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場舞跟我一起來跳健身操歌名是什麼

2021-03-03 23:41:35 字數 2023 閱讀 9143

1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健身歌》

作詞:肖

瀟作曲:肖瀟

演唱:阿影歌詞:

跟我一起來 跳健身操

天天鍛鍊 身體就是好

很少感冒 天天微微笑

沒有煩惱 生活多逍遙

1234 伸伸手彎彎腰

2234 踢踢腿跳一跳

病魔見了你 趕緊繞道跑

幸福日子讓人 樂陶陶

跟我一起來 跳健身操

時尚流行 **好勁爆

全身來運動 每乙個細胞

從頭到腳 熱情在燃燒

3234 搖搖頭 人年少

4234 跺跺腳 不會老

全場頻道 氣氛多美妙

人生就是這樣 無限好

人生就是這樣 無限好

哪首歌裡有我們一起來跳健身操歌詞

2樓:aa影視

廣場舞《跟我一起來學健身操》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好辦。如

來果你真心想將自己的身自體鍛鍊的更好一點,並且鍛鍊出乙個高大、強壯、幹練、勻稱、瀟灑、亭亭玉立、風度翩翩的身材與體質來,根據我的個人成功經驗,建議你修改自己的鍛鍊方式方法,採取如下整體的強身鍛鍊方式來進行鍛鍊為好:

首先是要養成乙個早晨提前40到60分鐘起床的習慣;

二是早晨起來後,外出先跑跑步,將身體跑到微熱就行,作為每天早晨鍛鍊活動前必須的準備事項;

三是做做廣播體操,或者學習簡單的武術套路或練武的一些基本動作,注意:初學練武時,先不要求神似,而必須追求形似。才能保證自己的舉手投足符合練武人的出手不離方寸;

四是每天早晨鍛鍊時,進行一下深呼吸後,憑藉一口氣盡力對天長嘯(能鍛鍊和提高自己的肺活量、底氣與嗓音巨集亮)。每天多進行原地起跳、原地起跳摸高、助跑起跳、助跑起跳摸高的鍛鍊(可以有效的促進自己身體長高、各部位肌肉的強健與線條美,同時可以提高彈跳力、爆發力、耐力、奔跑速度與起跑速度),多進行單槓、雙槓鍛鍊(以能達到並超過高中體育鍛煉標準以上為好)

廣場舞,第一句是來來來來跟我一起來是什麼歌名

4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簡介:

歌曲:《各種廣場各種愛》

作詞:玉鐲兒

作曲:石焱

編曲:方輝回

錄音:雲飛

演唱:張曼

舞曲答:三毛

背景**歌詞:

來來來來 跟我一起來

來來來來 跟我跳起來

數著節拍 把手舞起來

跟著** 腳步動起來

來來來來 跟我一起來

來來來來 跟著我搖擺

開啟心門 放微笑出來

忘掉煩惱 今夜最精彩

各種神曲各種愛

各種廣場是舞台

不要只在旁邊觀望觀望

快樂由自己安排

各種神曲各種愛

各種廣場是舞台

月亮打光歌聲飄來飄來

這是我們的時代

為我們自己喝彩

晚上跳的廣場舞健身操最後一首歌是痛心疾首是什麼名字的健身操?

5樓:匿名使用者

點優酷或者土豆或者56網,輸入痛心疾首,接著痛心疾首的舞蹈加健身操都出來啦,自己去找找看哪個是你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跳廣場舞時,要有家人陪同,特別是老年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名字,健身操,你可以問一問,知道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廣場舞的話,你可以想知道這歌的名字嗎?還是要什麼?

求問一套廣場舞(健身操)的名字, 5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具體的歌名,大多都是靠自己剪輯出來的

大家一起來出笑話笑笑,大家一起來收集校園笑話吧 !

一天,老師走進課堂,學生們一齊起立喊 老師早上好!老師憤憤地說 只叫早上好?那我下午呢?難道就不好了嗎?於是學生們又一齊喊 老師下午好!老師又憤憤地說 那我晚上呢?學生們又一齊喊 老師晚上也好!老師點點頭說道 這樣才行,現在重新喊一遍!學生們一齊喊 老師早上好,下午好,晚上也好!老師說道 坐下!今天...

大家一起來對聯

要說新年對聯的話 現在外面賣對聯的有很多 上聯 五更分兩年年年稱心 下聯 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求一上下聯各三十六個字的對聯 上聯 前前後後來來往往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天南地北江東河西不管我在哪我都愛你只到海枯石爛 下聯 悽悽慘慘戚戚啼啼生生世世恩恩 同甘共苦雙宿齊飛無論你怎麼你是唯一坐等滄海桑田 腦袋都...

跳多長時間才能和男的一起跳拉丁舞

把恰恰的基本步和銅牌套路學完了以後就行了。我也是六年級的,我也學拉丁,我跳完了初級班的單人拉丁,提高班的單人拉丁,現在我們為了表演學了一些雙人,老師說我們跳得還好,要按我說跳2 4年就能搭手了 那要看學習速度 一般學好單人也就一 兩個月然後就學雙人了。我剛初一,其實不用多長時間的,只要熟悉一些舞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