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狗最聰明最好訓,什麼狗最聰明

2023-03-23 22:25:05 字數 4226 閱讀 6434

1樓:教育達人小嫣

第一種:馬里努阿犬。

馬里努阿犬是比利時牧羊的一支,性格活潑好動、五官端正、長得帥氣、身材修長,看起來也英氣威風。馬犬的智商和服從性都很好,因此倍受各國**的喜愛,通常都會被訓練成警犬、搜救犬等工作犬,也有不少喜歡飼養馬犬當家庭寵物犬和看家犬。

第二種:蝴蝶犬。

蝴蝶犬又名蝶耳犬,是歐洲最古老的犬種之一,屬於小型玩賞犬,它毛髮漂亮而柔順、模樣像博美犬一樣可愛,雙耳擁有裝飾毛,彷彿乙隻蝴蝶般美麗可愛。蝴蝶犬開朗活潑、不隨便吠叫、無體臭,智商也很高,也很適合訓練。

第三種:拉布拉多犬。

拉布拉多犬全名是拉布拉多尋回獵犬,早期是獵人忠誠可靠的打獵夥伴,會在主人擊中獵物後,迅速叼回獵物給主人。拉布拉多是性格非常溫順穩定、聰明又很好訓練的狗狗。

第四種:金毛犬。

金毛犬和拉布拉多其實存在血緣關係,兩者的模樣對於很多不養狗的人來說,很容易弄混。金毛被成為暖男,相信不少人都知道這個外號的**,主要是金毛熱情善良、聰明好訓練、可以主動幫主人分擔解憂做一些活兒。

第五種:德國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一直都是人氣很旺的大型犬之一,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喜歡德牧的人可真不少。德國牧羊犬的智商非常高,犬類第三名。性格比較穩定,加上聰明好訓練服從高的特點,人們能給德牧培育訓練的工作方向有很多,因此德牧還有個萬能的工作犬的讚譽。

2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1、貴賓犬。

對貴賓犬進行訓練最重要的是堅持不懈。每天不必去安排太多時間訓練,但需要不急不躁地逐步進行。如果主人自己就打不起精神,狗狗一定會敏感地察覺到你的這種情緒,它也就會變得懶洋洋的。

另外,對這一項訓練如果安排的時間太長,狗狗也會覺得厭煩,它們會失去新鮮感從而不會去專注學習。

2、德國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是一種工作犬,它具有很好的服從性,而且接受能力非常強。他們對人類的作用和貢獻是非常大的,因此,訓練好德國牧羊犬顯得尤為重要。

3、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聰明、學習能力強、理解力高、容易訓練、善於與人類溝通、溫和、忠誠、服從性好,其忠心程度可以用如影隨形來形容,由於溫和忠誠的性格不亂叫,一度成為最受城市人口家養的寵兒。

4、蝴蝶犬。

蝴蝶犬的因為喜歡戶外運動,膽大靈活,對主人熱情、溫順的性格而受到家長們的喜歡,蝴蝶犬能夠很順從、準確地聽從你的每一項指令。

5、杜賓犬。

杜賓犬的智商非常高,在系統訓練之後被廣泛用於軍警兩界。所以你會經常看見,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杜賓犬,它們看起來就非常的威嚴氣勢。訓練杜賓犬需要一定的方法和技巧。

6、比利時牧羊犬。

比利時牧羊犬聰明、勇敢、機警、對主人熱愛。它天生就很聰明,對陌生人時刻警惕且密切關注,但不擔心,不顯得害怕或羞怯。

3樓:知足的陽

1.金毛。優點:乖巧,聽話,聰明。缺點:口水多。

2.牧羊犬。優點:聰明,敏捷,體型中。缺點:不常見。

3拉布拉多。優點:溫和,聰明,聽話。缺點:調皮。

4哈士奇。優點:溫順,可愛。缺點:難餵養。

5貴賓犬。優點:活潑,忠實,聰明。缺點:小。

以上為自己的建議,希望大家。謝謝!

4樓:勿忘初心之呂

泰迪,,其二是金毛。還有昆明犬。

什麼狗最聰明

5樓:向前看

狗最聰明並適合家養有如下:

1、泰迪。泰迪也叫貴賓犬,是貴賓犬的種類之一,但是長得特別像玩偶泰迪熊,活潑好動,智商在狗狗中是數一數二的,聰明機智,機動性強,是作為寵物的不二選擇。

2、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是所有的狗中智商最高的,智商大概能達到6-8歲的孩子,待人熱情,活潑好動,和藹可親,但是主人要保證它們的運動量來消耗它們充足的精力。

3、金毛。金毛性格溫順,待人友善,是常見的大型犬。溫柔的它們適合在家中飼養,不過不適合去看家護院,因為它們對所有人都十分熱情,對於陌生人是沒有任何敵意的。

6樓:寬麵煞星

世界公認最聰明的狗狗是邊境牧羊犬。

因為邊境牧羊犬的智商排名第一,成犬的智商相當於乙個6歲左右的小孩。

模仿能力超強,像一些人類基本的握手、作揖、翻滾等動作,邊境牧羊犬都能學會。邊境牧羊犬還會察言觀色,還能看出主人高興或不高興,從而做出不同的反應。

邊境牧羊犬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的一種,天性聰穎、善於察言觀色,能準確明白主人的指示。

特點是聰明、學習能力強、理解力高、容易訓練、溫和、忠誠、服從性好。邊境牧羊犬還是飛盤狗最具競爭力的犬種,是歷年飛盤狗世界盃大賽的主角。

由於溫和忠誠的性格不亂叫,一度成為最受城市人口家養的寵兒。

7樓:饅頭餃子皮

邊境牧羊犬最聰明,邊境牧羊起源於十八世紀,產自於蘇格蘭邊境,它的牧羊本領比較強,天生聰慧伶俐,心思細膩,比較使眼色,能分辨出主人的喜怒哀樂,還能很準確的猜對主人對它的指示。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名。

特點是聰明、學習能力強、理解力高、容易訓練、善於和主人溝通、溫和、忠誠、服從性好,其忠心程度可以用如影隨形來形容。由於溫和忠誠的性格不亂叫,一度成為最受城市人口歡迎的寵物。而且邊境牧羊犬還是飛盤狗最具競爭力的犬種,是歷年飛盤狗世界盃大賽的主角。

邊境牧羊犬頭部寬闊,腦袋的長度與前臉的長度幾乎相等。耳朵呈中等大小,分得較開,耳朵靈敏且靈活,保持豎立或半立。眼部分的較開,中等大小,卵形,眼睛顏色多為褐色。

尖端較細的口吻直到鼻尖,鼻孔發達,鼻子一般為黑色。胸部深、寬度適中。

8樓:1k科技

為什麼說狗是最聰明的動物?從它們吃飯就能看出,果然沒白養!

什麼狗最聰明?(忠誠.好訓練.聽話)

9樓:匿名使用者

1、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獵犬 又稱尋回犬 別名拉拉,中大型犬類,天生個性溫和、活潑、沒有攻擊性和智慧型高,適合被選作導盲犬與伴侶犬的狗品種。拉布拉多是相當均衡和非常全面的乙個品種,適用於許多功能同時也是很好的寵物。

2、中華田園犬。

中華田園犬性情溫順友善,對人類十分友好,警惕性高,但不會毫無緣由的主動發出攻擊。對主人極其忠誠,且適應能力強,對同類十分包容,可獨居,也可群居,體質好,易飼養,方便打理。不過土狗從過去到現在基本上都是散養的,因此它們也更習慣於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太喜歡被拘束,所以可能農村、郊區等地廣人稀的地方會更適合它,是很優秀的看家護衛犬。

3、鬆獅。鬆獅犬非常安靜優雅,從不破壞它。他們是最容易學會使用廁所的狗。但是鬆獅犬有獨特的個性。

他們非常像貓,非常以自我為中心,獨立和頑固。鬆獅對主人的絕對忠誠尤其重要。他們不愛陌生人。

他們知道自己是誰,也知道自己是誰。鬆獅以和平而冷漠的態度對待陌生人,以死亡和保護對待主人。鬆獅是乙隻絕對忠誠的狗,他愛他的主人。

你的努力將獲得100%的回報。

4、蝴蝶犬。

蝴蝶犬性格聰明,活潑,膽大與撒嬌恰到好處,易訓練各種動作,是一種名貴典雅的伴侶犬和玩賞犬。雖然它體型較小,但適應性很強。蝴蝶犬性格聰明活潑,靈敏開朗,順從主人,從不亂吠亂叫。

5、狼狗。狼犬即狼形犬,犬的一類品種。狼犬並不是由野狼與家犬雜交所得,與混血狼有區別。狼犬形像野狼,性兇猛,嗅覺敏銳。

多飼養來幫助看家、打獵或牧羊。實際上「狼狗」並不是乙個確切的品種名,「狼狗」一詞最先用來區分早先農村地區的中華田園犬。這種狗因外表像狼而得名。

這種狗主要分為德牧、黑背、狼青等品種,種類繁多,甚至體型較大的田園犬也能稱作狼狗。

6、秋田犬。

性格冷靜,溫柔,敏感,堅強,勇敢,易於訓練,情緒化,忠於主人。所謂的秋田犬必須有三個要素:有力、仁慈和簡單。它缺少任何乙隻,也就是說,它失去了秋田犬的資格。

10樓:網友

有條件金毛!拉布拉多犬!沒條件中華田園犬。

什麼狗最聰明

什麼樣的狗好訓

什麼狗最忠心護主,什麼品種的狗最聰明最忠誠最護主?

最護主的狗都是 bai護衛犬。護衛犬首選du一zhi定是羅威納,它dao差不不多是最優秀的回護衛犬了。但是你要知答 道,護衛犬的特點是攻擊欲很強,羅威納雖然優秀,但也很暴躁,非常容易發飆,一旦發起飆來,很不好控制。就是服從性不是很理想,容易給主人惹禍。但是服從性最最好的狗卻只能能做工作犬,不能擔任護...

豬為什麼比狗聰明,豬為什麼比狗聰明?

狗勤於職守而豬好吃懶惰 想想你為什麼比狗聰明就知道了。豬比狗的大腦大,也比它大,怎麼也得對得起自己啊 豬和狗的智商,哪個更高?智商方面豬排動物界第十,狗的智商大約25,豬大約30這樣。個人更喜歡豬 因為豬更值得心疼。現在我們吃的家豬,它們的祖先都是被人類馴化的野豬。豬可以說是人類發展最大的犧牲品。狗...

為什麼狗比貓聰明,貓和狗誰更聰明?

科學家對15只貓進行了獲取食物的實驗,將食物綁在一條長繩的末端,觀察這些貓會不會通過拉扯繩子來將食物拉到自己跟前。結果發現,如果只有一根長繩時,貓咪們獲得食物沒有問題。但是如果面對著兩條以上的繩子,貓就不懂得如何 專心 地拉扯其中一根繩子來獲得食物了。在以前,這個問題雖然一直被提及,但其實每個人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