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萬買動車乘務員,八萬買動車乘務員

2022-06-02 12:55:03 字數 388 閱讀 1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月3千,一年3萬算,你不吃不喝得浪費掉2年半的時間,算上吃喝相當於4年白幹一分錢沒有,你說值麼?

人生有幾個4年呀

最不濟了就說你什麼也不會,八萬還能買輛計程車開呢,每月3、4千,4年後不但掙錢,還落下一輛車呢~

所以你說的這工作太不靠譜,還有**的可能性。

別把青春當兒戲,各行各業都能出人才,只要你不怕苦鑽進去,4年時間肯定什麼都精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動車的乘務員基本上是從培訓空姐的學校招聘過去的。可想而知動車對乘務員的要求不低。如果你對自己的形象氣質,文化素質,服務理念自我感覺良好的話,能買乙個自然是很好了。

不過,你們家如果沒什麼幹部之類的,也沒什麼可能性.

動車乘服員和乘務員一樣嗎,動車乘務員和乘服員的區別

普通列車沒有乘務員與乘服員之分,都是乘務員 列車員 新興起的動車組和諧號 又名子彈頭 列車,上面的工作人員分工很詳細,有乘務員 列車員 乘服員之分。乘服員又有一級乘服員,二級乘服員之分。因為它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列車,時速一般在200多公里,高的達300多公里,就像飛機上有頭等艙與普通艙一樣。動車列車上...

高鐵乘務員每月工資大概多少,高鐵動車乘務員乙個月工資大概為多少?

你好!可以肯定的是高鐵乘務員工資多少也是和乘務出勤情況掛鉤,出車時間多,收入相應高,出車時間少則收入相應少。乘務員工資一般是基本工資加績效考勤,工作3年,基本工資在兩千多,再加上考勤,乙個月也就是3500元到4000多元的收入水平。城際列車乘務員應該是目前所有乘務員中最高的,但實際上我們在跑城際列車...

現在十八萬左右裸車買什麼車好啊,現在十八萬左右裸車買什麼車好啊

18w車推薦雪鐵龍c5,標誌508,同型號,只是外觀的區別,外觀樣子。你的所謂的油耗,是想省油的汽車,但並不意味著省油省錢。一輛車用渦輪一樣,你可以節省一點油,但一天的日常汽車保養維修成本高。推薦購買自然吸氣車型,排量大的乘坐舒適度也不錯,在那買的這麼便宜,現在包上路要十八萬左右?裸車18萬全部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