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惹我生氣了,但是他自己卻不知道,我該怎麼收拾他

2021-03-04 08:49:55 字數 3149 閱讀 6798

1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做一桌好吃的,讓他知道你非常愛他,然後再好好談談心,把他氣到你的事兒說出來,記住他如果愛你,以後絕對不會再出錯了!會更好的愛你!祝福你們!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朋友犯一些小錯之類,他自己卻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兒,你先提醒他

3樓:丿kiss灬絕戀

你該高興才對,因為他喜歡你心裡有你才會惹你生氣,如果他心裡沒你不喜歡你,你上火了都跟他沒關係

4樓:少爺丶太風流灬

通常男生的心理年齡比女生要小一點,犯錯就要多提醒

5樓:阿嚏誰想我了啊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採納吧

6樓:迷醉酒紅

話中有話,聰明人應該聽得出來,他說什麼,你都要否定他,最後,他應該就能想清楚,他是不是做錯什麼了?什麼話都說出來就是好的~本人回答不周,還請多多包涵哦~

7樓:上官無言

每次**,他快射的時候不讓他進去

8樓:鑫鑫世界鴻運來

忍一時風平浪靜,讓三分海闊天空!

男朋友惹我生氣,但是他自己不知道,然後我說出來了,他跟我道歉了,我該不該原諒?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惹你生氣了,就已經跟你道歉了,這樣的人豈不是更值得擁有嗎?你難道不該原諒他嗎?

建議,你,如果真心愛他,就不要計較那麼多,只需寬容一點兒,做好自己的事情,你和他就會越來越幸福的。

鴛鴦出水圖

送你乙個鴛鴦出水圖,祝你生活愉快!福安康伴!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原諒呢?首先是你該不該生氣?一句玩笑、一點點唐突、乙個無心的過失、冒犯,你就氣不打一處來、何苦呢?

大可一笑而過…另外、既是你男朋友、也可以說是親密無間了、假如你愛他、也願意和他繼續走下去,那麼、還有什麼問題呢、只要不是原則、大是大非的亊情、有什麼不能原諒的呢、難道非要激化矛盾、一拍兩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了你都不原諒,那還怎麼繼續下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算散夥,就不用原諒他了!

實在不喜歡他,也不用原諒他了!

男生木訥一些,不一定就是壞事!凡事都有兩面性!道歉心誠,就原諒他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夫妻還是男女朋友之間,生點小氣是正常的情況。兩個人在一起生活。難免都要辦點嘴。

這個沒什麼原不原諒的。看是什麼事情?如果是原則性的還是要批評一下。

一般的小事情就算了唄。

男朋友平時一惹我 我生氣了就打他 他就會打我打他** 他就打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男朋友也太娘了

還打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般吧你覺得好就好

16樓:黑av麼麼麼

不明白了,為什麼一惹你就生氣,你們都是人吧,你就不熱他麼他就不會生氣麼,體諒去**了?

17樓:小青

下次你試試輕點,看他是否也輕。

男朋友惹我生氣了,我該怎麼懲罰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拿10張紙 上面寫上 捶背20分 帶看電影 一次 吃kfc一次 把卷給他 叫他承認 ,然後你拿出券 他就要做 哥女朋友主動給我這樣 你那個他不給力啊

19樓:僑濤逯痴瑤

最大的懲罰莫過於沉默幾天!

20樓:夢星飛雪

那就叫他答應帶你去看海 一起去欣賞日出,

去拍一套寫真集,記錄這一美好的日子。

或是叫他錄音他的承諾的,把它作為他對你的諾言 等 有意義的事情哦

21樓:雪樣天空

罰他說「我愛你」一百遍!!

22樓:匿名使用者

咬他!!!我生氣了就咬他

23樓:迷茫中尋找堅強

要他站著睜著眼看你睡覺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他摸,不給他日,這是最嚴厲的懲罰。

不給他摸,不給他日,這是最嚴厲的懲罰。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掉他胃口~

不過。把握好尺度~

26樓:滴貳條籪帶

讓他跪鍵盤乙個小時。

27樓:我能看見未來

罰站!轉過去站在牆角兩分鐘不許動!

28樓:史大俠來了

跪速食麵不許掉渣,跪釘板,讓他光著膀子,揹著樹條給你道歉

29樓:々々暖

懲罰他在人多的地方大喊老婆我愛你吧。或者懲罰他被你回家。

我的男朋友他總是惹我生氣,他確總是不知道,還問我我又怎麼惹你生氣了…我該怎麼做?

30樓:匿名使用者

= = 清清楚楚跟他說你為什麼生氣. 他都不知道你為什麼會生氣當然就很容易再度惹你生氣了. 跟他說清楚緣由.如果他還這樣,你考慮分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為不懂得珍惜你的人犯賤,如果乙個人開始怠慢你,請選擇離開。保持乙份自信,保住乙份尊嚴,寧可高傲到發霉,也不要死纏到發瘋。

3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知道,但故意問你…

我男朋友惹我生氣了,我想原諒他,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33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比如約個時間一起去做什麼,對方如果不傻的話,自然懂你的意思。

34樓:農人喜哥

話中有話,聰明人應該聽得出來,他說什麼,你都要否定他,最後,他應該就能想清楚,他是不是做錯什麼了?什麼話都說出來就是好的~本人回答不周,還請多多包涵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閨女你矜持一點不好嗎?

男朋友惹我生氣了,要怎麼懲罰他,男朋友惹我生氣了,我該怎麼懲罰他?

直說就行了,讓他做點什麼道歉。過分的冷淡可能會適得其反 叫他洗一洗衣服或碗拿他兩個月的工資 我一般都給他化個妝 嚇死人的內種 在拍張 留著 哈哈哈 男朋友惹我生氣了,我該怎麼懲罰他?首先 拿10張紙 上面寫上 捶背20分 帶看電影 一次 吃kfc一次 把卷給他 叫他承認 然後你拿出券 他就要做 哥女...

男朋友惹我生氣了,該怎麼懲罰他,男朋友惹我生氣了,我該怎麼懲罰他?

跪泡麵,只許跪,不許碎!連續10天送你玫瑰花,數量是第一天1朵,第二天2朵,第三天4朵,第四天8朵,第五天16朵,第六天32朵,第七天64朵,第八天128朵,第九天256朵,第十天如果還沒消氣那分開算了!讓他跪鍵盤,不准打出字元!不理他,裝不認識他,讓他跪速食麵,速食麵不能碎 跪舔,罰他做飯又洗衣服...

男朋友惹我生氣了不知道該怎麼原諒他

這就是規律 男生犯錯 女生生氣 男生認錯 女生犯錯 男生生氣 女生生氣 男生認錯 男朋友惹我生氣了,他一直要我原諒他,我要原諒他嗎?沒觸犯原則的話應該原諒他,珍惜身邊對自己好的每乙個人,兩個人的感情越近越深,越吵越遠,有些事情不去解釋並非是自己錯了,而是懂得珍惜,懂得不能贏了道理卻輸了感情。不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