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好煩怎麼辦,我愛他而他卻說我本性難移。是的我家是不好我爸爸不好好混可他這句話徹底傷了我

2022-06-03 02:30:03 字數 509 閱讀 4811

1樓:心話怒

戀愛其實是兩個人的事,家庭雖然起到一定的效應,但是最終還是取決於你們2個人,愛你就能包容你的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度點吧 這有啥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第一次 給自己愛的男人。 第2次給愛你的人

這個男人不配要你的任何一次

當然 反正要生孩子的時候必須是乙個愛你的人。

4樓:無聊

這樣的男人一看就知道絕對不能相信.既然能夠做那種事一次,就絕對會有第二第三次.這樣是絕對不可能幸福的,他以後一定會把你拋棄.

還是早點了結的好,如果你還愛著他,那麼你可以在等一些時日,看看他的表現.

5樓:

學會放棄吧!這樣下去不值的!這個世界是很大的,你會遇到真正愛你的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僅是欲吧,要愛惜自己啊!

和男人說我不愛了,分開吧!而他卻說我不愛他,愛怎麼可以說不愛就不愛了呢?我該怎麼回答

多的是回答的方式,我喜歡其他人的,我對你沒感覺了,我不喜歡你哪哪哪之類的 為什麼男人可以說不愛就不愛了,可我還愛他,怎麼才能像他那樣絕情呢?我先回答你的第乙個問題。其實所謂絕情什麼的很難真正做到,之間總還是有些感情,畢竟過去的回憶你不可能像電腦一樣說刪就刪,忘不了和他在一起的那些時光很正常。如果你真...

我愛他多過他愛我怎麼辦,愛他怎麼辦

愛是需要平等的付出量,不然就會失衡。卡內基大致就是這麼說的。盡量爭取他對你的愛。同時一定要了解他是否真真愛你,愛你有多深。如果不是很好,就選擇放棄吧。沒有辦法。只能不要表現出來,這是兩個人的事。負出與回報不一定是能成比例的。一定要記住只能在他也同樣愛你時才能表現出來。有一句話是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我好煩,怎麼辦

非常理解你的感受!因為你有一顆善良孝義的心,是你太在意你父親的病才導致你產生這樣的情緒,你執著於這個狀態不放所以令你非常的難受。你目前所遭遇到的困難其實在世間比比皆是,你只是其中之一而已,你沒有肯定的方案來渡過這個困難的時期,你正處於一種困惑,迷惘的情緒狀態中,這樣的情況持續下去對你沒有任何好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