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幹什麼前景好

2022-06-02 03:40:03 字數 1260 閱讀 9492

1樓:阿藍聊娛樂

當然是ai人工智慧有前景了。

隨著時代的發展,我們這個時代真的就像是狄根思所說的一樣: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最好是因為人們享受著先進的裝置,簡便了人們的生活。

最壞是因為隨著人工智慧的發展,我們越來越發現人類的不足,ai的強大,阿爾法狗打敗李世石,機械人取代人工,於是越來越多的失業。

但是有一種人是永遠不會失業的,那就是製造機械人的人,而且薪資更是可觀。

2樓:汽車小靈童

前景好的職業有很多呀

我現在在讀大學,我的專業是交通運輸,現在高鐵地鐵飛速發展,未來可能將會普及的時候,這時候我們就會有很大的市場嗎,而且現在的我們也不是很著急找工作,因為總會有工作選擇到我們,只不過是薪水的問題,我感覺現在的it行業或者是某一些電商也是非常不錯的職業

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乙個人夠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3樓:雜談鮮事

360行行行出狀元,如果你在乙個行業之中,能夠真正靜下心來,將這個行業的知識學的透徹,你在哪一行都會有不錯的座位不是有乙個對聯嘛,叫乾一行,行一行,一行行行行行,乾一行,一行不行,一行不行行行不行。你願意在自己所工作的領域,真正的去努力去提公升自己的專業知識,相信金子總會發光的。

4樓:老漢與藥膳

我覺得幹中藥行業的前景最好,因為現在畢竟注重傳統文化的傳播,而中國的傳統文化,包括中醫藥。中醫藥作為傳統文化的精髓,既可以治病救人你可以體會中國古代的傳統文化。

5樓:

我覺得你想要幹什麼,前景好最重要的就是你要足夠的實力,不然就算他前景好,你也沒有能力去勝任這份工作,如果要看的話,我覺得前景比較好。如果真的樣子,我比較看好前景的工作,比如說食品質量安全方面,環境保護。

6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做it行業,雖然現在是網際網路寒冬,各個公司也都在裁員,但是無疑這是這個時代最新的潮流,如果過幾年這個行業不行了話,還可以轉去做人工智慧,有了開發經驗,做什麼都好轉。

7樓:利物浦的小迷弟

做網際網路行業,這個飛速發展的年代,網際網路工程充滿了未來的活力,能在未來的社會中立下特別安穩的位置和明天。如果能在這個社會中能有這麼乙個很好的工作,能很好的生活下去

8樓:獨角獸優醬

現在這種社會,什麼東西都在高速的發展,所以我覺得幹什麼的前景都好,只要我自己肯努力。乙個人如果不努力,就算他的專業再好,那他以後也不會有很好的發展前景。所以無論什麼前景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你覺得你老了,能幹什麼活兒,你覺得你老了,能幹什麼活兒

30的女人很老嗎?好象才有剛剛開始女人的日子吧!美豔的花兒才剛剛要綻開那水兒般的蓓蕾 其實有些女人說自己老,她並不是真的這樣子想自己的,只是在告訴你,多去關注她,讓她一直保持著開心,這樣子她會更美豔,更動人的,呵呵,需要你再多些去.人老了只能干能說不能行的活兒,請釆納吧。其實老了你的到的經驗就會越多...

目前創業幹什麼生意好?現在創業幹什麼專案好?

我覺得動漫店不錯。而且現在還提倡多功能動漫店,乙個動漫店裡,不僅有產品銷售,還有diy個性化製作,cosplay攝影等其他賺錢手段,90後的年輕人非常潮,自己拍照留念已經不單去照相館了,穿上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服裝,製作一本相簿,是現在最火熱的。而diy更是如此,80 的客戶在照相完,還要購買點動漫產...

你覺得生孩子到底是用來幹什麼的?

如果你不想生孩子的話,其實是沒人逼你的。生孩子可能有的人想了,是用來傳宗接代。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因為畢竟我們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因為養孩子的話,生活壓力就會比較大,生孩子是愛情的結晶是生命的延續呀年輕的時候會覺得,孩子實在是太累了,非常辛苦,當老的時候你會覺得有乙個孩子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