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閨蜜太強勢?閨蜜性格強勢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4-25 23:15:04 字數 2823 閱讀 1818

1樓:小小劇院

如果不合適就分開吧。

2樓:潛水果

閨蜜這樣做是不對的,畢竟兩個人應該相互理解對方才對嘛。

不能一味地遷就別人也應該有自己的主見才對!

有個強勢的閨蜜怎麼辦

閨蜜性格強勢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3樓:非常可愛

和她一起出門再也不怕被欺負,也不用考慮吃什麼。

性格強勢的女人,一般都是內心很強大,而且獨立,工作能力很強,對自己的任何事情都要求嚴格,對伴侶也有要求,遇事當斷則斷,處事游刃有餘,整個家庭氛圍積極向上。而柔弱的小女人性格唯唯諾諾,哭哭啼啼,習慣性依賴伴侶,當婚後遇上一地雞毛時,除了忍,和向外界求助,根本沒有化解危機的能力。

現在很多女孩子都羨慕精英女強人,因為這樣的不單只是經濟獨立,而且各方面條件都不錯,對另一半的要求通常都比較高。她們五官精緻,事業有成,身邊追求者絡繹不絕,但挑來挑去都沒有找到合適的,於是索性選擇單身,慢慢就熬成了大齡剩女。當女人到了一定年齡之後,就算有很好的經濟條件,也沒有多少男人願意買賬了。

尤其在你開出一堆條件,想尋找與自己相稱的另一半時,還會遭遇旁人的白眼和冷嘲熱諷。

說到女人大家首先想到的是美麗、賢惠、溫柔、善解人意,但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當中,我們身邊總有一些女人,卻活得相當獨立自強,性格也非常的強勢,頗有巾幗不讓鬚眉的氣概。柔弱的小女人唯唯諾諾,哭哭啼啼,習慣依賴伴侶。而強勢的女人個性獨立,聰慧大氣,對自己有要求,對伴侶也有要求,整個家庭氛圍積極向上。

這類女人目的性強,手腕高,哪怕是遭遇婚姻危機,也能處理得游刃有餘,轉危為安。

強勢的女人往往在婚姻裡也是過得比較好的好,她們知道婚姻家庭需要怎麼樣經營,還要有肝膽相照的義氣,不離不棄的默契,共同孕育的成長,以及銘心刻骨的恩情。而這些,很多時候都是強勢的女人才能給予的。相較於柔弱的女人,強勢的女人更能夠活出屬於自己的耀眼的生命力,會幫助、更會尊重伴侶的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如果很強勢,在這樣的閨蜜身邊,一般人都會覺得很辛苦的。

一、她們只想證明自己比別人強,在做事方面,他們的目標感特別強,行動迅速。他們很在意結果,在做人方面呢,特別在意別人的看法,他們需要得到別人的認可。他們總是在不斷的證明著自己。

他們非常在意自己的形象,他們非常渴望成功,喜歡站在舞台的**,好勝心很強,總想要做到最好。所以,平常就會很強勢,有很強的競爭慾望,只做第一不做第二,他們有著跟別人不一樣的奮鬥意識,而且呢這種是無法停下來的,他們甚至受不了休假,不斷的將自己日程排滿,不斷的創造價值。如果遇到這種強勢性格的人,你要用欣賞和讚美也許能改變他,千萬不要用指責來改變她。

二、他們說話嗓門大,無所顧忌,敢想敢幹,脾氣火爆,做事情也是簡單粗暴。他們不在意別人怎麼看他,他們需要身邊的人服從自己,遇到不服的,就會直接衝突。遇到這樣的人,可能退讓是較好的方式。

5樓:被偏愛的人

首先,我認為女生最好的閨密可以分為兩類。

第一種:性格合拍型的,就是那種。你強勢,我也強勢。但是這種強勢倆人反而不會產生矛盾,反而有些事會一拍即合,不要說兩人會產生矛盾這種想法,如果有矛盾就不是最好的閨密了!

第二種:心思縝密柔弱型,也可以稱作互補型,強勢的女生,心思一般都比較大大咧咧的,而這種心思縝密,柔弱點的,有時還能發表關鍵性意見的,正好彌補這樣的缺失,然後也不至於受欺負,如果整天欺負這個柔弱型,倆人就也不會是閨密了!

一般比較強勢的女生其閨蜜的性格比較柔弱一些或者說包容心更強一點,如果兩個人都特別強勢,那麼他們發生矛盾的可能性就比較大,這樣的友誼是不會長久的。而他們之所以能夠成為閨蜜,並且保持良好的關係,一定有乙個人既能夠和她玩得來,同時又能夠理解並及時的照顧到她的心理感受,能嗨能哄!

6樓:俠嵐煙裳

閨蜜之所以能成為你的閨蜜,無論她是什麼性格,你都應該是能接受的,而能接受性格強勢的人做閨蜜的話,你要不也是乙個強勢的人,倆人志同道合,一拍即合,相處融洽。

要麼就是你是個性格弱勢的人,需要這種性格強勢的人保護,所以跟她在一起你會有安全感。

7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閨蜜性格強勢,你就相對的可以享受她對你的保護,也相對的可以體會到她對你的呵斥。

8樓:荀魁

如果你是乙個性格柔弱內向,沒有什麼主見的女孩子,當然是一種享受保護幸福的體驗。閨蜜性格強勢與性格內向的女孩子在一起,正好起到了乙個性格上的互補,你們在一起正好是取長補短,遇到問題就在也不用你操心,不用你出頭露面,她自然會幫你處理,你們在一起互相心裡在都能得到滿足感。

9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性格強勢,是一種很不好的體驗,因為在閨蜜面前你,你寫的很弱小,他什麼都比你強,什麼都比你好,顯得你很無奈。

10樓:紫丁花香寒烈

一般強勢的女生的閨蜜如果也是強勢的女生,你強勢,我也強勢,倆人一拍即合,也不會產生什麼矛盾。

如果閨蜜的性格比較柔弱一點,心思縝密,會包容人,強勢的女生大大咧咧的,兩者可以互補。

11樓:小螺號

和這種強勢性格的人當閨密會讓你感覺到很多時候他都非常的強硬,不像女人那麼柔弱,而且當你遇到一猶豫和懦弱的時候,你的閨蜜總會給你最強的支援,感覺有這樣的閨蜜,很安心。

12樓:在藥王山讀西遊記的紫丁香

閨蜜性格太強勢,既好也不好。好的,是和她在一起,不擔心被人欺負。在關鍵的時候,她總是為我打抱不平,替我擋風避雨。

不好的,由於她的性格強勢,我得處處讓著她,順著她,聽她的話,不能發表自己的看法。

閨蜜之間的較勁好不好?

霸道和強勢有啥不同,閨蜜認為強勢是褒義詞,指人做事有能力,而

自釋義,霸道 是bai指做事專橫du 強勢 用以形容 zhi強烈的主見,以自我為中心 dao霸道是用實際的行動去強迫他人,不管你怎麼想,你都得隨我說的做,強勢是以一種氣場去影響他人,強迫和影響總歸是有分別的不是嗎?你能影響他人說明你有能力,不講理就是不講理。我覺抄得你閨蜜應該是認為強勢這個詞中體現的...

「閨蜜」如何定義,閨蜜是怎麼定義的?

閨蜜的閨,即是 閨中密友 蜜,有 小蜜 的意味。湊成閨蜜就是現在女性對女友的新稱呼。閨蜜聽起來如絲絲陽光照愛心底,別樣的溫潤。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閨蜜以前都被我們稱做好友,死黨啥的,現在的稱呼可以說是越來越小資了。只是在怎麼變,我們依然是各自的女友,依然沒心沒肺的胡侃一通,在...

閨蜜有了新閨蜜怎麼辦?閨蜜以前還有乙個好閨蜜怎麼辦?

每個人都會結交新的朋友,這是無法避免的。朋友之間互相的相處模式也不同,我們不能限制閨蜜去結識新的朋友,但是我們一定不能懷疑閨蜜的真心,任何關係都是需要經營的,你想它向好的方向發展,他就會向好的方向發展,怎麼相處全憑個人。摘要。感情這種事不要強求,無論是愛情 親情或者友情,不是有句話叫 只見新人笑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