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修改桌面圖示,怎樣把桌面圖示的圖片更改為自己的圖片

2022-03-17 19:19:21 字數 6933 閱讀 41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那個

桌面單擊右鍵:屬性.主題(桌面)都行:可設定自己喜歡的圖示:

桌面圖示修改:右鍵桌面上需要修改的圖示.屬性:自定義:更改圖示.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需要更換圖示的檔案或程式——單擊屬性——自定義——更改圖示

3樓:文化or技術

在桌面右鍵單擊,把滑鼠移到檢視上面就會顯示各種圖示選項,單擊即可修改。

怎樣把桌面圖示的**更改為自己的**

4樓:

2、然後鼠抄右鍵點選應用,然後點選進入屬性。

3、進入屬性頁面後,點選更改圖示。

4、進入更改圖示頁面後,點選瀏覽選項。

6、開啟ico圖示後,點選應用就可以更改了。

5樓:小小歐平兒

1、在電腦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個性化選項。

2、然後,點選頁面左側的主題選項卡。

3、接著,在頁面右側找到「桌面圖示設定」並點選。

4、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要更改圖示的程式,點選更改圖示按鈕。

5、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瀏覽按鈕,選擇自己需要更換圖示的**,點選確定,即可更換成功。

6樓:北岸工作室

點選桌面圖示右鍵,屬性,自定義,更改圖示,選擇後,點確定。

7樓:真偽難分

也可以有專門自己製作圖示的工具,介紹你一款超級圖示

怎麼修改wps檔案桌面圖示

8樓:可樂麻麻育兒

修改wps檔案桌面圖示的步驟如下:

1. 我們選中wps程式。

2.用滑鼠右擊wps程式,然後選擇屬性。

3.進入屬性頁面後,我們在快捷方式下找到更改圖示。

4.進入更改圖示頁面後,我們選擇想要修改成的圖示,並點選確定。

5.然後我們就看到wps的圖示已經修改成功。

9樓:一點設計演示

1.按下鍵盤的win(徽標鍵)+r 或者 開始-執行(部分使用者可能沒有執行,還是用鍵盤)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若沒有「使用管理許可權建立此任務」字樣則跳到步驟5。

2.輸入cmd並按確定,開啟命令提示符,注意左上方是否有「管理員」三個字,沒有的話跳到步驟5。

3.#將以下文字複製

@echo off

reg delete hkcr\systemfileassociations\.ppt\shellex\ /f

reg delete hkcr\.pptx\shellex\ /f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explorer

pause

4.滑鼠在黑色框框的空白處右鍵,選擇貼上即可執行命令。

在桌面暫時性消失和所有開啟的資料夾被關閉後,桌面會自動重啟,使用者只需按任意鍵關閉黑色框框或者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關閉黑色框框,至此大功告成,步驟5無需再看。

5.若提示許可權不足或者沒有開啟帶管理員許可權的命令提示符的話,依次開啟 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在「命令提示符」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繼續看步驟3。

10樓:簡書作者燈塔男孩

第一步:進wps軟體

【注意】你想用哪張作為桌面顯示就點選左側幻燈片哪張**例如,我想要第一張

第四步:點選確定,退出,回到桌面顯示

11樓:玉琦

右鍵單擊圖示,點屬性。

快捷方式選項卡,有乙個更改圖示,點選後進入乙個窗體,然後找到好的圖示,一路點確定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示上點右鍵-點屬性-點更改圖示-然後自己就可以找乙個圖示了。確定就ok了

怎麼修改桌面上軟體圖示的外觀?

13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工具/材料:電腦。

第一步,開啟電腦,找到需要修改的圖示滑鼠右鍵。

第二步,找到屬性點選進入。

第四步,點選瀏覽找到需要的圖示檔案或使用下方的系統圖示。

第五步,選擇完成後即可修改圖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圖示,選擇「屬性」。

點選自定義,再點選「更改圖示」。

就可以改了。

15樓:晨風之劍

這個比較簡單,但過程較為複雜,你試著操作一下看看1:開啟我的電腦 在工具裡面選擇資料夾選項2:在資料夾選項裡面單擊檔案型別選項卡

3:在檔案型別裡面找到驅動器,單擊下面的高階4:這裡面有個更改圖示的選項,就可以隨便你改了。

如果不是中毒的話,可能是檔案關聯出錯,或被刪除了,你可以挑乙個你喜歡的圖示更改。

16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桌面圖示 在該圖示上右鍵 -屬性-點檔案圖示可選擇自己喜歡的

17樓:

找到屬性不就容易解決了。

windows7怎樣修改桌面圖示字型

18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windows7

1、開啟電腦,右擊桌面空白出在彈出的選單找到「個性化」圖示點選檢視大圖" >2、然後用滑鼠點選個性化在彈出選單我們找到選單下方的「視窗顏色」

3、然後用滑鼠點選視窗顏色在彈出的選單我們找到「專案」

4、在專案的下邊第乙個行的右端有乙個小的黑三角然後,用滑鼠點選小黑三角彈出乙個選單找到「圖示」

5、然後點選圖示彈出乙個選單可以看到有圖示大小設定和字型設定,改好圖示大小和圖示下字型的大小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19樓:公禮夫婷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

下面方框內「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前打勾。或者右擊桌面--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前打勾或去勾。

20樓:廈門侯

改變桌面圖示字型的大小的步驟如下:

第一步: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進入到「個性化」介面裡,再選擇「視窗顏色」。

第二步:在「視窗顏色」介面裡,選擇「高階外觀設定」,之後就會彈出「視窗顏色和外觀」這個介面。

第三步:在「專案」下的下了單中選擇「圖示」。根據需求調整字型大小,選擇好後,點選確定即可。

21樓:譚連枝潘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然後點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ok!

22樓:匿名使用者

空白處右鍵--個性化---視窗顏色和外觀---高階外觀設定----專案-圖示-有字型選項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右鍵選單裡可以直接修改的

24樓:典緯隗建白

桌面右鍵--屬性--外觀--高階--專案--圖示

裡面可以改字型

win7桌面圖示樣式怎麼修改和還原

25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彈出對話方塊,左點選「個性化」;

選擇「個性化」後,彈出如下頁面;

點選左側「更改桌面圖示」彈出如下第二張圖的頁面;

將「允許主題更改桌面圖示」前的「鉤」打上;

如果桌面圖示被更改想要還原的話,選中被更改的圖示,點選「還原預設值」進行設定就可以了。

點選「應用」,「確定」,圖示修改完成。

26樓:

右鍵屬性 快捷方式 更改圖示

怎麼改變桌面圖示的樣子?

27樓:蘭蕾渾羅

檔案屬性中-自定義-更改圖示,還可以自己選擇電腦中儲存的**

28樓:渠子美莊晟

屬性裡設定。桌面選項卡-自定義桌面-點一下我的電腦圖示-更改圖示

29樓:沃雪庚鵑

你拿錘子對準電腦顯示器

猛砸幾下

桌面就變了

30樓:線釗示冠

右鍵點選圖示,會跳出個列表點屬性

在點快捷方式,下方有個更改圖示,或著用360安全衛士裡的電腦門診,裡面有維修圖示問題的方法

31樓:道芳馨漆路

改這個呀,有兩個途徑吧。

第一、換個主題,自帶有系統的一些預設圖示的。

第二、在桌面上右鍵-屬性-桌面選項卡-自定義桌面-點一下我的電腦圖示-更改圖示,就這樣了

32樓:鮑運旺喬亥

然後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先擊「我的電腦」--然後點「更改圖示」然後通過瀏覽找到你已經轉換好的ico**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3樓:應駿化宇達

右擊屬性,更改圖示-瀏覽-選擇圖示-確定(應用)

大部分是可以改的,有的不可以

34樓:完顏嘉木布賢

可以右擊桌面-屬性-更換主題,

也可以用桌面圖示美化軟體,

www.duote.com

有,推薦去下個

35樓:倪誠強嬋

第二步換圖示(個別不能換

如我的電腦

網路上的芳鄰

這些不能換的圖示可以用桌面主題來更換

選中打算更換圖示的圖示

右鍵屬性

更改圖示

36樓:齊進訾昆琦

你可以重新建立快捷方式

37樓:藍高朋天睿

點選圖示屬性----

38樓:源央樹以柳

我上次也碰到這情況

你q多少

發你圖示快取工具試試

39樓:我還要繼續恰

回答1、在桌面上,單擊右鍵,出現功能框,單擊個性化。

2.出現功能框,找到,更改桌面圖示,單擊一下。

3、出現桌面圖示設定,在允許更改桌面圖示前的方框內,打對號,選擇自己需要更改的桌面圖示,比如更改」**站「圖示選中,單擊確定。

4、出現更改圖示功能框,選擇自己喜歡的圖示,選中,單擊確定。

5、選中後的圖示出現在」桌面圖示設定「功能框裡了,單擊確定就可以了。

6、可以對照一下,原先的**站的圖示改變了,變成了風景圖畫。

更多4條

40樓:夏池壤駟思蓮

右鍵它,屬性,更改圖示。是這些嗎?

如何改變電腦桌面圖示位置? 20

41樓:

2、在檢視裡面找到自動排列圖示,此時這個選項前面打了勾,電腦桌面圖示是沒辦法移動的。

3、要將電腦桌面圖示位置改變,將自動排列圖示的功能取消。

4、取消了這個功能之後,在電腦桌面找到想要移動的桌面圖示。

5、用滑鼠拖動這個圖示到需要的位置即可。

42樓:愚人談娛樂

1、我們先開啟電腦然後我們在先右擊電腦桌面,游標指向【檢視】。

2、然後我們在點選【自動排列圖示】。

3、看到【自動排列圖示】前面的勾被勾掉了就可以了。

4、選中要移動位置的圖示。

5、拖**標到任意位置,鬆開滑鼠。

6、這樣圖示就移動好了,可以任意移**標,設定電腦桌面,

43樓:zh風魂

改變電腦桌面圖示位置的方法/步驟:

1、首先可以看到電腦桌面自動預設的是中等圖示,而且都是靠電腦左邊豎向排置;

2、滑鼠右鍵點選,然後選擇「檢視」,將「自動排列圖示」前面的勾去掉;

3、修改之後,便可以用滑鼠點中圖示,按住並把圖示拖到自己想要拖到的地方;

4、如果想要回到之前的圖示,再次右鍵點選,選擇「檢視」,點選「自動排列圖示」,前面便會打上勾,圖示便會回到原本的位置。

4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系統的自動排列勾選後,有排列順序:按名稱、大小、型別、修改時間,這四個選項;還有就是不勾選自動排列,但是勾選 對齊到網格,這樣圖示能整齊的排列,並可以自由改變順序。

45樓:大炮哥

點選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排列圖示--》對齊到網格--》前面√取消,就可以了。你重新整理桌面,點隨便乙個圖示,拖到**都可以。

46樓:蝸牛p科技

可以把桌面還原回來

1、開啟電腦桌面,在任意空白外右鍵一下。

2、右鍵後彈出乙個列表,在列表中選擇「排列圖示」,並從排列圖表選項中找到「在桌面上鎖定定web專案」這個選項,然後將它前面的√去掉即可。

3、返回電腦桌面檢視是否解決。

不行可以系統還原

1、點選電腦桌面的開始選單,依次找到選擇並點選開啟「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選項。

2、點選開啟系統還原選項後,如果系統還原之前被關閉,那麼會彈出乙個提示開啟的視窗,這裡開啟它即可。

3、開啟系統還原後,進入到系統屬性視窗,將系統還原一下,電腦桌面就會回歸以前那樣。

還原後,檢視桌面是否回來。

47樓:小禮學長

桌面圖示位置的設定方法:

一、任意移動桌面圖示:

1、選中所需要移動的圖示;

2、左擊滑鼠並拖動至所需要移動的位置;

3、按照上述步驟,依次完成其他圖示的移動。

二、自動排序:

1、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

2、出現對話方塊,選擇排序方式;

3、選擇按照」名稱、大小、專案型別、修改日期「進行自動排序。

整理桌面圖示的方法有哪些,桌面圖示怎麼整理在一起?

安裝360安全衛士,點選 軟體管家 選單 點選360軟體助手,可以整理桌面圖示。可以安裝乙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它的工具箱裡面,有乙個桌面整理的工具,使用這個工具,可以自動整理電腦的桌面,把軟體檔案歸類。桌面圖示怎麼整理在一起?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長按桌面上的圖示,待圖示抖動後,先把其中乙個圖示按住...

手機桌面圖示變大怎麼縮小麼,手機桌面圖示變小,怎麼放大?

手機裡的設定桌面更改一下設定就可以了。換一下主題,或者開啟設定,顯示設定,調一下相關選項。在手機介面找到 設定 2 開啟的介面中找到 顯示和 亮度 3 然後找到 顯示字型和大小 項,繼續點選進去設定圖示大小4 這裡可以看到圖示的大小預設是中等,其餘的還有 大 和 小 進行設定 5 設定為大圖示,顯示...

電腦桌面圖示怎麼鎖定,電腦桌面圖示怎麼鎖定

你可以照如下步驟試試 在桌面空白處用滑鼠右鍵,開啟了桌面右鍵選單。在右鍵選單中選擇 檢視 這一項 在 檢視 這一項的子選單中,找到 自動排列圖示 這一項。將 自動排列 前面的勾去掉,把游標移到下面的 對齊到網格 移到 對齊到網格 後,將 對齊到網格 勾選上。將 對齊到網格 勾選後,視窗會馬上關閉,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