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的時候,總是愛罵人,怎麼辦

2021-06-28 06:06:58 字數 2688 閱讀 2222

1樓:

有時候還是要自己控制!氣大,愛發脾氣,實際上是一種敵意和憤怒的心態。當人們的主觀願望與客觀現實相悖時就會產生這種消極的情緒反應。

心理學研究表明,脾氣暴躁,經常發火,不僅是強化誘發心臟病的致病時,而且會增加患其它病的可能性。因此為了確保自己的身心健康,必須學會控制自已,克服愛發脾氣的壞毛病。 意識控制當憤憤不已的情緒即將爆發時,要用意識控制自己,提醒自己應當保持理性,還可進行自我暗示:

“別發火,發火會傷身體”,有涵養的人一般能做到控制。 承認自我勇於承認自己愛發脾氣,以求得他人幫助。如果周圍人經常提醒、監督你,那麼你的目標一定會達到。

推己及人凡事要將心比心,就事論事,如果任何亨倩,你都能站在對方的角度來看問題,那麼,很多時候,你會黨得沒有理由遷怒於他人,自己的氣自然也就消失了。 寬容大度對人不斤斤計較,不要打擊報復,當你學會寬容時,愛發脾氣的毛病也就自行消失了

2樓:

要適當控制自己啊,不然的話可能會得病的,愛罵人也會讓人覺得教養不好,雖然可能就是想發洩,但是如果罵人很難聽的話就不太好了。所以還是要多多控制自己的。

3樓:寂靜的風

你好!你能這個問題,說明你有換位思考意識,罵別人之前呢,先換位思考,三思而後行,把那個被罵的人想想成自己,退一步海闊天空,希望你能早日控制自己的情緒。加油

4樓:橋這邊

要學會控制自己都情緒,生氣的時候試著深呼吸,深深吸口氣,平和一下當時的心情,也許會有幫助

5樓:檸檬霸

好像有很多人都會這樣對嗎,是不是想說做培根肉也不錯,開玩笑的了。降魔昨晚就這樣了,哭笑不得,可憐噫嘻了,才練了一天就說累,這樣可信麼可能不能相信吧。

6樓:吉婀衲

努力控制自己情緒,實不行找個鏡子看自己生氣的表情,會好些。另一個辦法,做個假人,去償試去發洩,也會好些,效果慢了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控制自己,氣大傷身,為了自己的身體少發脾氣少罵人。

8樓:

我生氣的時候也總愛罵人,可是罵過之後又很後悔,我覺得只有控制自已的情緒忍住自己的嘴時間長了就覺得我罵人還懶得廢我精神。

9樓:

生氣的時候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總是罵別人。氣大傷身

10樓:來自湯孫湖快樂的梔子花

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該去珍惜。

為了小事發脾氣,回頭想想又何必。

別人生氣我不氣,氣出病來無人替。

我若氣死誰如意?況且傷神又費力。

鄰居親朋不要比,兒孫瑣事由他去。

吃苦享樂在一起,神仙羨慕好伴侶。

11樓:

keep your deep breath,and count to ten!深呼吸,數到十,一切看淡就好了!!

12樓:

在你生氣的時候想點開心的事就不會罵別人了,

13樓:

多改變自己的性格,脾氣暴躁說明你缺少涵養

14樓:一躸絕塵

你要的是辦法,那就給你一個,平視,然後,仰頭,達到48度,接下來——開罵……

15樓:

如果你習慣用土話罵人,那下次換普通話或許就不會罵了,因為找不著詞了

16樓:

個人的脾氣秉性改不了了,該怎樣怎樣,少生氣,多看開點得了。

17樓:

凡事要往好處想,別讓瑣事惹你生氣,氣壞身體太不值得了,祝你開心快樂

18樓:佳有兩寶

當你在動怒時,最好讓理智先行一步,你可以自我暗示,口中默唸:“別生氣,這不值得發火”、“發火是愚蠢的,解決不了任何問題。”也可以自己在即將發火的一刻時自己下命令:

不要發火!堅持一分鐘!一分鐘堅持住了,好樣的,再堅持三分鐘!

二分鐘堅持住了,我開始能控制自己了,不妨再堅持一分鐘。三分鐘都堅持過去了,為什麼不再堅持下去呢?所以,要用你的理智戰勝情感。

19樓:

儘量控制自己,氣大傷身,為了自己的身體也要少生氣

我生氣就忍不住罵人,連女朋友都會罵。怎麼辦

20樓:木藝世家

您好, 每個人都有生氣的時候,有些人能很好的發洩出來,並且不會誤傷別人,也不會罵人。而有些人就是忍不住,一生氣就想爆粗口,口無遮攔的,說一些特別難聽的話。所以,生氣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忍,靜心下來換位思考下,這時候就不會罵人了。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21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每個人的脾氣和性格都不一樣,大多都是生來的,很難再後天改變,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變的。

但是性格決定命運,難改並不代表不能改,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不然總是傷害身邊愛你的人(女朋友),最後誰都會離開你的,最慘的還是你自己。

主要靠自己,別人幫不了你,要有自信,一定可以改變的,慢慢來不要著急,凡事都要有個過程。

22樓:

想罵人先打自己兩巴,我以前也這樣,挺有效的,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搞笑,但耐不住效果好!

我脾氣暴躁,總是罵人怎麼辦,我變得愛罵人,脾氣暴躁,我該怎麼辦

下次發脾氣之前 先倒數十秒再罵人 而且都是罵自己的親人 朋友 愛人 陌生人都不會罵對麼 罵人?總不會沒事也罵人吧,修身養性,做做瑜伽可以調節 自己控制自己,別人幫不上忙的 用薄荷和甘草放在放在水裡煮五分鐘然後再放上冰糖就可以直接喝了這樣就可以緩解自己的脾氣 我變得愛罵人,脾氣暴躁,我該怎麼辦 你當然...

我總是愛生氣怎麼辦啊,我總是愛生氣怎麼辦啊!

跟我媽媽乙個樣子來。其實太愛生氣不好。後來我每次想生氣我就會在心裡倒數30個數在吼。你可以試試看,慢慢的就會發現自己變得很淡定很理智了。我告訴你拋棄煩惱的秘訣。首先是擁有開放的心境,開啟自己的心門!曾幾何時,我是乙個不愛說話的 沉默者 上課下課都只是坐著不動,不講話,成天為自己而煩惱,老師在評語中寫...

愛生氣怎麼辦,我總是愛生氣怎麼辦啊?

容易生氣,是因為你內心覺得很壓抑,積累太多以至於難以控制 當你的心態失衡無法忍受時就會爆發,但通過發脾氣來宣洩對身體是有害的 應當在平常覺得不快時,及時通過各種放鬆的方式讓身心得到舒緩和壓力釋放 首先要看你的年齡多大了,如果年齡不大,是可以進行中醫調理的,同時配合平常的心理 經過幾個療程是可以有所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