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安徽大學的新生,請問合肥怎麼樣?比如吃喝玩樂方面的

2022-06-03 10:00:02 字數 1754 閱讀 1144

1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合肥啊!

安大新區那邊現在挺熱鬧的,能滿足你的吃喝玩樂,而且學校食堂的伙食也不錯哦;到市區交通也很方便,門口就有公交;大學城那邊也有翡翠湖、天鵝湖這樣的公園。合肥市大建設有一陣了,所以現在的交通很方便,而且從火車站也有直達安大新區的公交。市區裡淮河路步行街、三里庵國購廣場都還不錯。

合肥是一座古城,但隨著近幾年的大建設說它是新城也不為過,消費水平也不是很高,綠化也不錯;而且大學期間吃喝玩樂還是次要的,充實自己是主要的,即便你想出去旅遊增長見識,合肥的鐵路交通也是很方便。

不管怎樣,還是需要你親身來體驗。願你在合肥生活愉快哈!

2樓:

安大美女最多了。要氣質有氣質要身材有身材,新區在合肥經濟技術開發區大學城,正大門(東門)對面就是翡翠湖,風影如畫。正大門的左對面有個翡翠湖迎賓館,是主要接代**人員的。

而且周圍的風影真的很優美。要吃喝玩樂方面那裡也有,主要就是在安大西門,那裡什麼都有,網咖,影吧,小旅館,小飯店,等等,反正都是給學生消費的。翡翠湖的那邊就是合肥工業大學。

3樓:快樂檸檬

歡迎你到合肥來就讀大學。

合肥是在建設,但你是學生,不會每天開車,交通方面不會有影響。

合肥比不上北京上海那麼繁華,但也有其獨特的文化底蘊。它是安徽省的省會,是政治文化中心,大學城裡應該可以滿足你吃喝玩樂各方面的要求(不知道你說的吃喝玩樂的要求是什麼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最近幾天發展不錯,交通還蠻方便的,安大新校區挺不錯的,環境很好

5樓:遠大玻纖

歡迎來到合肥,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特徵,自己去感受吧,四年後你就有答案了。

安徽大學怎麼樣?我是安徽高三的。

6樓:南極顛上的企鵝

你好,我是安徽大學大二學生,我以認真負責的態度說。安大真的很好,學習氛圍還是很濃的!競爭也很激烈。

畢竟是211大學,所以**贊助輔助很多。環境條件什麼的就不說了,在安徽算是很好了!校園最大,環境優美。

還有要說玩,安徽高校誰都「玩」不過安大,安大的孩子出去社會實踐能力很強的!還有就是安大美女多是公認的!!!最後一句看個人喜好哈

7樓:ch游魚

安徽大學,是一所省屬重點大學,位於合肥市,在安徽省僅次於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和合肥工業大學。

安徽大學與合肥工業大學的通訊專業考研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合肥工業大學的好了,合工大是工科強校,安大只是綜合性院校,偏文。

9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工業大學的通訊專業考研價效比高一些,安徽大學偏向文學,經濟管理類,還有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也可以,但這幾年通訊專業基本上參考國家複試分數線;合肥工業的通訊還是可以的,20左右全國的排名,複試線320左右。

10樓:藍天可達

合肥工業大學的通訊專業考研相對好些。

哪個比較好考,

是相對的,

很難說。

有人歡喜有人愁。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相關資訊,

可上學校研究生院官網,

或所屬專業之二級學院官網通知公告專欄檢視。

也可詢問學校研究生院。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合肥工大吧 ,211. 當然肯定不好考

我是自考安徽大學的法律今年畢業了,只拿到了畢業證沒有學士學位證,請問能報考研究生考試嗎

有畢業證即可,多數學校只要本科畢業證的 可以報考的學校很多,每個學校要求不一樣,你得確定所在地區和報考學校的檔次 一 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報名參加國家組織的全國統一招生考試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2.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國家承認學歷...

安徽合肥紅衛校是怎麼樣的學校,安徽合肥紅十字衛校是乙個怎麼樣的學校

安徽紅十字會衛生學校是全國紅十字會系統唯一一所全日制普通中專衛生類學校。1 開始專業 現有臨床 基礎護理 醫學基礎及普通 文化 四個專業學科教研室,開設護理 助產 藥學 影像 中醫 五個專業。2 榮獲獎項 2012 2013年安徽紅十字會衛生學校分別在市 省 國家 護理技能大賽中均獲得優異成績,省級...

我想報考安徽大學美術學的研究生,有沒有哪位能告訴我看專業書的

可以到安徽美術培訓中心來諮詢一下 中心師資力量雄厚,師資隊伍均代表安徽省美術界權威。安徽省美術家協會主席 國家一級美術師張松教授擔任中心名譽主任 著名油畫家 安徽省美術家協會主席 合肥工業大學教授 碩士生導師巫俊教授擔任中心主任。此外安徽省美協副主席 安徽師範大學客座教授 碩士生導師楊國新教授 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