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是適合胖的人吃的,熱量低又不缺少營養

2022-06-03 18:10:04 字數 669 閱讀 8292

1樓:保水藍

以下食物含熱量都不高,且營養豐富,是理想的**食物。

1.冬瓜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粗纖維、鈣和鐵等營養物質,有利尿去溼之功效,自古就被認為是**妙品。

2.西芹含有豐富的纖維,可以加速腸胃的蠕動,促進消化。

3.黃瓜含有充足的水分、鉀鹽和多種維生素,且含有一種可抑制醣類轉化為脂肪的丙醇二酸,常吃黃瓜可以**。

4.番石榴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鐵,是很好的**水果。

5. 蘋果含有人體必不可少的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等,它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新陳代謝,減少皮下脂肪。

6.茄子含有多種維生素、脂肪、蛋白質、糖及礦物質,所含熱量極低,幾乎都是水分和纖維。

7.海帶含有蛋白質、脂肪、糖、粗纖維、無機鹽、碘等,含熱量低,肥胖病人宜多吃海帶。

8. 黑木耳中含有蛋白質、纖維素、胡蘿蔔素和維生素等營養物質,還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還含有一種植物膠質,能促進胃腸蠕動,降低膽固醇,從而起到**作用。

9.香蕉它含有豐富的鉀,能夠抑制食慾。

10. 菠蘿含有能夠分解食物蛋白質的菠蘿蛋白酶,增加胃腸蠕動,預防脂肪堆積。

2樓:不言夢的逐夢人

水果蔬菜營養價值高熱量低,豆類,蛋類,奶類蛋白質含量高,也不容易長胖。

瘦肉熱量也不高。熱量高的就是主食類就是饅頭公尺飯,和肥肉。

哪些食物是含熱量的食物?哪些食物含熱量多

日常食物所含熱量。以下為每種日常食物所含有的熱量 食物名稱 熱量 千焦耳每克 熱量 千卡每克 白公尺飯 公尺粉 白麵包 全麥麵包 麥皮 燕麥片 煎蛋 茄汁沙甸魚 火腿 午餐肉 煙肉 培根 花生醬 牛油 茄子 鮮奶 脫脂奶 朱古力奶 煉奶 日本清酒 其他食物可於美國國家農業部的營養資料庫找尋得到。假設...

孕婦鉀低吃哪些食物,孕婦的補品有哪些食物

孕婦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不僅會關乎到自身,也會關乎到肚子裡的寶寶。因此在懷孕期間,只要身體出現不好的情況,都會影響到肚子裡的寶寶的。有些媽媽出現鉀偏低的情況,那麼孕婦鉀偏低吃什麼好呢?1.香蕉。長時間體內缺鉀的話,就會導致體內電解質不平衡,對於孕婦自身以及肚子裡的寶寶都會造成很大影響。香蕉裡面的鉀含...

低脂低糖的食物有哪些,低熱量 低脂肪 低糖分的的食品有哪些?

低脂肪食物,如 土豆 香蕉 牛肉 大白菜 南瓜 紅薯等。凍豆腐 能吸收腸胃道脂肪,且幫助脂肪排洩。陳皮 幫助消化 排除胃氣之外,還可減少腹部脂肪堆積。烏賊 烏賊脂肪含量很低,不易變胖,是 時的好食物。薏仁 對水腫型肥胖有效。木瓜 可治水腫 腳氣病,且可改善關節。竹筍 低脂 低糖 多粗纖維的竹筍可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