268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啊!又簡單,又快捷!不過要是對電腦執行沒什麼影響也可以不去管!

2樓:

殺不掉有很多情況 乙個可能被程式應用著呢刪除不掉, 二是可能病毒在壓縮包裡面.

被程式應用就在安全模式防毒,在壓縮包裡面就需要手動防毒了!

3樓:bd無字天書

殺軟的查殺能力不強,推薦nod32加360安全衛士組合不錯。

現在都可以免費使用,nod32防毒快,佔用資源少。

360安全衛士可以全面防護,修復系統漏洞,防止木馬入侵。

搭配使用效果很好。

360安全衛士

希望的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瑞星到安全模式下殺它!或者自己動手刪除一下兒也行。

5樓:冬雲含玉

可以體驗一下瑞星2009,全新的雲安全防毒模式立竿見影。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專殺來試試,或者公升級病毒庫,如果不行換一款殺軟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或找專殺來試試

電腦中了AUTO病毒,電腦中了AUTO病毒

auto解決 執行 regedit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 這裡要注意,病毒會把本...

電腦中病毒後用什麼軟體最好,電腦中病毒了,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卡巴斯基是目前最好的。當然如果你支援國貨的話。金山他們說也不錯 瑞星。江民貌似一般 關於殺軟的安裝,電腦是必不可少的,另外的就是防火牆,一款好的防火牆可以抵擋大部分的外來因素,防毒勝於防毒的,如果你中了病毒,在安裝殺軟的話,哪無疑是亡羊補牢。基本的東西可以使用手動防毒,不過要了解這些病毒的特徵碼之類...

電腦中病毒?怎麼辦,電腦中病毒?怎麼辦?

http pc.rising.com.cn 引起藍屏故障的原因有很多 1 只是偶然事件,重起即可排除。2 軟體衝突造成藍屏。3 感染病毒。建議進入安全模式徹底防毒。4 主機板bios不穩定。5 非正常關閉計算機引起的藍屏故障。6 記憶體條故障。7 登錄檔損壞導致檔案指向錯誤所引起的藍屏。8 硬體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