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絡卡的筆記本可以連線上路由器,那無線上網怎麼能安全呢?網上說設定WPA加密方式,過濾MAC等,可是我

2022-06-03 09:20:02 字數 750 閱讀 579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可以把超級密碼改了,不要用原廠預設的密碼.

然後 把你的無線訊號加密,選擇wpa或者wpa2方式加密.別用wep,這個是靜態的,比較容易破解.

其次 你家網路如果只是固定幾台電腦用,你可以起用黑白名單,把你家常用電腦mac加進白名單,設定策略為白名單放行.

這樣就基本杜絕別人通過無線連線你們家網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登陸密碼修改一下不就好了嗎

預設無非是:

使用者名稱 密碼

admin admin

admin

root root

root admin

admin root

admin 1234

admin 123456

一般就這幾個 你自己更改下就好了

3樓:誠瑞工作室

要是設定了加密,你必須要輸入金鑰先建立連線、才有可能進入到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啊!

4樓:

試試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不行的話去路由器品牌的官網上查詢使用者名稱密碼。若是忘記了密碼,就重置一下路由器 再嘗試登陸!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修改登陸密碼後,開啟路由防火牆。別人就不可能修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上網,就不存在安全之說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設定,無線網絡卡怎麼設定

只要你的筆記本周圍有無線路由器的網路訊號,你就可以進行無線上網的,如果沒有無線訊號,你的筆記本再有無線網絡卡也沒有用的.能,和我的機子一樣,相信我,現在的機子基本都有按了無線網絡卡 的,你可以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然後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只要別人有無線路由器級可以了,記得要有無線路由器,不然上不了...

筆記本無線上網絡卡價格,筆記本無線網絡卡價格是多少錢乙個

comfast cf wu825n 300musb無線網絡卡 wifi接收器 筆記本台式電腦無線接收器 京東 39.00 規格引數 主體品牌 comfast 型號 cf wu825n 型別 無線網絡卡 無線網絡卡 介面 usb 外接天線 無 遵循標準 ieee 802.11b g n無線速率 300...

膝上型電腦怎樣連線無線網絡卡,膝上型電腦不能連線無線網了 怎麼解決

插入無線網絡卡之後根據提示安裝相關的驅動程式之後。安裝有無線網絡卡的計算機便會自動地搜尋到相關的無線網路,然後使用者點選連線即可輕鬆地連線到該無線區域網上實現檔案共享以及連線internet的功能。當使用者單擊右下角無線網路狀態的圖示時,就會出現視窗,該視窗可以顯示網路的連線速度以及訊號的強度。在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