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人之戀演的到底是什麼意思,波里活機械人之戀機械人演員和男主角是乙個演員嗎?

2022-06-03 09:30:03 字數 1646 閱讀 280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人也無所謂》:朴贊旭rain挑戰新領域[i'm a cyborg,but that's ok]

片名:電子人也無所謂(機械人也無所謂)

譯名:i'm a cyborg,but that's ok導演:朴贊旭

編劇:朴贊旭

主演:林秀晶

rain(鄭智勳)

型別:浪漫喜劇

片長:105分鐘

級別:12歲以上可以**

發行:cj entertainment

上映日期:2023年12月7日(南韓)

官方**:www.cyborg2006.co.kr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王rain首攻大熒幕的作品《機械人之戀》(又名賽博格)於今日(3月29)正式開機,該片統率朴贊旭導演帶領rain、林秀晶等主創人員一起出席了開機前的祈福儀式,祈求祖師爺保佑影片能夠順利拍攝完成。不知是在片中的最新造型還是純粹心情所致,rain也換了乙個新髮型,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機械人之戀》是朴贊旭導演在完成「復仇三部曲」後的轉型之作,同時也是rain首次進軍大熒幕的影片,再加上因熱播韓劇《對不起,我愛你》而人氣疾公升的林秀晶,影片的聚焦度可算滿點。該片延續了朴贊旭作品一貫的獨特視角,將故事的舞台置於某精神病院,而rain和林秀晶都是患有妄想症的精神病患者,因著機械人這個特殊的媒介兩個異於常人的年青人竟然擦出一段奇異的愛情火花。儘管片名很容易讓人聯想到科幻題材的影片,不過《機械人之戀》卻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愛情喜劇片。

目前林秀晶已結束影片《方糖》的拍攝,與rain一起全情投入於《機械人之戀》劇組。該片已於今日正式開機,預計於今年12月正式公映。

參考資料

rain的《機械人之戀》怎麼看不懂啊?結局是什麼意思啊?

波里活機械人之戀機械人演員和男主角是乙個演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仔細觀察看看是替身,很明顯,剛開始我也覺的是乙個人 但是一人分飾2個角色,未必做的也太像了吧,還有就是 七弟從開始到結束一直帶著眼鏡,為了就是怕穿幫,找個跟男主角身材比例差不多的,都可以替身了 ,造型都是化妝師的功勞,後期在加上電腦的特技修飾。絕對的good.男主角都60多歲了,你覺的那個導演會叫在上邊蹦來蹦去的。除非活的不耐煩了。

找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拉吉尼坎塔於2023年11月12日出生於印度卡納塔克邦,原名施瓦吉·洛·蓋克伍德(shivaji rao gaekwad)。

《 波里活機械人之戀》是他最近的一部電影(2023年上映),他在片中同時飾演瓦西博士和七弟兩個角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人,主角叫拉吉尼坎塔

波里活機械人之戀中有中國人出演嗎

6樓:可愛滴小2鷹

那個不是中國人

演員叫danny denzongpa 出生在錫金 和中國一點關係也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塔爾沙漠,電影是經過美化才會那麼好看的。 塔爾沙漠!電影裡是美化餐飲問題中國人普遍反映很難接受,中國人可以到星級酒店覓食,那裡一般有西餐

機械人程式中I啟動什麼意思,FANUC機械人程式中LBL i 啥意思?

fanuc機械人的自動執行條件,選擇pns rsr程式名的啟動方式,通過外部io選擇不同pns和rsr程式並啟動執行。fanuc機械人程式中lbl i 啥意思?在程式的第一步設個標籤如 lbl 1 然後在最後一步設跳轉jump lbl 1 這是標籤指令,括號中的i指標籤號可任意設定,一般和跳轉指令配...

機械人行走是什麼原理,機械人走路的原理

裡面有電池,驅動電機轉動.電機的轉速和正反轉由mcu控制,靠感測器來識別障礙物.機械人怎樣都會走就是不會 腦筋急轉彎 預設路徑。你可以開啟pot bot的資料夾,裡面有些bmp的 地圖上綠色的線,紫色的點,就是機械人的路徑,和蹲點位置。可以用pot bot工具修改。在遊戲中按h鍵的機械人 bot 選...

蚩尤到底是人類還是外星機械人,傳說中的蚩尤是地球生物還是外星生物

相傳為五千多年前庶人部落的首領,與黃帝軒轅氏開戰,戰敗被殺.很多神話傳說中蚩尤是一牛頭人身的獸人,是魔帝刑天後的魔教第一人,稱為魔神蚩尤.機械人 應該是2個外星族群在地球交戰 被人看到了 遠古的人不懂就說是神 傳說中的蚩尤是地球生物還是外星生物 我認為,你說的這個是不可能的事!雖說普遍認為宇宙中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