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做作業

2022-06-02 06:55:04 字數 546 閱讀 7929

1樓:滕樹萍

你好,是不是上了初中了,覺得書包太重了呢?我們每個人都經歷過,現在回想起來,真得很留戀過去的讀書時代。

為什麼要做作業?我想,是因為要更好地掌握裡的知識,知識非常重要,尤其是現在的社會,不是僅僅是靠體力勞動去生存,而更多的是靠智慧型。人越的東西越多,對人生的幫助就會越大。

你現在的年齡正是人生中記憶力最好的時候,多吸取知識的營養,爭取做乙個有用的人。

上課,做作業,考試,也許是你現在生活的主要部分,是不是覺得非常單調疲憊了呢?其實學習不光是為了考試,生活應該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多參與各類活動,不要把自己總困在作業裡,好好享受生活,不要壓抑自己,好好專心於學習,把重要的事做完,然後去做一些體育運動。一句話,專業學習,玩得開心。

把學習和玩都分開。提高自己學習效果。祝你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想啊,就算是為了自己的未來,為了未來的自己,奮鬥吧,孩紙!作業魔考試怪什麼的通通不是問題!

3樓:我一直在等待她

因為要記得課堂上講的知識

做作業有什麼好處和壞處,提前做作業的好處與壞處。

好處就是加強鞏固知識點,用處大大的多 壞處就是為什麼有作業這個東西,浪費時間,殺死腦細胞 提前做作業的好處與壞處。提前做作業一般就是可以更好深化自己的學習內容,之後空出更多的時間去安排其他科目的學習,有較好的利用價值。就像成功都是給有準備的人的。但是對於常規的作業來說,也是要在規定的時間來做,畢竟欲...

為什麼學生會不做作業

一 本來他想做的,但想先玩一會兒,結果沒管好自己玩過頭了。二 作業中有他不會做的,他空著了沒完成。三 作業太多,時間不夠用了,他也累了,不想做了。四 布置作業的時候注意力不集中,沒聽到作業內容。五 有他感興趣的其他專案,電視 電腦遊戲 和朋友的約會。六 他覺得這個作業太簡單,沒必要重複做。如抄寫等。...

邊做作業邊看電視的壞習慣作文,孩子做作業老不認真,總想著看電視,有沒有地方可以讓他鍛鍊一下,把他的壞習慣有所改變

放假嘍!今年的寒假,咱們可要好好的玩一玩呀!現在已經放假了。電視,大家當然都很想看 電腦遊戲,大家當然都很想玩。我也和大家一樣,但是,我的爸爸媽媽不給我看電視,玩電腦遊戲。為什麼呢?因為,爸爸媽媽說,我看電視總喜歡看一些武打片,或者一些電視劇等等,很少看動畫片,所以,他們就不給我看電視了 電腦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