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淡妝要買些什麼?怎麼畫?越簡單越好,高分懸賞

2022-06-03 15:20:03 字數 855 閱讀 4669

1樓:冰色小夜

化淡妝的正規程式

1。清潔**

2。潤膚或是爽膚水(視**不同性質而用)給**補充水份或是收縮毛孔

3。上營養面霜 (給**補充營養)

4。防曬隔離霜(隔離空氣中的粉塵,汙垢,紫外線的照射,起到保護**的作用,我們可以選好一點的防曬隔離霜,防曬隔離霜適合乾性**用,防曬時間為6小時,防曬隔離乳適合油性,敏感性**用,防曬時間為2——4小時)

5。修顏液(調整我們的膚色,偏黃的**用淡紫色,偏白的**一般用淡綠色)

6。打粉底(讓**顯得細膩)選比自己膚色暗一點的,或是與自己膚色相等的粉底,這樣的妝會顯得透明,沒有假的感覺。

7。上粉餅或散粉(定妝用)

8。畫眉(眉頭淡,眉坡深,眉峰高,眉尾要清淅)

9。眼影(塑造眼晴的輪廓與個性)從外眼角開始,外深內淺,眉下方處要用亮色。選與衣服相配合的眼影

10。眼線筆(上方從眼睛的三分二開始畫,下方畫二分之一,也有人不畫下眼線的)

11。畫唇線

12。口紅(要與自己衣服相配的)亮色的口紅一定要用口紅刷上去。

13。打胭指

14。夾睫毛(先是根部,中部,睫毛尖)

15。上睫毛膏(先是上下塗,後是拉「之」字型塗,讓睫毛看起來更長,更濃)

2樓:

mm 想學,我建議你去**化妝論壇拉,

裡面很詳細,還附帶了圖講解,

很容易懂的,!!

如果在這裡說,很抽象的,~

希望mm可以去看下,然後研究下,

肯定學得會呢~

3樓:

大俠回答的很仔細了,具體的操作還是要靠自己練手筆哦~~祝福你越來越漂亮

怎麼化淡妝

1 徹底清潔面部,做好基礎護膚之後,在臉上均勻的塗抹一層隔離霜,這樣可以防止彩妝對 產生損害。2 使用具有遮瑕和防晒效果的bb霜,這樣妝容就不會顯得過於厚重,在臉上塗抹完之後,在脖子上也要塗抹一些,這樣就 的色差會縮小很多。3 最後塗上眉筆 腮紅和口紅之後,整個妝容就算完成了。淡妝可能適合大眾群體,...

年貨一般要買些什麼,過年都需要買些什麼年貨

首先是吃的,小孩的各類糖果,女人們的瓜子乾果,男人們的菸酒等等!還有客人的,雞鴨魚肉菜一樣不能少!還有就是玩的,小孩的炮烟花什麼的,大人的鞭炮那種好幾百響的。再有就是禮物了,給各位親戚的禮物,老人送雞蛋等老人家能次的營養品,男的送菸酒女的送化妝品,小孩送玩具炮新衣服等。多了!1.芥菜 長生菜 2.年...

怎麼化淡妝和彩妝

其實,對於大家來說,每4個小時去洗一次未免有點太麻煩了.所以我不建議這樣.我有方法能夠讓你又簡單,又保護。對於淡妝 1 化妝前先擦上一些保濕的。目的 保養 隔離化裝品。2 由於臉上有黑點點,那就在保濕品上塗上遮暇膏,注意,買遮暇膏一定要買根自己 顏色一樣的,塗的時候,別抹太濃,只需要在黑點的地方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