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c盤只分了14G記憶體,怎樣擴充套件c盤的記憶體?w7系統

2022-06-02 15:35:04 字數 706 閱讀 643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也是不太懂電腦的人,那就得用其它辦法,叫你用以上兩位的軟體,基本上也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1、你在裝好win7之後,c盤大約可以剩下3~4個g,那麼現在不要再把其它軟體裝在c盤了。在安裝的時候你可以選擇自定義安裝到d盤(也就是c盤以外的分割槽。這樣不影響軟體的使用)!

2、可以適當精簡一下win7的,比如把幫助裡面的檔案刪掉吧。然後也可以用「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來刪除一些不太用使用的win元件。

3、可以把系統優化一下,把頁面檔案放在其它的盤,方法: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效能,高階,在虛擬記憶體那裡點更改。還可以把系統還原給關閉掉,這樣的話,你就可以省下不少空間。

這樣c盤執行起來更加輕鬆。只要你不再往裡面裝軟體。也就只會產生上網或解壓等一些臨時檔案,平時多清理c盤,問題不大!

那幾個g夠你用了。當然,如果把臨時檔案、我的文件、桌面等路徑從c盤改到其它盤,那就一勞永逸了……

2樓:

可以選擇在dos下,採用pq或者魔法分割槽軟體來進行移割增加。

你所說的是14g記憶體,這並不是記憶體,而是硬碟的容易。

裝win7的系統最好採用64位的系統那怕就是2g起步的記憶體。

3樓:匿名使用者

win7上不能執行pqmagic 所以只能進入pe進行分割槽

分割槽前最好備份下d盤的資料

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我的電腦c盤不能擴充套件卷?

縮小分割槽,留出未分配空間擴充套件c盤 右鍵點選c盤旁邊的分割槽,並選擇調整大小 移動。想要實現c盤擴充套件卷,必須要從相鄰的緊鄰d盤中擴充套件,也就是說,如果要擴充套件c盤容量,那麼我們之前壓縮出來的綠色未分割槽磁碟必須在c盤緊鄰的右側,中間不能間隔其它磁碟,而之前大家所壓錯出的綠色未分割槽磁碟均...

電腦中的記憶體指的是不是C盤的儲存容量

那哪能啊 記憶體指記憶體晶元的儲存量。內存在機器有電的情況下才能儲存資訊。c盤是硬碟,屬於外部儲存裝置,簡稱外存。硬碟在關機狀態下資訊不丟失。記憶體是指插在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條的容量。不是的,這是兩個概念,儲存量是指你c盤的容量.記憶體是在計算機的組成結構中,有乙個很重要的部分,就是儲存器。儲存器是用...

電腦C盤記憶體大小是否會影響電腦執行的速度

別往c盤放太多的東西,如果c盤空間過少,會影響虛擬記憶體的分配,臨時檔案無處可放,以致執行速度變慢或出錯。如過不放程式 關閉系統還原6g大足夠了 xp只有2g多 你的c盤肯定放裡其他的東西 要養成好習慣 c盤只放系統 c盤太滿 會引起虛擬記憶體不足 裝東西的時候 不是系統軟體 盡量不要裝到c盤 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