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幻想的怪獸徵集令要幾級才能參加

2022-06-03 05:00:02 字數 653 閱讀 7060

1樓:鬇兒

飛鶴臺 攻城構造體 千年之鏡 不穩定的冰點結晶 流沙洞 沙之柩 13:15 華山南麓 原始幼龍 火焰島落日沙丘北 糖果大王 幻翼域星星泉 蜂后 13:30 大秦山原南 饕餮 遺忘之角 弒神者 13:

45 幻瑩谷 巫師 地下王宮 地宮魔王 17:00 飛鶴臺 攻城構造體 千年之鏡 不穩定的冰點結晶 流沙洞 沙之柩 17:15 華山南麓 原始幼龍 火焰島落日沙丘北 糖果大王 幻翼域星星泉 蜂后 17:

30 大秦山原南 饕餮 遺忘之角 弒神者 17:45 幻瑩谷 巫師 地下王宮 地宮魔王 21:00 飛鶴臺 攻城構造體 千年之鏡 不穩定的冰點結晶 流沙洞 沙之柩 21:

15 華山南麓 原始幼龍 火焰島落日沙丘北 糖果大王 幻翼域星星泉 蜂后 21:30 大秦山原南 饕餮 遺忘之角 弒神者 21:45 幻瑩谷 巫師 地下王宮 地宮魔王 1:

00 飛鶴臺 攻城構造體 千年之鏡 不穩定的冰點結晶 流沙洞 沙之柩 1:15 華山南麓 原始幼龍 火焰島落日沙丘北 糖果大王 幻翼域星星泉 蜂后 1:30 大秦山原南 饕餮 遺忘之角 弒神者 1:

45 幻瑩谷 巫師 地下王宮 地宮魔王 沒有級數的限制的!

2樓:寶寶

沒級數限制就看你打不打得贏了,選我把,應該對,小微。+-+

自由幻想裡面要怎麼捕捉坐騎,qq自由幻想能捕捉坐騎嗎? 在哪?? 怎麼捕捉?? 全部的

很簡單的問題,捕捉坐騎類bb需要用捕捉道具 捆仙索 50級左右可以再螞蟻沙地打到,或者樓蘭地宮4,5層 捕捉成功後,需要讓bb升級,因為坐騎是個技能,你需要讓你的bb在升級時出現這個技能,寵物坐騎技能最高等級是25,不同bb增加的移動速度不同,如果是剛剛開始玩這個遊戲的玩家可以去神奇貨架購買新手騎寵...

自由幻想強退師門有什麼懲罰,QQ自由幻想強行退出師門有懲罰嗎

會扣你10分之1的名譽 qq自由幻想強行退出師門有懲罰嗎 扣名譽 自己名譽愈多扣得愈多 建議不要強退 自由幻想中強行退出師門會對本人以及師傅有什麼損失或不利影響 徒弟強行退出師門的 扣10 的名譽值 小於1點按一點扣除 請求退出經過師傅同意後無影響 無論是徒弟強退,你強行開除,徒弟請求退出師門.對師...

自由幻想天魔劫SS如何刷最好!!!!

全部叫中級的 引怪的那個守衛 開好冰盾,幻神開好 群攻,差不多過30 鳥人 讓守衛去引,你在後面群攻加好血,40,50的話 好 衣服好的話差不多能過 利用好你的幻神。乙個人單刷到30關叫極的盾就能過50 qq自由幻想ss怎麼打天魔劫 進去後先把15個牌子招中級守衛!一直打到11關 到了11關的時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