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他但我不想放棄他我該怎麼辦?

2023-07-09 01:15:03 字數 2859 閱讀 9519

他明明很愛我卻還是放棄,我該怎麼做?

1樓:

摘要。我們通常會把自己從小到大得不到的、未滿足的需求,全部投射在那個愛我們、讓我們覺得特殊的人身上,覺得有了他(她),這些需求都會得到滿足了。

他明明很愛我卻還是放棄,我該怎麼做?

親~你好,是你們具體發生了什麼不可能在一起的事情了嗎。

因為自己太作 他心裡有我 但是他他害怕 不敢再繼續愛我了。

我們通常會把自己從小到大得不到的、未滿足的需求,全部投射在那個愛我們、讓我們覺得特殊的人身上,覺得有了他(她),這些需求都會得到滿足了。

這是很正常的狀態,是因為你從原生家庭的狀態中沒有得到穩定的愛。

所以你「作」潛意識希望你的伴侶給你穩定的愛義無反顧的愛。

對啊 但是他不懂我 不理解我 我該怎麼來挽回。

他怎麼可能懂你,你們又沒有一摸一樣的家庭環境。

所以不要想著別人理解你。

但是我想挽回他 你覺得還有救麼。

你想挽留就要先改變自己。首先明白自己做的原因,然後控制自己的做,也許他看到你的改變會重新接受你。「作」

我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我很想放棄他,可我真的放不下,我該怎麼辦?

2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對於您的情況我感到很惋惜,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難受的一件事情。

如果您很想放棄他,可是又放不下,那麼您可以從他身上找出一些您不喜歡的地方,去挑他身上的毛病,然後就會發現他也不是那麼好,您也不是非他不可,久而久之也就放下了。您還可以去做一些事情,讓自己忙起來,時間長了,對他的感情也就慢慢淡化了。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

我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我很想放棄他,可我真的放不下,我該怎麼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對於您的情況我感到很惋惜,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難受的一件事情。如果您很想放棄他,可是又放不下,那麼您可以從他身上找出一些您不喜歡的地方,去挑他身上的毛病,然後就會發現他也不是那麼好,您也不是非他不可,久而久之也就放下了。

您還可以去做一些事情,讓自己忙起來,時間長了,對他的感情也就慢慢淡化了。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

可我們剛認識三個月,說心裡話我不是太了解他,但是我感覺心裡可愛他,他前兩個月特別的主動,老是給發資訊,問我愛不愛他話,我每次說愛只能放心裡,我不敢想太多,然後我感覺他現在給我發資訊少了,內容也特別的簡單,我覺得他是不是也想放下了。

麻煩老師指點。

我說的老師是不是不太明白呀。

那您為什麼會覺得他是您不該愛的人呢?

因為我有顧慮家人,外界,所以才不敢和他深交,我能感覺他是我喜歡那種人,可我明知道沒結果,所以我現在想放下他,我想問老師,我該怎麼給他說合適。

他現在給您發資訊少了可能是因為他得不到您的回應,所以也就對您沒有那麼熱情了。

確實有您所說的他也想要放下的可能,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先不跟他說,不然跟他說的時候我相信您也會感到痛苦。

是這樣的,所以我想結束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說能表達我心裡的想法,讓他知道我是因為道德,顧慮才和他分手呢。

是的給他說我確實我心裡也難受,要是不說就這樣下去嗎。

那您就直接跟他說:我心裡確實是愛你的,但是我也難逃內心的譴責,我們現在這樣是不合適的,我們繼續下去只會讓我們更加痛苦。只恨我們沒有早一點相愛,所以我想要結束這段感情了,為了我們,為了我們兩個家庭,我也不得不放棄,所以我們就到此為止吧。

這樣既表達了您的內心想法和顧慮也表明了您的決心。

我喜歡他,可他不喜歡我,我該堅持還是放棄?

3樓:鄺旎後紫文

愛情就是相互體諒,多遷就就好了。要多注重自己的內在修養。

4樓:介翼經思美

我建議你放棄,強求是不會有結果的,雖然不一定說是你強求,但你能為他,而老天也能為你創造無數次的機遇和機會去讓你感動他嗎!而且,他是那種值得你這樣做的人嗎?希望幫到你。

我要怎麼辦,才能放棄乙個不愛我的人。

5樓:魚樂那些事兒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現在的狀況讓人很痛苦,因為你再也無法接受乙個不愛你的人了。我甚至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放棄他。

1:不能放棄你,但是要知道怎麼辦。

不能放棄你,但是要知道怎麼辦。有時候我們會覺得自己無能為力,不能夠幫助他/她解決問題。這是一種很常見的情況。

尤其是當我們被對方拒絕時,就更容易陷入這樣的困境。這時候應該做什麼呢?首先,不要絕望。

雖然我不確定是否能得到你的心,但這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看到問題所在,找到解決方法。其次,耐心等待機會。

當我們遇到乙個機會去改變現狀時,一定要抓住它。並且要注意別讓你的決定影響到別人對你們之間關係的看法。最後,祝福你的選擇和努力。

儘管很難做到,但是只要堅持不懈地追求幸福,相信終有一天,你將如願以償。

2:不能再等了,要開始行動。

不能再等了,要開始行動。即使很困難也要努力爭取,直到我們的幸福。如果你真的愛乙個人的話,就不要讓他再傷害到你;如果你覺得自己是正確的,就要去做,去改變自己的行為和想法,直到你們真正在一起。

雖然很困難,但只要能夠堅持不懈,相信自己會成功,那麼一切都會好起來!

3: 即使很困難也要努力爭取,直到我們的幸福。

放棄你,我永遠不會原諒自己。但是要知道,即使很困難也不能放棄你。當我們深愛著對方時,這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情。

然而,只要我們能夠努力爭取,相信總有一天會找到屬於我們的幸福。我曾經和乙個朋友說起過他的經歷。這個朋友在過去幾年裡一直無法忘記他最愛的人,因為他根本無法擺脫這樣的困境。

雖然他一直沒有成功,但他並不害怕失敗。相反,他覺得只要堅持不懈地追求愛情,最終一定能獲得所需要的結果。無論多麼艱難,都不要輕易放棄你心愛的人。

但是,如果我能堅持下去的話,我相信我會找到解決方法的。所以,不要輕易放棄你所愛之人吧!

我愛的男人,他不愛我怎麼辦,但我又不想放棄

好辦,爭取!不能坐以待斃。爭取還有一絲希望,不爭取一點都沒有,愛情哥不是專家,但是也不賴 叫我的性格,真不愛,他又有要好的,那我就算了 2個不愛的人在一起 是麼有結果的 我反問。如果你們在一起 男的不愛你 你受得了?唉 有的事 不要去強求。男人沒有拿不下的,男人會從習慣你到愛上你 我愛他,他不愛我怎...

我該怎麼辦?我還愛他麼,我還愛他嗎 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乙個人滿足不了你的虛榮心的話,當時的衝動可能讓你覺得這並沒有什麼,一切可以自己來,自己闖出一片天。但是當你在日後你定是會後悔.人會老,會力不從心.誰能保證在你還年輕的時候就能撐起一片天呢,到時候的日子怎麼過呢,何況當今社會職場競爭激烈,他在社會上吃不開就等於被經濟判了死刑.你打算乙個人打拼,他...

我該怎麼辦不想放棄,我該怎麼辦,我真的不想放棄他

很明顯你的方式 方法完全不對。你也許覺得你就是喜歡他,就是想跟他在一起,就是想.這樣子是不對的,你應該先自己冷靜下來,不要慌 事情沒有那麼嚴重,而且有不少對你們感情有利的地方。2.首先,如果你要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如果是,那你就不僅考慮自己的感情,更應該理解他的感受。很明顯他很可能並不是真的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