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終極一班裡所有插曲的歌名,終極一班的全部歌曲的歌名是什麼

2021-09-20 22:34:46 字數 5606 閱讀 1590

1樓:ko_洮

+主題曲+

《終極一班》 tank

片尾曲:

《給我你的愛》 tank

插曲:《保護色》蘇亦承 ——mc之歌

介紹:保護色 (溫柔之章) (演奏曲)是小雨寫給安琪的鋼琴曲,超浪漫!

《一個**浪》飛輪海

介紹:飛輪海以前演唱的一首歌,講述的是朋友之間的歌,也很棒~《終極》 飛輪海

介紹:這首歌很找到,不過很好聽,很帥,節奏感極強。

《孺子可教》 飛輪海

介紹:孺子可教 (舞動之章) (演奏曲) 也是飛輪海自己唱的。

《從今以後》 tank

介紹:和主題曲一樣的歌詞,不過rep比較多,基本上在終極一班復出時出現。

《孤單心事》藍又時

介紹:孤單心事 (心動之章) 演奏曲)描寫的是安琪對大東的心情。

《母親你真偉大》(演奏曲)

介紹:小雨彈的鋼琴曲,挺好聽的。

2樓:雪花_小柔

孤單心事(藍又時)

一個**浪(飛輪海)

終極一班(tank)

給我你的愛(tank)

孺子可教(飛輪海)

保護色(蘇亦承)

從今以後(tank)

3樓:し☆ve靈兒

孤單心事

一個**浪

保護色 mc之歌

tank - 給我你的愛

飛輪海 - 孺子可教

從今以後he~

4樓:傲影秋月

百科和貼吧是最全的咯~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 我們小時候

應該就這些了

6樓:尐鬼哇

孤單心事

一個**浪

保護色給我你的愛

孺子可教

從今以後

終極一班的全部歌曲的歌名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一班目前一共有5部。

按順序放上所有**。

8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一班 一個**浪 給我你的愛 孺子可教 保護色_蘇亦承 終極_j. wu是嗎

9樓:匿名使用者

1、 終極一班(片頭曲) - tank 2、 1個**浪 - 飛輪海 3、 給我你的愛(片尾曲) - tank 4、 保護色 (擁抱之章) - 鋼琴版 5、 母親你真偉大 - 演奏曲 6、 保護色 (溫柔之章) - 演奏曲 7、 終極一班 (風暴之章) - 演奏曲 8、 給我你的愛 (心動之章) - 演奏曲 9、 給我你的愛 (俏皮之章) - 演奏曲 10、 孺子可教 (舞動之章) - 演奏曲 11、 給我你的愛 (心動之章) (演奏曲) 12、 給我你的愛 (俏皮之章) (演奏曲) 13、 孺子可教 (舞動之章) (演奏曲) 14、 孺子可教 - 飛輪海 15、 保護色 - 蘇亦承 16、 終極 - j. wu 17、 從今以後 - tank 18、 終極一班 - tank 19、 終極一班 (風暴之章) (演奏曲) 20、 保護色 (溫柔之章) (演奏曲) 21、 母親你真偉大 (演奏曲) 22、 給我你的愛 - tank 23、 保護色 (擁抱之章) (鋼琴版) 24、 一個**浪 - 飛輪海 25、 孤單心事 - 藍又時

誰知道劍3裡所有插曲的歌名

10樓:血刺月殤

偏愛 答應不愛你 生生世世愛 忘記時間 此生不換

1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你說的是背景**還是什麼?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終極一班中所有歌曲

12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終極一班》,作詞:tank,填詞:謝和絃,演唱:tank,主題曲。

2、《給我你的愛》,作詞:tank,填詞:tank,演唱:tank,片尾曲。

3、《保護色》,作詞:黃聲峰,填詞:amanda,演唱:蘇亦承,插曲。

4、《孤單心事》,作詞:楊子樸,填詞:徐世珍,演唱:藍又時,插曲。

5、《一個**浪》,作詞:陳信安,填詞:馬嵩惟,演唱:飛輪海,插曲。

擴充套件資料

《終極一班》主要角色:

1、汪大東

18歲,終極一班的帶頭老大,人稱史上最強的老大。學校的風雲人物,視格鬥為天職,以義氣為依歸;除了有滿腔熱血和衝動外,也像無敵鐵金剛一般,專門打擊以大欺小的惡霸型學生,不過,其餘什麼都不會,甚至有點笨,禁不起別人的刺激。尤其在他寫情書的時候,火氣超大,因為字醜,國文程度又差,所以很多不知情的人被打。

2、王亞瑟

18歲,終極一班上新來的轉學生,人稱亞瑟王。真實的身分是黑道的太子爺。雖然他的背景讓人不寒而慄,但他卻鮮少動用黑道勢力,他十分有型,而且對他的髮型更是在乎,個性陰柔城府甚深,唯一的嗜好是搞band玩**,有極佳的音色,卻不欲人知,面臨緊急關頭的拿手絕活是一把石中劍。

13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一班》中所有歌曲有《終極一班》、《給我你的愛》、《孺子可教》、《保護色》、《孤單心事》、《我們小時候》、《一個**浪》。

1、《終極一班》

《終極一班》是電視劇《終極一班》主題曲,由tank作曲,謝和絃作詞,tank演唱的歌曲,於2023年發行。

2、《給我你的愛》

《給我你的愛》是一首由tank作曲並演唱的歌曲,顏璽軒作詞,收錄在**《練歌本》中,曾作為電視劇《終極一班》片尾曲。

3、《孺子可教》

《孺子可教》是由飛輪海演唱的一首歌曲,是終極一班的插曲,收錄於《終極一班 電視原聲帶》中。該歌曲描述劇中角色汪大東喜歡melody班導的心情。

4、《保護色》

保護色,由蘇亦承主唱,amanda作詞,黃聲峰做曲,是電視劇《終極一班》的插曲,收錄於**《終極一班電視原聲帶》。

5、《孤單心事》

《孤單心事》是由徐世珍作詞,楊子樸作曲,歌手藍又時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2023年12月27號發行的國語**《終極一班影視原聲》裡面。

6、《我們小時候》

《我們小時候》由著名創作型歌手tank演唱,收錄在《fighting!生存之道》**中,是《終極一班》的插曲。

7、《一個**浪》

《一個**浪》是由年輕偶像歌手團體“飛輪海”發行的首張同名**中收錄的一首歌,歌曲是由馬嵩惟作詞,陳信安作曲、編曲,mv由導演賴偉康執導拍攝,同時也是當紅偶像劇《終極一班》中的插曲。

14樓:葬♀愛

01 - 飛輪海 - 出神入化(片頭曲)

02 - 飛輪海 - 不會愛(31-50片尾曲)03 - 唐禹哲 - 最愛還是你(1-30片尾曲)04 - 辰亦儒 -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05 - 炎亞綸 - 願意不愛你

06 - 汪東城 - 在水一方

07 - a chord&藍心湄&汪東城&黃小柔 - 嗚拉巴哈08 - 雨在風中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演奏曲)09 - 時空之戰 (出神入化 演奏曲)

10 - 安靜的等待 (不會愛 演奏曲)

11 - 我存在 (不會愛 演奏曲)

12 - 逆流的愛 (在水一方 演奏曲)

13 - 超能力之謎 (出神入化 演奏曲)14 - 趕不上的未來 (不會愛 演奏曲)15 - 寒冷的夏天 (在水一方 演奏曲)16 - 穿越時空愛上你 (不會愛 演奏曲)17 - 東城衛&a chord - 鎮魔三部曲:搜魂曲、洗魂曲、安魂曲

18 - 夠愛(東城衛 & a chord)19 - 願意不愛你 (炎亞綸 插曲)

15樓:柯運旺諸琬

終極一班

**原聲帶

演唱歌手:

終極一班

01終極一班

-tank

(片頭曲)

02一個**浪

-飛輪海

03給我你的愛

-tank

(片尾曲)

04孺子可教

-飛輪海

05保護色

-蘇亦承

06終極-j.

wu07

孤單心事

-藍又時

08從今以後

-tank

09母親你真偉大

(演奏曲)

10保護色

(溫柔之章)

(演奏曲)

11終極一班

(風暴之章)

(演奏曲)

12給我你的愛

(心動之章)

(演奏曲)

13孺子可教

(舞動之章)

(演奏曲)

14給我你的愛

(俏皮之章)

(演奏曲)

15保護色

(擁抱之章)

(鋼琴版)

16樓:灸舞ai雪

藍又時——孤單心事

飛輪海——一個**浪

tank achord——終極一班(片頭曲)tank——給我你的愛

汪東城、東城衛——終極一班(片頭曲)

蘇亦承——保護色

小雨演奏——母親你真偉大

小雨演奏——mc之歌(保護色)

tank——從今以後(片頭曲改版)

終極一班裡面所有的歌曲和插曲

17樓:匿名使用者

1. 給我你的愛 - tank

2. 保護色 - 蘇亦承

3. 孤單心事 - 藍又時

4. 終極一班 - tank

5. 一個**浪 - 飛輪海

6. 從今以後 - tank

7. 給我你的愛 - tank

8. 孺子可教 - 飛輪海

9. 終極 - j.wu

10. 保護色 (擁抱之章) (鋼琴版)

11. 母親你真偉大 (演奏曲)

12. 給我你的愛 (心動之章) (演奏曲)13. 給我你的愛 (俏皮之章) (演奏曲)

18樓:匿名使用者

1. 終極一班 - tank (片頭曲)

2. 一個**浪 - 飛輪海

3. 給我你的愛 - tank (片尾曲)4. 孺子可教 - 飛輪海

5. 保護色 - 蘇亦承

6. 終極 - j. wu

7. 孤單心事 - 藍又時

8. 從今以後 - tank

9. 母親你真偉大 (演奏曲)

10. 保護色 (溫柔之章) (演奏曲)

11. 終極一班 (風暴之章) (演奏曲)12. 給我你的愛 (心動之章) (演奏曲)13.

孺子可教 (舞動之章) (演奏曲)14. 給我你的愛 (俏皮之章) (演奏曲)15. 保護色 (擁抱之章) (鋼琴版)

你說的那首歌就是他的主題曲 終極一班

19樓:匿名使用者

01 我的未式 郭采潔 02 愛不會絕跡 林俊杰 03 只要愛上你 李孝利 潘瑋柏 04 **紀念 蔡淳佳 05 白白的 張韶涵 06 海闊天空一路是藍 劉德華 07 花火 丁當 阿信 08 天使的眼淚 縱貫線 09 不能沒有你 范逸臣 10 非常完美 張韶涵 庾澄慶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20樓:糖寶

小鹿亂撞,

曾沛慈的歌,,,,雨天,多年後,不過失去一點點

誰知道汪東城中指帶的戒指,終極一班裡面,汪大東手上戴的戒指,那裡有買的?我是超級粉絲,求網址,非常感謝

克羅心的,有仿的,就直接搜 汪東城克羅心戒指 就有了。很多地方都有,可以去 找找看 終極一班裡面,汪大東手上戴的戒指,那裡有買的?我是超級粉絲,求 非常感謝 您好,首頁裡輸入 終極一班 汪東城戒指 立馬就會出來很多店鋪 你可以選擇你認為不錯的 吧,它被評為全球最大的假貨網路交易平台,沒什麼是買不到的...

終極一班的演職員表,終極一班的所有演員名字

終極系列 曾鬧出演員辰亦儒的造型涉抄襲某知名電玩中的角色,播出後又有質疑,劇中多處情節有抄襲漫畫 戰鬥彈珠人 之嫌。但是網路上也有粉絲力挺 終 劇,認為質疑的 乙隻眼睛 及 石化 情節,在許多富想像力的影視作品中都經常可見,例如電影 哈利波特 中,妙麗就曾把同學奈威石化,終 劇因此被冠上抄襲的罪名有...

《終極一班》裡小雨創作的《MC之歌》的MC指的是什麼

mc month catamenia 月經,女性每個月都來的那個 所謂 mc之歌 就是為慶祝安琪的第一次月經嘛 mc即micophone controller mc就是月經嘛 紀念安琪mc五周年 這裡的mc就指的是月經 通常我們講的mc生理假就是這個 mc month catamenia 就是女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