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VISTA無法安裝,提示意外地重新啟動無法繼續安裝

2022-06-02 02:25:03 字數 2175 閱讀 8764

1樓:奔月之兔

如果要安裝 : vista 系統 , 你必須要有乙個空間足夠大的分割槽 , 否則 , 安裝之後分割槽容量就會減小 , 造成其分割槽容量的緊張或者其它問題 。需要說明的是 :

vista 只能夠安裝在 : 「 n t f s 」的格式分割槽下 ,並且 , 其分割槽後的剩餘必須大於 8g 。 如果你使用了一些不太常見的儲存子系統 ,比如說 :

scsi , raid ,以及比較特殊的 : sata 硬碟 ,那麼 ,安裝程式就會無法識別你的硬碟的 。 其安裝方式 :

在其開啟的安裝介面中 , 選擇 : 現在安裝 。 另外 , windows vista 一共有 :

3 種安裝方法 : 用安裝光碟引導啟動進行安裝 。 從現有作業系統上全新安裝 。

從現有作業系統上進行公升級安裝 。 如果你是在 : windows 作業系統中進行安裝 。

建議 : 對於我們個人使用者來說 , 最好使用 : 安裝光碟引導啟動安裝 - 從現有作業系統上全新安裝 。

最後 ,檢查 : vista 應用程式的相容性 ,為了讓其能夠盡可能的順利安裝 , 你應該在安裝前 , 就要確保目前應用的程式都在 :vista 下執行的 。

還有的是 : 目前 ,vista 版本中 ,一般說來都要求全目標安裝分割槽要有 : 8g 以上的空間 , 並且 , 還需要在其它的分割槽有至少 2g 左右的剩餘空間 , 來作為其安裝檔案的臨時資料夾的 , 你可以檢查一下你的分割槽以及安裝方法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新把硬碟格式化一下,然後在看看能不能裝,如果不能,看看是不是盜版vista是不是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原因是安裝盤的問題 記得我以前剛裝xp的時候 10張盤只有一張是好的。建議你網上下人家可以裝的版本 iso檔案 然後自己刻盤再裝 這樣概率高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vista 的硬碟是分割槽否設為active?

2、bios裡advanced bios features\virus warning是否為disabled?

如果是以上情況,分別改成active和disabled試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的情況和你基本一樣~怎麼裝xp都是裝到一半就宕機、

我把記憶體條換了~結果就解決了~

你是試試

6樓:有話直說

都不用,我安的時候也出現過一次,我就照它說的重起,然後重新安,安上了 - -|||

7樓:

顯示卡不行,建議換乙個。

8樓:

把bios恢復到出廠設定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

請樓主注意我的回答!

************************************

安裝vista時會有更新安裝和直接安

裝,你的情況一定是點了更新安裝,點直

接安裝就能裝好,裝好了之後再更新。

************************************

【本人也遇到過這個問題,估計是重啟了

找不到網路引起不能安裝的情況】

10樓:休憩的風

建議你使用pe系統進入系統,然後將安裝檔案拷貝到電腦內,通過硬碟進行安裝

11樓:

懷疑你的盤有問題,換張盤

12樓:喜歡風的男孩

會不會是你那兩塊硬碟的設定問題?你可以參考一下網上的bios設定來設定一下硬碟,我不清楚你的bios版本,我無法幫你.

又或者,你把一塊硬碟取下來,先用一塊硬碟來安裝,看看行不行,行的話就接上取下的那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主機板bios 有關 而bios這種東西 自己好事不要亂刷的好 會產生不可預知的錯誤 。應該到電腦經銷商那裡讓他幫忙給裝下。要不要錢就看你自己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4g記憶體......那你弄個雙核處理器

15樓:殷建平

你的處理器問題換乙個就可以了.最好是雙核

無法安裝iTunes 提示無法開啟鍵

你直接換個英文版的安裝包吧,我的電腦是win764位系統的,用漢化包安裝了n次沒有成功,換個英文版幾秒鐘搞定。需要修改登錄檔項來解決 開啟登錄檔 開始 執行中輸入regedit 點 查詢 根據錯誤提示裡 components後面對應的字元 為關鍵字 找到之後全部刪掉 重新安裝,就可以解決了。1.依次...

vista無法安裝200M上的軟體電腦很卡問題

問題分析 用於華碩f8系列都是商用機,所以對遊戲的支援不是很好,而且1g的記憶體對於vista來說確實是太小了。解決方案 方案1 買條記憶體加上去應該能好。方案2 換xp系統。需要注意的是asus的機器換xp並不簡單,推薦你使用msdn版本的winxpsp3這個版本經過測試沒有藍屏但是以下位置也必須...

高分懸賞 怎樣讓別人無法修改檔名

現在無法實現,等待系統公升級!老實人告訴你,沒有。你建立檔案時把它的屬性改一下,或者用壓縮檔案裡有屬性更以下你看看一般可以 真是難啊 使密碼都不讓阿 提問的和回答的都別費勁了,lz的意思是把檔案發給別人,也不讓別人改名。不可能!加密碼的就不能修改名稱 這種作業系統不支援,也沒有這種軟體。本機可以用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