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的滴蟲病,垂耳兔壽命是多少

2022-06-03 08:45:06 字數 3154 閱讀 5926

1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醫院能查出來,滴蟲是可以**的。不難治。

第二,兔兔越大越好養。成兔(6個月以上)最好。

兔兔買回家後去醫院做個全面的體檢是最好的了。

歡迎來兔子吧學習。

2樓:善良孩子

你說的滴蟲病我不是很了解 但我只知道兔子的兩個比較主要的病 乙個是球蟲病 乙個是毛球症,球蟲病比較麻煩 毛球症在初期**還是可以的,一般五個月以上的兔兔就不容易生病了 可是養垂垂還是在三個月左右比較好也比較容易培養感情 其實我認為兔兔生病後在網上查或者問問網上有經驗的網友們比較管用 因為我們國家現在針對寵物兔病還不是很重視發達 經驗重於一切 當然也可以去問問賣兔子的商家醫生什麼的 我家垂垂前一段時間生病比較嚴重 醫院都治不了 問了乙個養兔子的親戚還有在網上查了一些諮詢了一些網友 小兔兔現在活蹦亂跳的很健康喔~

3樓:·憂蝶

成年的垂耳兔得滴蟲病的機率小,買了兔子以後其實不用去檢查【至少我沒有】,得了滴蟲病應該不好治

4樓:壩雌性激素練

林意一陣悵然,他的父母都在邊軍放馬,

家裡養了乙隻五個月大的垂耳兔。兔子隔一分鐘,就要抓幾下耳朵,或者抓幾下毛。是得了什麼病嗎?應該怎麼

5樓:

很可愛的小兔子啊,

你這種情況,可能是什麼真菌感染之類的吧

不過你都說了,平時兔子的衛生保持的很好,

那也可能是它自己本身的習性啊

不放心的話,可以帶去寵物醫院看一下。

6樓:weiwen樂樂

買藥水幫它洗耳朵,耳朵有滴蟲

垂耳兔壽命是多少

7樓:波奇網

垂耳兔(詳情介紹)

垂耳兔是比較常見的寵物兔種類,垂耳兔有很多種,大大小小可愛至極,就像養狗會關心狗狗的壽命一樣,飼養寵物兔的主人也會關心兔兔的壽命。那麼,垂耳兔的壽命有多少年呢?

一、垂耳兔壽命

兔兔的正常壽命一般是10年左右,而垂耳兔有5~12年的壽命。而管理的好壞是影響其壽命的重要因素。

二、影響垂耳兔壽命的因素

1.同性好鬥:成年公兔相遇時,會相互追逐咬架;母兔在一起時,也有互相咬架的現象。公母兔在一起時,多和睦相處。因此,在飼養時,盡量不要把成年公兔或成年母兔養在一起。

2.疾病:建議幼兔一買回來,先別急著給它取名,而是喂它球蟲藥預防球蟲病,球蟲病發於急性,很多幼兔死於球蟲,其次是拉稀!

3.吃太多:兔子是沒有飽感的,要控制它的食量,免得撐死。

4.耐寒怕熱:垂耳兔的毛很濃密可抵禦嚴寒,但其很怕熱,因為汗腺不發達,不能以出汗的型式來調節體溫。

因而,當外界氣溫過高時,要注意給其降溫,否則就會影響其健康(成兔適宜的溫度為15~25℃,幼兔為30~32℃.。

5.膽子:垂耳兔的膽子很小,突然聽到聲響,就出現「驚場」現象,食慾會減退;而正在產仔的母兔,受到驚動,常發生難產,或拒絕給幼兔哺;此兩種情況都會影響其健康的。

6.清潔:垂耳兔怕潮濕,喜歡清潔,且討厭汙穢。

因此在飼養管理上,必須創造乾燥清潔的生活環境,兔籠要經常保持乾燥,每週都要刷洗兔籠。飼料飲水、飼具等必須經常保持清潔。陰暗潮濕,空氣汙濁,是垂耳兔感染疾病的主要原因。

8樓:動物的上帝

應該是7或8年吧!但也要看看這只垂耳兔你是怎麼養的?你要是讓它不吃不喝,沒幾天就死了,一年都活不了。

但你要是給它正常吃喝,時常管管它,和它玩,它應該就能活比較久。但你要是再考慮到它一些養生啊心情啊之類的問題,可能可以出奇蹟活到9-11歲也不一定啊!但疾病之類的問題可能會例外也不一定啊!

總之,一般的垂耳兔兔就是6-8歲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清楚,有說4 5年的,還有說 7 8年的,我家的1年半就得腸梗阻死了。寵物醫生說兔子嬌氣。不好養,我因為我家兔兔的事。上火乙個多月。瘦了十多斤。太糟心了

10樓:

應該是在5-9年左右

我家養的也是垂垂 剛剛1個多月^^

11樓:

好好養的話十年到十三年了

12樓:雨中茉莉

我認為是六到八歲 但這個通常因人和兔兔而異

13樓:fmy_粽子

正常壽命應該是8~10年左右吧

如何養垂耳兔

14樓:

養垂耳兔肯定會有異味的!我也比較喜愛動物,也曾養過兩隻兔子,養大了後放在院子裡(我家住一樓)周圍鄰居和樓上的都來抱怨,說味道大,最終無奈放棄了那兩隻兔子(我家那兩隻都取名叫豆豆,大豆豆和小豆豆),所有在養動物之前一定要三思,能不能擔起它吃喝拉撒的義務,不要因為一時衝動,最終拋棄,就可以了~~~

15樓:wensa丶

您好,正常飼養,不要過量餵食就好。

16樓:life淡藍色憂傷

看兔子吧置頂,非常全

17樓:易書科技

1、平時就給兔子吃專門的兔糧。兔子喝了不乾淨的水會拉肚子,最好喝開水。

2、有些市民習慣給小兔子喂胡蘿蔔、白菜,但兔子腸胃敏感,蔬菜水果可以當零食,但不可過量,避免兔子拉肚子。

3、寵物兔買回家後,不要一直圈養,固定放出來跑一跑、跳一跳,兔子會很開心。

4、抱兔子的正確方法是一手輕輕提住頸部毛皮,一手馬上托住他的身體,不要去抓耳朵,兔耳充滿微血管而且很脆弱。

5、兔子急了確實會咬人,如果被咬,一定要前往醫院就診,避免破傷風。

最引人注目的兔子品種,體型較大,長相非常有趣,又大又垂的耳朵,跟一般豎耳朵的兔子大不相同。英國垂耳可以長到10斤以上。

英國垂耳兔除了耳朵是垂的以外,其實和其他垂耳兔的長相區別很大,尤其是成年後甚至長過身體的大風扇耳朵。特別是英系公羊兔,耳朵最大,兩耳尖之間的直線距離達60釐公尺,個別特大的達77釐公尺。毛色基本是以褐色為主,但經雜交而產生許多變化。

第一只英國垂耳兔的原形是出現在非洲阿爾及爾,時間早在2023年代。可能是歐洲和英國的探險家帶回這個品種,再經過選擇性的育種。加強它下垂大耳的特徵,繁衍出今天的英國垂耳兔。

本條內容**於:中國農業出版社《物種資源檢驗鑑定》

垂耳兔好還是侏儒兔,垂耳兔和侏儒兔,哪個好養啊

垂耳兔吧,侏儒兔是長不大的但是它本身是可以長大的但是人為的阻止她長大的話健康是有影響的,也不太可以養好,希望採納 垂耳兔吧!當然還看個人。買兔子千萬不要只買1個,1個兔子喂不活 垂耳兔和侏儒兔,哪個好養啊.侏儒兔吧 侏儒兔是最小的品種之 一 所以養也養不了多大的 不過lz也別玩它們玩得太厲害 兔子一...

誰知道垂耳兔怎麼養,垂耳兔怎麼養

垂耳兔怎麼養 1.洗澡。幼兔不要給它洗澡,兔子是很愛乾淨的,它每天都會自己舔毛,不建議給它洗澡,但在不得以要洗澡的情況下,要選在天氣好,有太陽的 時候洗,還要應該避免水進入它的耳朵,要是不注意,它就會得中耳炎。2.梳毛。大部分的垂耳兔種都是屬於毛量較多的型別,因此通常在換季的時候,一定比短毛兔所掉的...

垂耳兔的乾洗粉怎麼用

開啟你的技能頁面,有個寵物管理有個小箭頭點一下,你需要的所有寵物技能都在那裡了。可以去獸欄檢視到自己擁有的所有寵物 旅店或技能訓練師。旁邊 你的寵物欄位滿了就不能再抓bb了 要放棄其中乙個才能抓別的bb bb 死了可以復活 不會沒 要抓新bb的時候 你是不能帶bb去的 可以放在寵物欄或抓新bb前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