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開口

2022-06-02 02:25:02 字數 614 閱讀 3459

1樓:休憩的風

不用想那麼多了!既然要說就趕緊說出來,沒有什麼丟人的!如果不說出來,那麼最後只有可能後悔,說出來最起碼自己不會後悔,如果是在不好意思的話,可以在晚上找他出來,這樣的話可以借夜幕掩飾一下

可以晚上的時候出去走走,談談話,隨意點,結果是成功還是失敗你都要去試一下,哪怕只有1%的機會,如果你不試的話,那機會就是0%

2樓:塵嵐醉俠

很明顯他不是很喜歡你,特別是在你這一方都同意的情況下,他還對你冷淡,只能說明他沒有想愛你保護你的願望,當時說愛你可能是一時衝動,也可能是不知道什麼是愛,以為找到了乙個不錯的人就想和她在一起,然後說愛她,心中卻沒有積聚那分純淨渴望。

3樓:

其實開始你的新生活.不一定就要問清為什麼.有些事情 往往是 當你知道為什麼之後 就又會放不下的..

學生時代的感情往往是很不可靠的.還是把這段感情看的平淡一些吧..也許到時你會找到解決問題的答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完全沒有必要去挽留這份感情,既然他不珍惜,您又何必在意呢?不值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讓他感覺太容易上手了。

我該怎麼開口問他要錢,怎麼開口問男人要錢

先告訴他你有難處需要一筆錢,看他可以幫助你嗎?還有點良心的男人相信會給你錢的。如果他一口回絕或者找種種藉口拒絕,你就威脅他,告訴如果他不幫你,你就得找他老婆了。不過,朋友,當初你為他 是你自願的吧?你倆發生關係也是你情我願的。這樣做好像 你要是不大困難還是給自己留點尊嚴吧,離開這個有家室的男人吧!先...

我該如何開口

錢是人看得比較重要的,一般情況是不容易忘記的,所以估計是故意裝糊塗!既然借了,要是不多就算了吧 何必計較小小的得失。下此他也不好意思再來借了。要是多的話,你就直接向他要,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好說的話,你可以這樣對他說 真對不起,借你的錢我想現在要回來,因為我目前緊缺!不過以我看,你多半只借了很少出去,第...

我該如何開口 挽回我的友誼

你也許太在意了。人是會變的更何況你們幾年都沒在一起。而且不經常聯絡。你自己的都說你們倆沒什麼好說的。意思就是你倆都變了。她不在是以前的她。她會有自己的新的生活。你為何還要和他聯絡。那些以前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彼此之間有個美好的回憶就夠了。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壓在別人身上。也許你是這麼想的而他不是。男人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