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能用學習來衡量嘛

2022-06-03 05:20:03 字數 1044 閱讀 2816

1樓:東斯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

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乙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所以當你失去的他(她)的時候就會想到他(她)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她),現在他(她)也不會離開你。

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

2樓:第一夜的薔薇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愛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嗎感情能用金錢來衡量嗎

金錢固然重要,但是卻不能和愛情相提並論,錢是可以買到一切,可是唯獨買不到真愛,買不到幸福。乙個人就算你有再多的錢,可是生活過得一點也不開心,那又有什麼意義呢。真正相愛的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要的是要做到相互信任 相互尊重 相互諒解和相互幫助,只有做到這些最起碼的要求,兩個人在一起才會開心,彼此的感...

朋友之間是用錢來衡量的嗎,友誼能用錢來衡量嗎?

真正的朋友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真正的朋友是用真心來相處的,真正的朋友是把金錢看的很淡的為真心朋友捨得一切,真心朋友是在風風雨雨中成長起來的,是在一點一滴的磨難中歷練出來的真正的朋友是患難與共真心發自內心幫助你的人真心朋友從來都是為朋友著想,真正的朋友從來沒考慮朋友能幫自己多少,真正的朋友不是用金錢來...

金錢能和愛情來衡量嗎,愛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嗎?

應該說現在的社會上好多愛情都是建立在金錢上的,但並不是沒有金錢就沒有愛情,那些看愛情比錢重要的人也還是有很多,我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的人,用金錢來衡量的愛情那是對愛情的褻瀆,只有真正的感情才是讓人羨慕的。沒有麵包的愛情是存在不起來的 沒有愛情的麵包是無味的 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金錢卻是萬萬不能的 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