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便便什麼樣算正常,兩個月大寶寶便便正常是什麼樣的

2022-06-03 11:30:03 字數 741 閱讀 1721

1樓:媽媽信賴蜜芽

新生兒的大便呈黃色,且糞與水分開,大便次數增多,說明新生兒消化不良,提示母乳中含糖分太多。因為糖分過度發酵使新生兒出現腸脹氣、大便多泡沫、酸味重,媽媽應該限制糖的攝入量,適當控制澱粉的攝入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兒大便有多種,首先是胎糞,然後就轉為正常的黃色糞便。如果小兒是用母乳餵養的,則大便呈金黃色、稀糊狀;如果小兒是完全用牛奶或奶粉餵養的,則大便呈淡黃色、常常較幹可堆起來;混合餵養者則大便性狀介於以上兩者之間

3樓:淘氣的包子臉

每個寶寶消化能力有所不同,有的消化能力強一點,有的消化能力差一點,是正常的現象。對於寶寶,1天排1-2次便便或者1-3天排1次便便,只要寶寶大便時間不太長,一般不超過半小時,排便時不哭不鬧不痛快,就是正常的,表明寶寶消化良好。反之,若寶寶長時間沒有大便,或總是便秘等,則說明寶寶腸胃方面出現了一些問題,媽媽應思考一下,是不是沒及時給寶寶補水等。

兩個月大寶寶便便正常是什麼樣的

4樓:3aaa歲月

寶寶的便便都是不成形的黏稠狀。以純母乳餵養的寶寶的大便呈黃色或金黃色,偶爾也會微呈綠色;有酸味,但是不臭;形如膏狀或糊狀,稠度均勻。

寶寶每天平均排便次數為二至四次,如果寶寶平時排便次數僅有1到2次,突然增加到5-6次的話就要考慮寶寶是否有患病的可能。而寶寶如果平時大便次數較為頻繁,但寶寶發育情況良好,體重沒有減輕,則不用懷疑寶寶患病。

泰迪拉什麼樣的便便算正常

顏色便便的顏色由吃進的食物決定。當便便看起來顏色過淺時,狗狗很有可能營養不良。當便便看起來泛著油光,食物中的脂肪含量可能過高。當狗狗的食物沒有變化,但便便的顏色突然發生變化,要小心是不是偷吃了別的東西。軟硬軟硬適中是便便最理想的狀態。所謂軟硬適中,應該是較為乾燥的,可用紙巾輕鬆 完整的拾起,而在地面...

兩個月的泰迪便便稀,兩個月泰迪每天只拉一次便便但是是稀的是不是拉肚子啊

兩個月不要喂什麼瘦肉,幼犬糧泡水了喂 但是介於現在是有點拉稀,水泡的少一點,看看便便會不會硬狗狗精神狀態還可以的話,可以先不用喂藥,看下情況如果幾日還未見好轉,小半粒黃連素兌水喂 兩個月的小狗還不能吃肉,可能是消化不良,建議您請醫生看一下。吃肉喝冷水腸胃接受不了,腸胃炎,吃點消炎藥和拉肚子的 兩個月...

兩個半月寶寶體重多少正常,嬰兒兩個月體重多少正常

兩個月的寶寶體重在12斤左右都是比較正常的,這個也和體質有關。我半月的寶寶是兩應該不太一樣,也可能在二三十斤左右。2個月的寶寶一般體重一般是在10斤左右。出生兩個月的嬰兒,體重是跟剛出生的體重沒有關係,從公式可以推斷其正常體重。如6個月以內的寶寶體重為,出生體重加乘以月齡。若兩個月嬰兒出生體重為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