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止win10自動安裝應用

2022-06-02 03:10:04 字數 679 閱讀 4220

1樓:曲已終人亦散

點選開始選單。

點選所有應用。

找到windows系統按鈕。

步驟閱讀

在下拉列表中點選執行按鈕。也可以直接使用win+r組合快捷鍵快速開啟執行命令框。

鍵入gpedit.msc命令,並點選底部的確定按鈕。

在本地組策略編輯器左部,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

在windows元件中找到windows installer,點選一下。

然後點選右側的「禁止使用者安裝」選項。

雙擊該選項,彈出禁止使用者安裝對話方塊。

勾選「已啟用」,點選應用--確認即可。

通過以上設定,我們就可以禁止win10安裝軟體了。

使用者在禁止win10安裝軟體的同時自己也沒法安裝軟體,因此建議大家把常用的軟體安裝完畢後再去設定。如果需要取消限制,可以將禁止使用者安裝配置選項中的「已啟用」改為「未配置」就可以了。

2樓:死不了太陽花三

1、右鍵點選開始——執行(或同時按 win + r 鍵),輸入 gpedit.msc 確定。

2、在彈出的本地組策略編輯器中找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元件——windows installer。

3、在右邊找到「禁止使用者安裝」,雙擊,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已啟用」——確定。

Win10系統如何禁止c盤安裝軟體

步驟如下 1 按下win r開啟 執行 系統會開啟乙個 執行 對話方塊,在此對話方塊中輸入 gpedit.msc 點選確定或按回車鍵。系統會自動彈出乙個 組策略 的視窗 2 在組策略左側依次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資源管理器 3 在右側選擇 防止從 我的電腦 訪問驅...

Win10老是自動安裝遊戲應用怎麼辦

修改登錄檔器中的登錄檔項,解決windows10系統自動安裝遊戲應用的問題。登錄檔路徑 步驟 右鍵點選系統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在開始選單中點選 執行 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 regedit命令,點選確定或者回車,開啟登錄檔器 在登錄檔器視窗,依次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

如何禁止win10虛擬鍵盤彈出,Win10 螢幕右下角始終有個類似軟鍵盤的視窗,怎麼關閉?

1 我們在windows10螢幕依次點選 開始 windows系統 控制面板 選單項 2 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視窗中點選 輕鬆使用 圖示3 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 輕鬆使用設定中心 快捷鏈結4 然後在開啟的視窗下端可以看到一項 使用沒有滑鼠或鍵盤的計算機 快捷鏈結,點選該快捷鏈結 5 這時也出現了上面的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