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能否成為勝利的基礎

2022-06-03 05:00:02 字數 658 閱讀 9420

1樓:矂譎

乙個經過獨立思考而堅持錯誤觀點的人,比乙個不假思索就接受正確觀點的人更值得肯定。

希望採納

2樓:野結衣曰錄

堅持就是勝利!!! 人們都想在事業或學業上有所成就,但是,只有一部分人取得了勝利,而相當一部分人卻陷入失敗的苦痛之中。這是為什麼呢?

俗語說「功到自然成」。按理說那些失敗者完全可以嚐到勝利的喜悅,但他們往往缺少一種 勝利的必要條件,那就是堅持。這就是他們失敗的原因。

上邊的俗語中所提到的「功到」其 中已經隱含了「堅持」的意思。可見,乙個人要想取得學業上或事業上的成功,除了個人的 努力之外,堅持也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重要條件。

3樓:十七

堅持不一定會勝利,但是勝利的基礎必須。但是不堅持就一定會失敗。 有過這樣一句俗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你現在只要擺正心態,不考慮別人怎麼看你。你就一定會成功的。 你堅持下去的動力是為了以後有個美好的未來,報答你的父母。

4樓:銀刃

不輕言說放棄,否則就會對不起自己。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 當自己堅持不下時,我就會一直這麼安慰自己。

我想,乙個人做一件事, 無論大小,多貴在堅持。 總而言之,堅持你所堅持的,放棄你所放棄的。

成為黑客的基礎是什麼

成為黑客重要的不是學歷,我雖然初中文化,但是至少學的東西跟專業的沒什麼兩樣!這些都是通過自學來著!會的越多就越厲害!最主要的是會一門程式設計,比如c語言,學了這個以後其他的程式語言好學一點!程式設計算是基礎之一!之後對你的黑客技術有很大的發展!鞏固好你的基礎就行了 你別聽別人瞎說,現在初中生都可以學...

如何成為專業的健身教練,零基礎小白如何成為一名專業的健身教練?

首先想要成為乙個專業的健身教練最需要的是對這個行業或者職業的熱愛,喜歡並且想一直發展下去的願望 如果沒有這些基本的願望的話很難想象乙個健身教練在舞台上日復一日的授課能發出什麼樣的光彩,也許只是把這個職業當作了乙個掙錢的工具而已,也許心裡早就厭煩了。對身體素質的要求都是次要的,只要是四肢健全的正常人通...

通過自己的學習能否成為專業的英語翻譯譯員

通過自己的學習或得很豐富的知識,要想成為專業的翻譯人員需要去考一些專業的資格證。也可以,不過是很難的,英語翻譯最好是在英語的語境下去練習才好。通過自己的學習,能否成為專業的英語翻譯億元,當然能了,但是要看你有多努力,不光努力,還得勤奮 英語easy web based tools怎麼翻譯?簡單的基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