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反應釜有幾種加熱方式

2022-06-03 09:20:01 字數 839 閱讀 1394

1樓:長城科工貿

玻璃反應釜有遠紅外加熱、蒸汽加熱、水浴迴圈加熱、導熱油加熱或導熱油電加熱及等加熱方式。主要通過入油迴圈蒸汽,通過在釜體外焊接夾套,或在夾套中直接插入電加熱管直接加熱。

玻璃反應釜廣泛應用於化工、食品、塗料、熱熔膠、矽膠、油漆、醫藥、石油化工生產中的反應,蒸發,合成,聚合,皂化,磺化,氯化,硝化等工藝過程的壓力容器,例如反應器、反應釜、分解鍋、聚合釜等。 反應釜主要由內罐體、夾套、攪拌裝置、支承座四大部件組成(可按工藝需要採用帶保溫結構)。

2樓:

上海科興儀器雙層玻璃反應釜操作簡單方便,透明玻璃設計,反應過程一目了然,,控制起來也較為方便。下面是科興儀器整理的目前最常見的三種加熱方式,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一、蒸汽加熱:當加熱溫度在100℃以下時,可以運用蒸汽加熱雙層玻璃反應釜的方式。當溫度要求在100-180℃範圍內時,可以運用飽和蒸汽,當溫度要求更高時,可以運用高壓過熱蒸汽來中止加熱;

二、電加熱:電加熱是經過電阻絲纏繞在雙層玻璃反應釜筒體的絕緣層上,或是安裝在離雙層玻璃反應釜若干距離的特設絕緣體上。因此,在電阻絲與雙層玻璃反應釜體之間能夠構成不大的間隙;

三、水加熱:當在消費過程對溫度要求不高時,可以採用水加熱的方式中止加熱;

目前最主流的是應用水或者礦物油的方式中止加熱,因其成本較低、介質改換較方便、易維護保養的特性收到方大客戶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反應釜有電熱套加熱,蒸汽加熱,水浴加熱,油浴加熱,

玻璃反應釜 雙層玻璃反應釜 單層玻璃反應釜 三層玻璃反應釜 推薦上海耀特儀器裝置****生產的 *** **低 直銷型 服務有保障。

搪瓷反應釜有哪些品牌,搪瓷反應釜哪家質量最好?

淄博太極,山東搪聯,江蘇楊陽,南京正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有國內搪瓷反應釜廠家排名產生的十大搪瓷反應釜品牌 搪瓷釜廠家前十名 搪玻璃反應釜廠家排名等,雖然真實性不敢苟同,但也顯示了搪玻璃反應罐行業對品牌的追求,晨照搪瓷反應釜品牌追求的是 不管金牌 銀牌,使用者誇獎的就是好品牌 在業內深受使用...

生產乙酸乙酯選擇什麼反應釜較好

選不鏽鋼反應釜就行,新的特別貴,反應釜不像一些精密儀器,買二手的也不錯,都很新,還便宜。理工學科是什麼 理工學科是指理學和工學兩大學科。理工,是乙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 化學 生物 工程 天文 數學及前面六大類的各種運用與組合。理學理學是中國大學教育中重要的一支學科,是指研究自然物質運動基本規律的科學...

1000公升電加熱反應釜加多少導熱油

一般夾層做的厚度是50mm,你可以根據尺寸進行計算。深圳日月明機械 留有足夠的膨脹空間就可以了 1500l的搪瓷電加熱反應釜,需要加多少導熱油?大型反應釜我不是很確定,一般中小型的玻璃不鏽鋼反應釜夾套體積為釜體積1 3 雙層玻璃反應釜加多少導熱油我知道,大型的不確定。你可以直接問生產廠家哈 一噸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