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州鑽戒可以定製嗎,達州德西爾珠寶的鑽戒款式多嗎?

2022-06-03 05:20:04 字數 2527 閱讀 8172

1樓:紅色筆芯在口袋

可以的,買裸鑽,然後再加工定製,品質更***。一顆鑽石的價值在於而且僅僅在於它的4c,即重量、顏色、淨度、切工。這在國際上是有統一**的,只要級別相同**就相同,跟鑽石的品牌等因素沒有任何關係。

達州有德西爾鑽戒定製,優勢是價效比高,不過需要等待定製工期。

2樓:卡卡實驗室

買鑽戒是可以定製的,而且是現在比較流行的一種買鑽戒方式。至於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喜歡買鑽戒定製,還是因為現在年輕人都希望自己的鑽戒是獨一無二的,是特別存在的那個,是最能表達自己情感的那個鑽戒,所以都會去選擇定製鑽戒。達州還是有很多人會去德西爾定製,德西爾還有著非常不錯的寓意,將至美送至愛,很有紀念意義。

3樓:鋼鐵三連班副

鑽戒定製挺個性的,可以參與到鑽戒的設計中去,選擇自己喜歡的鑽石、鑽戒款式、戒託,定製屬於自己的鑽戒,還不會和別人的鑽戒「撞衫」。定製德西爾鑽戒,寓意將至美送至愛,有著如此浪漫寓意的鑽戒,女生一定會很喜歡。

準備和物件去達州買婚戒了.買成品鑽戒好,還是買裸鑽

4樓:神器馬戲團

鑽戒是選擇成品還是定製好,其實主要還是看你對這二種方式的喜好和版認可,還有就是你的需求和權預算。

買成品鑽戒的話,你需要多花費一些錢來購買,而且購買的款式、鑽石引數、戒託材質都是固定的,爆款的話,你容易出現撞戒,優點就是隨買隨走,非常便捷。

買定製鑽戒的話,可以靈活的挑選鑽石引數、戒託、款式,可以打造唯一的鑽戒,有些品牌甚有著浪漫的寓意,如達州大北街德西爾鑽戒,將至美送給至愛,缺點就是需要時間7天以上。

5樓:南樓生活館

全是坑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裸鑽定製划算些。

達州買什麼牌子的鑽戒好?

7樓:海上秤明月

如果你和女友都是實用黨,追求鑽石品質的人,那我建議你選擇國內品牌或者去定製,比如:周大福、德西爾、周生生、金伯利、謝瑞麟等等。因為國內品牌相對要便宜一些,而定製可以更靈活的挑選鑽石和戒託等等,有些還有著浪漫寓意,如將至美送給至愛寓意的德西爾,送女友也是不錯的。

8樓:卡卡實驗室

結婚戒指品牌哪個好,這個問題沒什麼好說的,畢竟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如果真像你說的,完全沒什麼想法的話,那建議你還是先確定一下預算,然後照預算選擇價位合適的品牌吧。或者你就直接選那些知名度高的大品牌,比如將至美送給至愛的德西爾珠寶這樣的。

9樓:鋼鐵三連班副

評判求婚鑽戒好不好的標準一是要看,鑽石4c級別、第二是戒託材質、第三還要挑選知名度和信譽較高的商家,例如達州本地的德西爾鑽戒。

達州德西爾珠寶的鑽戒款式多嗎? 30

10樓:卡卡實驗室

我和老公最近都是在德西爾珠寶定的鑽戒,他家的鑽戒可以引領時尚潮流的,我最終選的是藍寶石光環鑽石戒指,他選擇的是鉑金男士戒指經典款,用兩枚合心意的結婚戒指混搭疊戴,或是用結婚戒指搭配訂婚戒指,是時下十分流行的結婚戒指佩戴方式。在德西爾珠寶,無論是鉑金、玫瑰金、白金、經典或是現代的風格,總能找到你喜歡的那款。

達州結婚是買鑽戒好還是**呢?

11樓:迷途羔羊

購買**戒指是從古至今的傳統習俗,在人們看來,**具有招財、開運的作用,寓意美好值得購買。

**的顏色是像陽光般閃耀的金色,而鉑金則是像月光般皎潔的銀色,兩種不同金屬的顏色有很大區別,佩戴效果也不一樣,**戒指是傳統三金首飾之一,佩戴起來具有尊貴典雅的感受,

12樓:口袋裡有雪碧

具體看你和你老婆的喜好,畢竟是你們結婚,**保值,鑽戒更加美觀,賦予寓意,你們商量商量。我是建議選擇鑽戒,有著非常浪漫的紀念意義,你還可以去達州大北街挑選鑽戒,更有寓意,**也合適,如德西爾珠寶,將至美送給至愛,寓意一生至愛,不過具體還是看你的婚禮。

達州元旦求婚,送什麼鑽戒好?

13樓:英德印象

在戒指背後刻上「達州.元旦」四個字,

以後記得求婚的時間和地點。

覺得很創意。

14樓:海上秤明月

求婚是一輩子就一次的事情,就像求婚鑽戒是一輩子只送一人的信物。作為見證男生和女生從戀人到夫妻的見證者,當然要選擇更符合它寓意的鑽戒。用「將至美送給至愛」的德西爾(desire)鑽戒,送一枚鑽戒,許下一世誓約。

15樓:瑪麗萊鑽戒

求婚是一輩子只一次的事情,就像求婚鑽戒是一輩子就送一人的信物。所以求婚鑽戒可以選擇送dmallovo(瑪麗萊)「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為一人定製」的求婚鑽戒。無論是在男生的哪乙個方面,女生都希望成為他的唯一,所以規定每一枚求婚鑽戒「男士憑身份證 · 一生只為一人定製」,滿足男生的這點小浪漫。

願意用自己的身份證為你定製鑽戒的男生,不僅是將這輩子唯一定製dmallovo(瑪麗萊)鑽戒的機會給了你,也是將自己所有的真愛都給了你。

有可以定製雙肩揹包上的logo的嗎

在成品上加印logo,我們廠10個就可以起訂了!有啊,很多平台都可以,像定包包,五好啊,都可以的 當然可以啊 像我們做工廠的 你要做膠標的 還是絲印的 還是五金的 都可以的 找到工廠就行。我們一年幫客戶定製不知道多少個款。看到乙個揹包,上面有這個logo,如圖。請問是什麼品牌?70 那好像是瑞士軍刀...

這種銀杯子可以定製公司的圖案LOGO嗎

可以的,這種屬於外殼pc材質,內膽純銀打造的銀杯子。這種銀杯子最大的特點就是由外及內可以清晰的看到銀內膽上的圖案。這種銀杯子定製可以從兩個方面入手 一是在杯底進行定製,因為絕大多數銀杯子杯底都是金屬材料,可以通過雷射刻製技術在杯底定製圖案及logo。另外一種就是直接在銀內膽表面進行定製,因為外殼是透...

孔連紅木是有做仿明清家具嗎?可以定製的嗎

孔連紅木主要是做仿明清家具定製的,做工考究,雕花精緻,材質也是選用的大紅酸枝這類高檔的材料做的,還是挺不錯的 麻煩發個 我看看。聽說孔連紅木可以定製仿明清紅木傢俱?是真的嗎?是的,定做的材料可以選擇小葉紫檀 黃花梨 交趾黃檀等,然後孔連再根據客戶的需求,結合客戶的特殊喜好,進行獨特的設計 朋友介紹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