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鍊與健身操,體操能一起做麼,健身操和瑜伽可以一起做嗎?

2022-06-02 21:45:03 字數 2676 閱讀 952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為了減脂,那這樣做 是對的

只是,唯一的忽略 在於這些套路的前後搭配和時間計畫,搭配得當,減脂效果能夠翻倍,馬上見效

搭配不當,效果緩慢,一兩個月後基本就無效了。走到頭了減脂可以這樣

力量鍛鍊先做,不用跑步熱身,每組動作之前做兩組小重量動作 就可以了

力量鍛鍊控制時間在40分鐘以內,超過時間就不符合人體規律,不出效果。沒必要了。

力量之後,可以馬上 跳健身操,或者廣播操,能稍微出汗為佳感覺上應該是越跳越輕巧,越跳狀態越好的,,堅持40分鐘,就足夠了之後,3,5分鐘內,進行點心,飲食補充,有利於你的疲勞恢復照這個流程,就可以達到減脂的效果,包括停怠不前的重量,也有效果。

可以隨著時間的增長,增加力量難度,增加跳操強度,輕鬆掌握減脂效果還有,千萬別忘了,兩年以內的鍛鍊者,一週3次鍛鍊就足夠了,不用再多了,不然有害。

這樣才能有充足的恢復,這樣才能享受到 健康 的鍛鍊效果。

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啞鈴鍛鍊是健美運動,健身操如果不出汗的程度還達不到有氧運動,而對於增肌效果又不大,學校的廣播體操運動量也很小,也就是活動筋骨用的。如果你的年齡不到16歲不適合練啞鈴,如果你的年齡到了20,並且想增肌,這三個套運動更偏向於練耐力。如果你是女生向**,這三套不是有氧運動。

但是這三套加在一塊,運動量也還可了,雖然增加力量的程度不大,但乙個半小時不間斷做完是有減脂和塑身作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做,先做廣播體操達到熱身運動,再做鍛鍊,最後做健身操恢復運動。

4樓:挽挽

你是想瘦腿咯?體操可以,當作拉筋,健身操其實也就是活絡活絡筋骨,那啞鈴拿來幹什麼?仰臥起坐跟腿部什麼關係?

想瘦腿可以把肉練緊實,視覺上就瘦了。可以這樣,用健身操熱身,然後做臀腿訓練,比如深蹲,待你姿勢熟練後可以用啞鈴負重深蹲。然後用體操的一些動作來拉伸。

健身操和瑜伽可以一起做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操可以鍛鍊身體

瑜伽可以保持身材

有時間的話可以兩樣都選

八段錦和改善心肺健身操能一起做嗎?

6樓:我想夢見你

為了身體健康,中間最好隔一天,一次只做一次唄!

健美操與健身操的關係是什麼,區別是什麼

7樓:迴轉陌路

都是追求人體健康和美的運動。

1、性質不同:健美操是一項深受廣大群眾喜愛的、普及性極強的,集體操、舞蹈、**、健身、娛樂於一體的體育專案。健身操是融體操、**、舞蹈於一體的追求人體健康與美的運動專案。

2、難度不同:健美操的動作較為複雜,對時間、場地、人數、動作都有統一的要求,難度較大。健身操動作簡單易學。沒有統一的要求,適合各類人群,難度較小。

3、目的性不同:健美操的目的是最終參加比賽,根據規則進行練習。健身操的目的是增進健康、健身鍛鍊。

8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操和健美操的基本動作都是一樣的,不同的區別是,現在的健美操主要是指競技健美操,包括很多難度動作,比如:支撐類,跳躍類等。而健身操,聽名字就知道是和健身有關係的,適合普通健身人群。

其中又包括很多不同風格的健身操,也有一些表演性質的健身操。

9樓:

一樣的吧,可能是叫法的不同

瑜伽同時是否可做其它運動,如果能,是先做瑜伽還是先做健身操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霎哈嘉瑜伽和其它瑜伽有什麼不同】

在較多人熟悉的是一種當做運動來做的瑜伽,這種瑜伽源出於哈達瑜伽(hatha yoga),是帕坦迦利所談的八支瑜伽之一。在「瑜伽經」,持戒、精進、調身、調息、攝心、凝神、入定、三摩地,是瑜伽的八個步驟。這是從最初步的調理身體開始,一步一步令人達到瑜伽(自覺)的境界。

可是目前許多瑜伽課程卻將調身這個部分獨立來教,不斷練習各種式子,這樣當然 不可能真正達到瑜伽的目的。

而且那些式子本來只是為身體有毛病的人而設,乙個式子治某種病及穴位。

如果將所有式子不加分辨地練,就好像把什麼藥都一併吃下肚。

在霎哈嘉瑜伽,若那人身體有嚴重問題,也許要練習某一式子一段時間,否則都可從靜坐學起。

霎哈嘉瑜伽 【全球公益

11樓:匿名使用者

瑜伽跟健身操是兩種截然不同鍛鍊方式。簡易兩者之間間隔大一些。如果較近可以先練瑜伽再練健身操。

不易反而行之。瑜伽是一種較為祥和的運動。如果練完健身操就去練瑜伽,將會很難進入瑜伽的境界。

效果也不會太好。

12樓:彼岸花追逐

先做健身操再練瑜伽,因為瑜伽是屬於比較柔和的運動,會讓你心平氣和,得到休息

13樓:

瑜伽的同時是可以做其他運動的。

不管是先練瑜伽再做健身操,都要做乙個運動的熱身,以防造成肌肉的拉傷。

建議先做瑜伽再做健身操,常規瑜伽練習都是先熱身再做體式,這樣一來可以直接做健身操。前提一定要根據實人體質來做練習。

不管是瑜伽還是健身操都是運動的一種,對瑜伽體式已經完全操作熟練可以做變體式,即做瑜伽的變體或做健身操的變體都可以。

廣場舞跟我一起來跳健身操歌名是什麼

歌曲 健身歌 作詞 肖 瀟作曲 肖瀟 演唱 阿影歌詞 跟我一起來 跳健身操 天天鍛鍊 身體就是好 很少感冒 天天微微笑 沒有煩惱 生活多逍遙 1234 伸伸手彎彎腰 2234 踢踢腿跳一跳 病魔見了你 趕緊繞道跑 幸福日子讓人 樂陶陶 跟我一起來 跳健身操 時尚流行 好勁爆 全身來運動 每乙個細胞 ...

散打和通臂拳可以一起練嗎,健身增肌和散打能一起練習麼

可以是可以,但我覺得你單獨練乙個散打就夠了。畢竟散打是很全面的 遠踢近打貼身摔 還有膝肘 不要以為膝肘是泰拳的專利,散打也有,而且還不錯 你願意的話可以叫你教練較上一些擒拿給你,自己平時多鍛鍊鍛鍊爆發力的耐力抗擊打力就夠了。通臂拳的話不是很清楚,但我知道它是以速度和爆發力見長。速度的基礎是平衡性和協...

有什麼可以兩個人一起在健身房做的有氧運動

我覺得跑步,舉重都可以一起在健身房裡做。我覺得跑步這種運動就特別好,適合兩個人在健身房裡一起去跑步,然後適合做的有氧運動。我覺得有很多可以是兩個人一起在健身房做的有氧運動,應該是做仰臥起坐,因為這樣的話可以讓乙個人壓在另乙個人的腿上,讓那個人去做這樣的話可以更好的幫助你訓練 有很多運動是兩個人可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