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爭霸2步3器過百需要多少戰力,還有90到100怎麼布陣,懂得來

2022-06-02 02:25:03 字數 792 閱讀 5945

1樓:匿名使用者

91-95常規陣形即可 96層就按照你的陣形來

97-100 器將換弓兵

3.3最少才能過 這還要看出不出暴擊~

一般戰力要求為3w4(2步3弓與2步3器相通,唯一不同的就是100層,3器可以讓器械帶弓兵過100,否則難度較高,2步3器過100難度比2步3弓也稍難一點,與2車3弓等同)。

96層(車車車車車):弓帶器,器步器步器,這個在前面已經提過了。

97層(器弓騎步步) : 弓弓弓步步,主要步要攔住對方的4&5步將,只要能抗住,那就基本贏了。

98層(器騎步弓車):弓弓步弓步,1號放最強弓將,2號放弱弓,3號放強步,4號放強弓,5號放最強步。

99層(車器器騎步):步弓弓弓步,1號最強步將,2號最強弓將,3號強弓,4號弱弓,5號強步。

100層(騎弓器器器):這個對於2步3弓非常困難,器械克步,而弓防禦低,如果閃避少,被砸幾下就完蛋。所以個人建議,步步弓弓弓/步弓弓弓步。

2樓:陸氏一門

這是全部布陣 你可以參考著去排陣  望採納!

七雄爭霸三器兩弓過100,不求穩過~~多少戰力,怎麼布陣

3樓:蒼美媛夷香

3.6左右吧

你這陣型關鍵是96

能過96

100很好過的

4樓:上官蝶威媼

您好3.5w戰

qgqgq

酷兒很高心為您解答

如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

望採納謝謝

七雄爭霸智慧型老人全部答案,七雄爭霸智慧型老人的答案

七雄爭霸答題器 這是網頁版的 七雄爭霸智慧型老人的答案 我有智慧型老頭答案網要不?10分給你。不信我截圖。有初,中,難,三個都是不相同的答案,請問你想要那個,我也玩七雄。七雄爭霸智慧型老人在 在官府的旁邊 頭頂有個問號的。主城裡面的 官府旁邊 有問號的那個老頭。官府旁邊有位老爺爺 頭頂上有個問號 就...

七雄爭霸弓兵主修什麼技能,七雄爭霸弓兵學什麼技能好?

武將性格分析如下 以下僅僅只是本人的分析和觀察,不做為資料只做為意見 以下在我出征的時候自己觀察出來的 勇猛 感覺不會浪費機會遇敵馬上釋放技能。釋放技能的概率高達80 以上。雖然命中率不是很高,但是真正體現了勇猛兩字。果敢 總是能抓住時機釋放技能,能釋放率也僅次與勇猛性格技,有相當高的命中。可以換個...

七雄爭霸五車,七雄爭霸 5車陣容怎麼樣?

現在時代不同了 前期大家都是體力車 現在體力車已經不行了防體車 是精研防禦的 50左右防禦 20多的體 20多的敏捷 10多的攻擊 寶石5防5敏5體 攻擊車 是精研攻擊的 35左右攻擊 20左右防禦 20左右體力 25左右敏捷 寶石是5攻5敏3防2 體最佳 車是4個技能都學的 主要是是山系 林系防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