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最敬佩她例父

2022-06-03 11:40:02 字數 616 閱讀 118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否知道我們班的「手工藝人」是誰?她就是我們班的韓易昀,我平時都這麼稱呼她。

她,一張圓圓的臉蛋,鮮豔的紅領巾垂在胸前,眼睛水靈靈的,十分有神,兩頰緋紅就像剛剛綻開的花朵,臉上的表情永遠顯得熱情而愉快。但是,我最佩服得是她得藝術才能。

她,手工藝做得非常好什麼紙花、布花、塑料花、古典的裝飾品,她都不在話下。今天,她就來找我,教我怎樣做布花。

她,一大早就站在了我家門口,帶了一大箱的東西,什麼布啊、鋼絲啊、鉗子啊、假的花蕊啊!一應俱全。來到我家後,她就坐在地板上,教我怎樣做布花。

她先拿來了一根細鐵絲,在瓶口圍了乙個大圈、乙個小圈,真是心靈手巧呀!再纏上布,一朵布花就做好了。可是,我做呢?

怎麼做也做不好,不是鐵絲圍大了,就是布纏少了!可韓易昀一遍一遍地教我,耐心細緻地教我,直到把我教會為止。不一會兒,一朵布花就做好了,布花是粉紅色的,像一位知書達理的姑娘;像一枝十分害羞的桃花;像一位我的知朋好友。

你說這一支布花好看不?這一支布花掛在我的牆上的桌布上,真是「被面上刺繡--錦上添花」呀!

她,就是這樣一位富有藝術才能的「手工藝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屁個 鄙視,自己寫,幫你就是害你,你懂嗎?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2我敬佩的一個人,是我的一個朋友,也是我的一個大姐姐。她叫孔凱薇。她長得不算出眾,但她總是帶著甜蜜的微笑,這是她看起來顯得特別親切 可愛。孔凱薇姐姐幾乎具備一名優秀學生的所有優點。我最敬佩的是她的學習,她學習好,不管是奧數 電腦 作文還是其它方面,她每一科都很優秀,並且還很會說話。她很愛學習,她也在...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大家敬佩的大多數是大名鼎鼎的科學家,或是人們耳熟能詳的明星 偉人,可我敬佩的是默默奉獻的老師。老師長著烏黑的頭髮,一對水靈靈的眼睛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老師喜歡穿紅色的外套和黑色的靴子,顯得滿有精神。有一次放學後,正好是我值日,我們都掃著地。老師看到一位同學小測默寫古詩考得很差,特...

我最敬佩的人,《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怎麼寫

如果你開始敬佩乙個人,那你這輩子敬佩的人會有很多。我最敬佩的人 作文怎麼寫?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他們就像夜空中那閃爍著耀眼光芒的星星,數也數不盡。他們有的是大名鼎鼎的 明星 還有的是乙個很不起眼的 小星星 而我最敬佩的就是我們小區裡撿破爛兒的老奶奶。她是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白髮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