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跳過遊戲的開啟檢測,玩遊戲時如何跳過檢測顯示卡驅動 直接進入遊戲

2022-06-02 03:55:03 字數 2362 閱讀 48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玩過,但是我剛才研究半天,也沒整出來是怎麼才能關閉檢測,這個問題不太好整!呵呵!你看看下面的資料吧!估計也沒沒什麼大用!

祝你新年快樂!

看看這裡能不能幫助你:

pop3完美免cd補丁:

波斯王子:王者無雙》的安裝問題

另一篇 波斯王子3的安裝問題的解決辦法

筆記本玩波3?得解決辦法

用dt4.0玩正版pop3的方法

fat32轉換為

波斯王子:時之沙攻略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詳細攻略

波斯王子3:王者無雙詳細**功略

【pop3全部沙點完美瞬殺和機關

波斯王子遊戲心得:新手入門篇

(**)波斯王子123安裝過程

daemon tools 虛擬光碟機使用教程

虛擬光碟機全攻略

2樓:專注商業文件

問錯地方了,你應該去遊俠問

有分怎麼了?

我們又不是專業研究遊戲的,術業有專攻

玩遊戲時如何跳過檢測顯示卡驅動 直接進入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跳過?

如果檢測不通過一般是兩種情況:

一種是顯示卡型號不符,說白了就是太渣,就算進去了,最低畫質估計也只有十幾二十針,和看幻燈片一樣,這種情況只有文字冒險類能玩了,但是這類遊戲用15年前的電腦都能玩的.

第二種是驅動不符,就是驅動程式過老,對這個遊戲支援不良。最理想的情況是和上一中情況一樣,只能利用顯示卡幾分之一的效能導致卡得不行,不好的情況就是頻繁崩潰。

如何跳過單機遊戲啟動器?

4樓:白羊希儀

在遊戲bai資料夾找遊戲du

的啟動程式雙擊啟動zhi即可,具體步驟如下:dao1、以在某版**下的「rimworld"遊戲權為例,先找到遊戲資料夾。

2、雙擊進入遊戲資料夾可以看到紅框中兩個型別為」應用程式的檔案,其中下方帶有**logo的檔案就是啟動器檔案桌面快捷方式指向的也是這個檔案。因此才會在啟動遊戲前先啟動啟動器。

3、為了跳過啟動器直接啟動程式,我們直接雙擊圖示為遊戲圖示的啟動程式,也就是紅框中第二個。注意不是第乙個,兩個檔案雖然圖示一樣,但上面那個只是個圖示,也就是一張**而已。第二個檔案型別為「應用程式」,這才是我們要找的。

幾乎所有單機遊戲都可以通過這種方式啟動!

5樓:秘影騎士

這些所謂的啟bai動器只是乙個主du

應用程式的對映程式,說句zhi

不好聽的你刪了dao它都沒關版系。開啟你遊戲目錄的所有文權件夾,仔細找找,只要是遊戲圖示而且副檔名是exe的都點一下試試,放心不會有什麼害處,如果不是可以直接關掉,你肯定會找到執行遊戲的那個檔案,然後給這個檔案建立乙個快捷方式放到桌面或者什麼你熟悉的地方就行了,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有同樣的煩來惱,所以研究了下源,知道上bai的答案都不滿du意,只好自己動手。這個廣告的原

zhi理是用偽dao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繫結了的,有些**的確蛋疼。不過3dm 遊民星空之類的好點的**沒有這個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改為去3dm吧,那裡的遊戲都是直接點就可以進.而且不用改主頁.而遊民現在部分遊戲是要點啟動遊戲但不用改主頁。至於你說的那些藥改主頁的遊戲**都是垃圾**

9樓:匿名使用者

鎖定原來的主頁,讓它改不了,或者在沙箱裡執行應該就可以了。

玩遊戲時顯示卡持續85度有沒有事,玩遊戲時顯示卡持續85度有沒有事?

顯示卡晶元沒事,但是對pcb板上的電容,電感等等有事,總之別玩太久就好了。太久電路板就加速老化了,至於電容放炮之類的事故往往會在電路板老化到一定程度的時候發生。別擔心,焊乙個電容也就幾塊錢的事。cpu持續溫度高道理是一樣的,cpu沒事,主機板cpu插槽附近的元件有事,這也是為什麼amd主機板更容易壞...

玩遊戲時畫面卡和顯示卡有關係嗎,玩遊戲時畫面卡和顯示卡有關係嗎?

原因如下 顯示卡問題,出現掉幀現象,直接跳過某個畫面的渲染。顯示卡造成的幀不足以時間為基準,比如在一分鐘之內必須要顯示到某個場景。這時幀數不足就只能用跳幀的方式解決,也就是丟棄一部分幀。其實其他的硬體對於遊戲卡也有一定的關係,如處理器 記憶體但關係不大。主要還是在顯示卡上頂多會出現顯示卡很高階,處理...

不玩遊戲怎樣選購手機,不玩遊戲手機推薦

嗯,如果是不以玩遊戲為主呢?我覺得還是選擇乙個比較實用的手機,嗯,記憶體那是必須需要大的,而且呢包括這個相機,嗯,包括他的這個效能是必須需要好的。不玩遊戲手機推薦 看要求,能夠推薦的機型確實比較多,我們分別從我們需要推薦的幾個特點和大家了解下,這樣你就能夠明白到底該如何選擇你中意的手機了。第一款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