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沒了意義

2022-06-02 03:40:02 字數 1708 閱讀 7798

1樓:宋

你是乙個重感情的好男人,但她卻選擇了離開,也不能去怪誰。緣分很奇妙的,但是為了這份感情遠離了親情,遠離了友情甚至放棄了對自己的堅持。仔細想一想:

過頭了吧。也許你現在不會覺得。想想辛苦半輩供你吃喝,供你求學的父母吧。

他們希望你上大學,畢業後有份好的工作成為他們的驕傲,不是希望你來了以後,在微不足道的情感中深陷不能自拔。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重新振作起來,讓所有對你失去信心的人在最短時間內改變看法。用你自己的實力實現你的抱負。

就是對自己的親友最好的回報,也是對離開你的女友的一種懲罰,她中就有一天會後悔的。而不要自暴自棄,讓所有人對你絕望,那麼將來有一天她遇見你後,會更加瞧不起你,還會慶幸自己的選擇。

2樓:琳朵

朋友,振作起來~~

年輕人 要對自己有信心噢!

看來你是一名學生,應該學習、交際兩個不誤啊`

嗯,人生難免都會遇到一些挫折,讓你難以呼吸的打擊...;但總有晴天的時候啊~

你才20出頭呢,沒有什麼撐不過去的.只有自己振作了精神,才會有美好的事情降臨到你的頭上!

幸福不是靠等、羨慕、退縮、氣餒..就會擁有的~

很多大的道理,我想你心裡都很明白的;只是現在這個階段,還不夠清醒吧. 不過這些都可以理解:)

但是要記住:日子還是要往下過的..總有一天你會看到這個世界的美麗所在!

男子漢,想開點、看遠點、加油挺過去!!

在這就不深入下去了,希望你可以好好想想。

...等你好訊息咯~(*^_^*)

3樓:青羽天蠍

現在努力把以前所失去的一切都盡力補回來,不要在原地徘徊了,忘記過去向未來進軍,一切都是心態問題,你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你活著不是只為了那個女生,而是為了所有溫暖你的人,為了你自己

「你是最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因給予而得到。坦然的面對生活吧!記住: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不要覺得家人不理解你,你應該告訴自己母親一切的,要相信自己的母親啊!

5樓:冰糖水兒

你自己都說 你才21歲

還用問別人怎麼辦嗎?

你才21歲,一年的時間你可以彌補過去的學習成績,可以和家人朋友重新建立感情, 再有一年的時間 你的成績可以超過一般同學、你可以結交更多的朋友,再有一年的時間你可以獲得很成功、可以理性的選擇你更美好的未來,那時 你不過24 5 歲,你失去什麼東西了嗎?可能那時你會發現 因為一次失去,你得到的反而更多。那時你可能比其他人擁有的更多!!!

所以 加油!!沒什麼大不了!!

6樓:傑鈺之家

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

給你點建議

第一,請你們兄弟吃頓,先道歉,然後自罰三杯.第二,一星期2次打**向家人問好,告訴他們自己一切都好,當然,先道歉.

第三,把學習趕上去,不惜一切代價

第四,給自己乙個目標:」找乙個比那女的更好的女孩,並和她生活一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積極一點的面對生活好嗎.她對你不來電你還想著這事幹嘛.把你的愛留給懂得你的心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堅強的面對吧 生活剛剛開始

9樓:

尊重你的選擇~去死吧~

10樓:愛她就娶她吧

zhichi loushang de

是不是沒了愛情人生就沒了意義

人生沒有了愛情,也就失去了一半的意義,人的一生不需要愛幾個,能找到 能夠相愛的 就夠了如果沒有了愛情,也得活下去,因為在這個世界上你還有你要履行的義務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

突然覺得人生沒了意義,很想死

首先對你表示深切同情。年輕人,振作起來吧,哪怕是為了你爺爺奶奶,為了你將來另一半,也為了你自己,希望你的明天更精彩。加油!每個人都要死的 所以看開點 靠自己的努力好好活下去啊!加油!確定乙個目標 為這個而努力!你就不會想到死啦!如果你真的死了,希望你早日去死的人可就真的高興了!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

生活的意義,生活的意義是什麼?

曾經我也是這樣想的,人心的醜惡,社會的黑暗,乙個單純而簡單的人怎樣在這樣的社會中生存?甚至幻想過走偏激的路,但,現實就是現實,那能什麼都如自己所願,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去適應它,並且不斷地學習怎樣做才可以讓自己輕鬆而快樂地生活,時間是個好東西,它可以豐富我們的一切思想以推動我們的所做所為。認清自己,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