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化淡妝和彩妝

2022-11-12 04:20:04 字數 856 閱讀 9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大家來說,每4個小時去洗一次未免有點太麻煩了.所以我不建議這樣.我有方法能夠讓你又簡單,又保護。

對於淡妝:

1、化妝前先擦上一些保濕的。目的:保養**,隔離化裝品。

2、由於臉上有黑點點,那就在保濕品上塗上遮暇膏,注意,買遮暇膏一定要買根自己**顏色一樣的,塗的時候,別抹太濃,只需要在黑點的地方輕點一下。

3、最後使用bb霜,用拍的方式均勻弄到臉上。(到這臉部工作已經結束)

4、塗上睫毛就可以出門(睫毛,我認為不用太翹,因為在不畫眼線的情況下,黑黑的睫毛自然的就最漂亮了)

對於彩妝:

在淡妝的基礎上加三步:

1、眼線(不要粗,自然的就可以)

2、眼影(可以選擇棕色,這是自然色,使眼睛深邃。但如果你想要夏天的感覺,可以在棕色上小拍一點點其他的顏色。記住:你出門是生活妝,不能太誇張,所以還是要用棕色打底)

3、純彩。

讓我來解釋下:

在你洗臉後,塗了一層保濕的,所以對**傷害小。

用bb霜+遮暇膏,不用粉底,對**好。

不用腮紅,避免不自然。

整個過程很簡單,畫熟練了,淡妝每天10分鐘就能搞定。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非青菜蘿蔔

化淡妝是很簡單的,但是要化妝彩妝是要去專業學校學的,如果想要減少對**的損傷,那就在四個小時之內清潔乾淨,要徹底清潔,在擦上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只要化妝後就做** 這樣的話不會對**有損傷的,臉上的黑點是長時間的色素沉著引起的,原因有很多 睡眠 心情 飲食等等都會有影響的,所以你最好不要去挑黑點 只要調整我以上所說的這些因素 慢慢的就會恢復的 要是總去挖啊 挑啊 時間長了 毛孔只會越來越大 不好收拾的

怎麼化淡妝

1 徹底清潔面部,做好基礎護膚之後,在臉上均勻的塗抹一層隔離霜,這樣可以防止彩妝對 產生損害。2 使用具有遮瑕和防晒效果的bb霜,這樣妝容就不會顯得過於厚重,在臉上塗抹完之後,在脖子上也要塗抹一些,這樣就 的色差會縮小很多。3 最後塗上眉筆 腮紅和口紅之後,整個妝容就算完成了。淡妝可能適合大眾群體,...

美圖秀秀手機版能化彩妝嗎

不能,電腦版可以制。美圖秀秀基礎bai 功能du 1 不需基礎 美圖秀秀 介面直觀,操作簡單,zhi比同類軟體dao更好用。每個人都能輕鬆上手,從此做圖不求人。2 人像美容 獨有磨皮祛痘 瘦臉 美白 眼睛放大等多種強大美容功能,讓使用者輕鬆擁有天使面容。3 特效 擁有時下最熱門 最流行的 特效,不同...

男生怎麼化舞台妝,男孩表演舞蹈怎樣化舞台妝

我回答了大家別抄我哦 蟲蟲,其實男生化妝粉底顏色是關鍵。你可能以前用的顏色選擇錯誤。所以感覺很娘,或者你打的太厚也會有粉脂氣的,你可以去購買mac的粉底,去專櫃檯專門配自己的號的粉底,男生一般要比脖子顏色深一點點就可以了,會比較陽鋼,但是不可以比脖子深很多,那樣會很假,如果你 狀況不錯的話,建議你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