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披薩能不能放桃和杏,桃子和披薩能一起吃麼

2021-03-04 01:02:52 字數 4595 閱讀 2270

1樓:匿名使用者

披薩是熟食點心,桃和杏是水果不能放在一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做披薩不可以放桃和杏。

3樓:吃土

可以的,個人喜歡就好。

桃子和披薩能一起吃麼

4樓:炎仌王

主料麵粉100克,桃子乙個,白糖適量,玉公尺油適量,安版琪酵母2克

桃子披薩餅的做權法步驟

1. 準備好食材,麵粉過篩加2可的安琪酵母,用牛奶攪拌成碎片和成均勻的麵團,蓋上保鮮膜放到溫暖處發酵到2~3倍。然後,把桃子洗淨薄皮切碎快加適量的白糖和適量的油拌勻備用,(這幾部沒有及時拍照)

2. 麵團發酵好,排氣揉勻,分成一大一小的麵團,把大麵團擀成圓型麵片,上面鋪上攪拌好的桃子碎,然後在把小麵團擀成圓型麵片用刀子切成細長條鋪在桃子碎上,並擺出方塊來,如圖

3. 提前預熱烤箱200度,烤20分鐘,

4. 出爐,好看不

5. 看我小孫子拿這刀子,叉子準備開吃

做披薩可以放杏鮑菇嗎

5樓:匿名使用者

roads, waves of flowers" th

桃和杏能一起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桃子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1、桃子不能和白酒一起吃。不能把桃子當做下酒菜,因為兩種都是燥熱食物,吃了會流鼻血;嚴重時會使人昏迷,甚至導致死亡。

2、桃子也不能和李子一起吃,吃了會便血。

3、桃子也不宜與柿子一起吃。

4、桃子不能和海鮮:如螃蟹或者蝦一起吃。

5、桃子也不宜與鱉肉、龜肉、狗肉,牛肉等熱補性食物一起吃。吃了容易誘發舊病或者發生炎症。

6、桃子不可以和蘿蔔和柑橘一起吃。

7、桃子也不能和甲魚同吃,吃了一方面會降低兩者的營養價值;另外一方面會出現上火發炎的現象。

桃子不能和什麼一起吃?主要就是以上這7類食物。當桃子和這些食物一起吃了之後出現危害身體健康的現象,所以,大家在吃桃子之前或者其他的水果食物之前,最好了解一下這方面的飲食禁忌以免吃出病來。

披薩能不能和茶一起吃?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好像沒有聽說不能和什麼一起吃的,而且披薩店和茶店這麼多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但就感覺味不對,中外和並呀。

披薩上面放棉花糖能拉絲嗎

9樓:讓你吃了一精

一、披薩上面放棉花糖只要把棉花糖烤製融化就可以做出拉絲效果的。

二、回棉花糖拉絲披薩做法

食材明答細

棉花糖20g

披薩皮1張

巧克力片30g

核桃20g

藍莓幹10g

蔓越莓幹10g

杏仁片30g

步驟1、解凍準備好披薩皮以及其他材料。

2、在披薩皮上均勻的撒上巧克力片。

3、將核桃、蔓越莓幹、藍莓幹、杏仁片均勻的擺放到四分之一半。

4.、棉花糖均勻的分布在表層。

5、 放入烤箱底層,230度,十分鐘 。(注意:要把棉花糖烤製全融化,棉花糖表面有點焦為宜,否則做不出拉絲的效果)

6、出爐可以趁熱開吃了。

10樓:owen法餐

棉花糖不能拉絲。披薩上面撒的是馬蘇里拉芝士,不可以用棉花糖替代。棉花糖放在上面,經過烤製後,就會融化了,也會影響披薩的口味,所以不可以用棉花糖替代芝士。

做披薩一般需要哪些原料

11樓:那個閃電

主料:高筋麵粉bai110克、du低筋麵粉45克zhi、馬蘇里拉乳酪120克

輔料:紅椒dao1/3個、青椒1/3個、黃椒1/3個、聖女果版3個、披薩醬適權

量、橄欖油10克、白砂糖8克、酵母1.5克、奶粉6克、水95克

步驟:1、將高筋麵粉110克、低筋麵粉45克、橄欖油10克、白砂糖8克、酵母1.5克、奶粉6克、水95克放入麵包機的桶內

2、然後啟動麵包機揉成光滑的麵團,再發酵至兩倍大

3、將發酵好的麵團取出,壓扁排氣,再擀成圓片

4、將麵片放入披薩盤內,用手按壓成四周厚中間薄的餅底

5、再用叉子在餅中間叉一些小洞,防止烘烤時膨脹

6、準備陂薩材料:青椒、紅椒、黃椒、聖女果、陂薩醬和馬蘇里拉乳酪

7、將青椒、紅椒、黃椒洗淨切成小塊,再放開水裡焯燙一下,然後撈起瀝乾水份備用

8、將陂薩醬均勻的抹在陂薩坯上

9、撒上少許馬蘇里拉乳酪

10、然後放上三椒和聖女果

11、再撒上馬蘇里拉乳酪在表面

12、烤箱預熱200度,放中層烤15-20分鐘左右

13、烤好的陂薩

12樓:舞璇瀅

做披抄薩所需原料包括:馬蘇里拉奶bai酪200克,食用油15克,水130克,杏du鮑菇丁適量,番茄醬zhi30克,黑胡椒3克,培dao根肉丁100克,胡蘿蔔丁適量,披薩餅皮乙個;下面是具體做法:

1、鍋中加少許油放入胡蘿蔔、杏鮑菇、培根肉炒香。

2、在餅皮邊緣鋪上一層乳酪,卷起來壓實。

3、電餅鐺中刷少許油,放入麵皮,用叉子叉出小洞。

4、在餅皮上刷一層番茄醬。

5、接著鋪上一層乳酪。

6、再鋪上炒香的胡蘿蔔、杏鮑菇、培根肉。

7、最後鋪上一層乳酪,放入電餅鐺烙熟即可。

8、披薩烙熟後取出即可食用。

13樓:科院小百科

原料:低來筋白麵粉300g,水200g(常溫),新鮮源酵母2g,橄欖油4g,鹽8g,帕爾瑪火腿100g,鮮無花果3個,芝麻菜1束,西紅柿漿250ml,洋蔥1/2個,糖4茶匙馬蘇里拉乳酪1球。

製作步驟:

1、麵粉一定要先過篩;

2、新鮮酵母放入溫水中, 攪拌, 直到酵母完全溶於水中;

3、開始攪拌/揉捏麵粉, 慢慢倒入酵母水和橄欖油。以上過程建議一邊攪拌/揉捏麵粉, 一邊放入用料。如果有廚師料理機的話會非常方便。

用料都放入後, 料理機不斷攪拌/揉捏5分鐘(如果是用手的話, 一直要揉捏到麵團變得平滑為止)。然後在上面蓋一塊濕布等待1.5小時。

4、操作板上撒上麵粉,將麵團拿出稍作揉捏。一切二。2個麵團分量要一樣。

5、兩份麵團都捏成略扁的圓球形。

6、需要將麵團放入冰箱中24小時, 請選擇可以放入冰箱大小的平底烤盤, 或者是2個菜盤子。盤子上一定要先撒上麵粉, 再將圓球形麵團都放在盤上。之後在麵團上也撒上一些麵粉。

7、將烤箱預熱至180度。麵團擀成約0.5cm厚的麵餅,放入鋪有烘焙紙的烤盤中。

8、馬蘇里拉乳酪切片,均勻的分布在麵餅上,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用180攝氏度烤20-25分鐘至焦黃。

14樓:叮噹軒瑄

高筋面du粉300克

水zhi

dao 150克內

酵母 容 1茶匙紅甜椒 1個黃甜椒 半個青椒半個

洋蔥少許

口蘑適量

火腿腸 1根臘腸 3根乳酪1塊

1製作餡料的材料。

2將青椒、紅甜椒、黃甜椒、洋蔥都切成細絲。

3火腿腸和臘腸切成片。

4乳酪切成細絲。

5酵母加溫水溶解,加入白糖攪拌均勻。

6麵粉300克加入鹽拌勻,把容好的酵母水倒進去揉成團,然後加入黃油揉勻。

7把麵粉揉成光滑的麵團。

8麵團發酵至2倍大時候。

9把麵團放到案板上擀成長方形的麵餅。

10在麵餅上扎一些小孔。

11在麵餅表面刷上一層蛋液。

12烤箱160℃烤6~10分鐘。

13麵餅拿出來,刷上一層披薩醬。

14在披薩醬的上面撒上一層乳酪絲。

15鋪上所有的材料,烤箱上下火160℃,將披薩放入烤箱中層,加熱25分鐘後取出。

16最後撒上乳酪絲。

17烤約5分鐘左右即可。

18烤好的披薩取出稍涼一會,切成合適的塊狀。

15樓:蒙柏華

做披薩一般都需要的原料有:低根麵粉、植物油、香料,還有你想加的肉類和素菜。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披薩一般需要麵粉,各種水果,培根海鮮等等都可以

17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1.準備

bai食材及調料:麵粉、泡打

du粉、芝士、番zhi茄醬、迷迭香dao、羅勒碎、胡椒回粉、洋蔥答、培根、香菇、香腸。

2.將洋蔥、培根、香菇、香腸切好備用。

3.麵粉中加入泡打粉,加水攪拌,揉成麵團,並醒麵半小時。

4.用擀麵杖將麵團壓成九寸大小,並用叉子在麵餅上均勻的戳出小孔。

5.依次加入備用食材,並分別撒入適量的迷迭香、羅勒碎、胡椒粉,最上層再撒上適量的芝士。

6.放入烤箱,220度加熱20分鐘。

7.這樣美味的披薩就做好了

18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麵粉,酵母,鹽水,素菜,醬料。

桃和西瓜能一起吃嗎,桃子能不能與西瓜同吃

桃子和西瓜能在一起吃嗎?桃和西瓜可以在一起吃,例如西瓜蜜桃汁。西瓜蜜桃汁的製作方法如下 主料 西瓜肉300克,桃子1個 輔料 葡萄50克 步驟一 準備好西瓜 桃子和葡萄。步驟二 西瓜肉切成小塊,葡萄去掉外皮,桃子肉切成小塊備用。步驟三 全部放入到料理機。步驟四 啟動料理機。步驟五 倒入杯中,製作完成...

牛肉和雞蛋能不能一起吃,牛肉能和雞蛋一起吃嗎

牛肉和雞蛋可以同時食用 但牛肉忌與魚肉同烹調 忌栗子 蜂蜜 韭菜 白酒 生薑。雞蛋忌柿子 兔肉 鯉魚 豆漿。答案補充 給你個繞口令是食物相沖的豬肉菱角同食會肝疼 雞肉芹菜相忌傷元氣 牛肉栗子食後會嘔吐 羊肉西瓜相互定互侵 兔肉芹菜同食傷頭髮 鵝肉雞蛋同桌損脾胃 狗肉如遇綠豆會傷身 黃鱔皮蛋不可同道行...

桃和西瓜能一起吃嗎,為什麼桃子和西瓜一起吃會死

桃子和西瓜能在一起吃嗎?桃子和西瓜雖不是相剋食物,但在一起吃並不太好。因為桃子是溫性水果,但多吃桃子容易上火。所以有 桃養人,不養貪吃人 的說法。而西瓜名 寒瓜 性寒質滑。兩種食物同食比較容易讓人拉肚子,最好不要同時吃,一起吃會造成腹瀉,消耗元氣,引起胃腸不適。另外,西瓜和桃子都是甜度極大的水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