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蘇州請幫忙,請蘇州的朋友幫個忙。

2023-03-24 01:15:05 字數 1758 閱讀 4536

1樓:凹凸

如果想在園區工作,住斜塘是首選(園區企業100%廠車到達)。

其次是房租稍低(相對與周邊)

去人才市場求職方便(公交812直達《旺墩路》)

周邊商業配套較齊全(大型超市,休閒廣場,公園,醫院,有直達全市各地的公交車)

消費方面,房租(2房2廳毛坯房每月在1000左右,如果想減輕壓力,建議合租)。吃飯:斜塘的飯店品種很多,**比較合理,小吃也比較豐富。

車費:現在的蘇州公交車大都是空調車(票價2元起),基本不用換乘就可以做到你想到達的地點。

另外告訴你,在斜塘(尤其是蓮花新村那)出租房大都被黑中介包了,所以找房子一定要多看,多打聽價位。

2樓:匿名使用者

蓮花新村那邊吧,離園區人才市場也不遠,坐車方便,學校,醫院,市場,超市都有,房租套間1200左右,可以合租,600左右,附近公司也多。

3樓:僧元旋

推薦蓮花五區,七區,這一帶房租相對來講便宜,你們兩人可以跟人家合租,一間租金450左右,這裡公交很多,租房子也比較方便,火車站,汽車南站北站都有車直達這裡。房子租起來也快,白天在小區裡轉轉,宣傳欄上找找,很多貼的小廣告,基本可以當天入住。蘇州消費一般高吧,可以接受的。

4樓:網友

我推薦來蘇州崑山這邊!我跟你情況差不多我也是學機械專業的,來崑山這方面的工作比較好找些!台資企業比較多!

福利也比較好!但我做了一段時間後發現興趣不在於安安分分的在廠裡上班,就轉行成了室內設計師!房租也沒蘇州那邊貴!

公交那就不用說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們斜塘吧 呵呵 有廠車的 廠很多。

請蘇州的朋友幫個忙。

6樓:趣普仕旅遊網

您提及的200元以內的住宿,可以預定到蘇州步行街——觀前街裡面的很棒的商務賓館了(含上網電腦)!檔次跟如家快捷、漢庭快捷差不多吧!

另外可以選擇參加蘇州本地的一日遊行程:

195元 蘇州園林1日a線 精華遊,含拙政園,虎丘,北寺塔,水上游,寒山寺。

140元 蘇州園林1日b線 常規遊,含獅子林,虎丘,北寺塔,水上游,寒山寺。

105元 蘇州園林1日c線 **遊,含獅子林,定園,北寺塔,水上游,寒山寺。

110元 同裡古鎮1日 舊時江南,醇正水鄉。

100元 周莊1日遊 暢遊「中國第一水鄉」

7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出名的是園林:拙政園、網師園、獅子林、留園等等。

不過 園林都差不多,建議 遊 個 拙政園 就行了。

另外 就是 虎丘了,有「到蘇州不游虎丘乃憾事也!」之說。

住的話,很方便啊,如家、速8 等等便捷連鎖旅館,就挺方便的,200元以內能搞定。

蘇州的朋友請幫忙回答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蘇州的交通還算不錯,很少出現那種很堵的情況,乙個小時左右吧。不過話說人家來蘇州都是去觀前街玩,你們為什麼要去十梓街?住在那邊?

2、最近蘇州天氣挺熱,個人覺得穿短袖就足夠。中午都接近30度了。不放心的話帶件薄外套放包裡備著。

3、最近還沒進雨季,就算有雨也不會太大的一般。基本可以放心。況且蘇州這種江南水鄉,有點小雨,逛著更有意境。

4、到蘇州汽車北站(火車站旁邊幾十公尺吧。注意是火車站,不是火車北站!),有直達同里的,每天48班,票價8塊。

如果你是去遊玩的話,你只要在汽車站買門票,好像可以免費送一張汽車票。乙個多小時就到了。

哪位朋友能幫忙給個路線,南京出發,想去蘇州,上海,西塘,終點到杭州,應該怎麼走順路。多謝了

南京 蘇州 周莊 上海 上海南站 西塘 杭州。要去幾天?上海最少要兩天 科技館不要去。蘇州 園林 博物館 上海 很多 西塘 杭州 南京 上海 西塘 蘇州 杭州 上海。該怎麼走這個線路?從上海出發,終點也是上海,其他地方順序可以打亂。三角洲的關係,建議 上海到西塘,上海南站每天12班次直達西塘,票價3...

幫朋友問問!朋友18考研,本科是蘇州讀的大學!想考蘇州大學醫

如果bai 是女生最好別選法醫,蘇大醫學du就業最zhi 差就是法醫,本dao 科的法醫生十有 是調專劑的,而且絕大多 屬數是男生。建議別報法醫,不然就業很成問題。還是報臨床吧,選個大內科,呼吸消化之類的。2018蘇州大學666生物化學 農 考研專業課複習全書 含真題與答案解析 2018蘇州大學62...

春節想去蘇州上海玩,麻煩附近的朋友告訴下怎麼走

蘇州有個周莊 那裡不錯。外灘就在浦東的邊上,黃浦江是劃分浦東 和浦西的一條江水,它一直往東,流向太平洋東海,黃浦江邊上還有著名的外攤,蘇州的話你去蘇州市區觀光就可以了,那就 有很多好玩的東東,海域蘇州古典園林也在附近。打算春節的時候去杭州玩,順便去一下周邊的城市,比如上海 蘇州什麼的,請大家給點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