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打算五月份去大連旅遊,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幫忙介紹一下

2022-03-13 14:10:08 字數 1160 閱讀 62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從大連旅遊回來,個人覺得老虎灘可以去看看,在一些旅行社什麼的可以買**票(聖亞和發現王國也有**票,包送不包回,),160一張,您要是學生的話可以在大學裡買學生票,能更便宜一點。不想花費高更不要坐裡面的索道和船,沒什麼意思,也看不到什麼,要是坐船想上二層看景色還要額外交10元錢。裡面的鳥語林環境很好,不過我的時間沒安排好,沒能細看。

要是去的話建議**了別的表演和動物後,最後去鳥語林。聖亞和老虎灘內容差不多,表演都挺好看,聖亞的可能更好一點、極地動物更多一點。老虎灘的表演更多一點,再就多個鳥語林,不想多花費就二選一吧!

老虎灘就是比聖亞大些,感覺人也好像多些。金石灘應該去看看的,我們當時報了團140,又加了些自費專案220,這個坐船的錢是一定要加入的(好像是120),不然沒法到對岸,景色還不錯,可惜我去時是陰天。還有一百自費專案是去棒棰島的,裡面挺好看的,環境不錯,不過我去的時候下雨了,所以沒心情看,有點可惜了!

旅順個人覺得沒什麼意思,動物園我們也是跟團走的,內容不多,覺得可以按你的費用決定!

我們當時是在三合住的,貴了點,旅行團也是在那定的,定那個團送夜景遊。那附近有個付家莊小漁村的飯店,很好吃,還不貴,飛蟹很好吃。學生可以在大學買學生票,挺合適的

你說的海底公園應該就是指聖亞的海底隧道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的話,不如來發現王國玩吧,挺好玩的.5月份人也不多.~~它在金石灘這個地方.

還可以看看大海~~這附近景色不錯,稱為**海岸.住的話,可以住附近的學校-魯迅美術學院裡面.安全又不貴.

希望能幫你解決了問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聖亞 ,極地館都可以的,**可以接受的 星海廣場必須去

4樓:哇5想半天

你最好呢,帶本書,介紹大連.

5月份去大連海邊旅遊,介紹一下

5樓:多多聯聯

大黑石,星海灣,付家莊,滿家灘(現叫金石灘),旅順溚河灣,老虎灘

6樓:

我就住81路,還可以,全市居民區,如果你在大連找房子住,我推薦,並不適合旅遊,

7樓:兔斯基兔兔

金石灘~~老虎灘~~~星海廣場~~~濱海路~~~海之韻~~~

我五月份去哥斯大黎加旅遊行嗎,去哥斯大黎加旅遊玩多久比較好?

哥斯大黎加的氣候條件截然不同,徹底顛覆了一年四季的分類,這裡只有兩個季節,4月到12月為專 雨季,降雨屬多,12月底到第二年4月為乾季,也稱為夏季。首都聖何塞的年平均氣溫最低為15 最高為26 沿海地區的氣溫相對來說比較高,加勒比海地區的夜平均溫度為21 日平均溫度為30 去哥斯大黎加旅遊玩多久比較...

5月去南韓旅遊穿什麼衣服,五月份去南韓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首都首爾位於南韓的西北部,這裡既有富麗堂皇 帶著歷史氣息的舊時王宮,也有鱗 版次櫛比的權高樓大廈 繁華的商業街和朝氣蓬勃的人群,也有百花爛漫的無際的自然風光。濟州島是南韓南部的乙個小島嶼,是很受南韓人歡迎的國內度假地,素有 南韓的夏威夷 之稱。釜山位於南韓的東南角,是南韓的第二大城市,每年舉辦的釜山...

五月份去奧地利斯布魯克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因斯bai 布魯克五月平均溫度是du8 20 白天平均zhi20 建議dao穿單層棉麻面版料的短套裝 t恤衫權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8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因斯布魯克五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克拉根福 20 維也納 20 因斯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