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好感的男生問你是不是想做他女朋友

2022-03-20 18:57:12 字數 6281 閱讀 6652

1樓:

1、如果你突然發現有乙個男人總是出現在你身邊,你可能會覺得這就是巧合,甚至會覺得你們倆很有緣。那麼你就掉進了男人溫柔的陷阱,男人其實是故意出現在你身邊的。男人想方設法出現在你身邊,就是因為他對你有好感,他希望對他也有感覺。

2、當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對待那個人的態度,行為都會變得很不一樣。如果男人對你很特別,不能說明你是這個世界上很特別的人,只能說明你在他心裡是乙個人特別的人。為什麼會特別?

因為他喜歡你。

3、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因為愛。在愛情裡對乙個人好是不需要理由的,並且正是因為愛著那個人,才會想要用盡自己全身的力氣,對那個人好。

如果男人對你無事獻殷勤的話,你還覺得他是來者不善,那你就錯了,他只是很喜歡你而已。

4、如果男人對你有感覺,當你對他好的時候,他是不會拒絕你的,他會覺得很開心。但是如果他對你沒有感覺的話,你對他好,他就會覺得如果他接受了你的好,會讓你誤會,所以他會拒絕你的好。所以如果你對男人好,他沒有拒絕,就說明他對你是有感覺的。

如果你不知道男人到底對你有沒有感覺,那你就仔細觀察一下。看他有沒有這幾個表現,如果有的話,那你就不需要瞎猜了,他是喜歡你的。對於互相喜歡著的人,兩個人應該做的就是珍惜。

2樓:在光孝寺探洞的大霧

這個男生不喜歡你,卻還撩你,試探到你喜歡他時卻反問你:是不是想做他的女朋友?一點誠意都沒有。

有時候男生撩女生可能就是無聊吧,如果他喜歡你想你做他女朋友的話,他會主動的,不會和你玩失蹤的,他這是在吊你的胃口而已,還是遠離他吧,他不是真的喜歡你,而且,這種男生的人品有待商榷。喜歡玩曖昧的男人,一定不是乙個好男人。

3樓:來自目連山溫柔的卡嘉莉

可能他就是隨便撩撩,可你卻動了心,如果他真喜歡你,你主動約他找他,他是不會不見你的,就算是玩若即若離欲擒故縱的把戲也得有個限度,他問你是不是想做他女朋友,因為你說的這些話都是男女朋友的要求標準,普通朋友是不會這樣要求也不會這樣說的

4樓:藍天碧水影視

可能是你一相情願吧,有時候男生撩女生可能就是無聊吧,如果他喜歡你想你做他女朋友的話,他會主動的,不會和你玩失蹤的,他這是在吊你的胃口而已,還是遠離他吧,他不是真的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男的根本不陪得到你的喜歡,他就是仗著你喜歡他而變得有恃無恐,你對他冷淡了,他覺得身邊沒有女孩子圍繞了,所以趁著你喜歡他,提出這個問題,想讓你繼續在他身邊,好讓他有一種優越感

6樓:

這樣子,說明了他不想對你負責任,只是想跟你玩玩而已。沒必要跟他談戀愛,畢竟好的人那麼多,你可以去找乙個懂得體諒與照顧的人在一起。

7樓:一直就叫幸運星

我覺得他不夠喜歡你,還不好意思回絕,還是放棄吧,或者離開一段時間再考慮。

8樓:z大臉兒貓

可能他不夠喜歡你吧?因為如果他很喜歡你,會主動些~

9樓:保天澤

你覺得這個男生是不是你心中愛人,如果這個男生有擔當,有責任心,你做他的女朋友一生肯定是幸福的。

10樓:隨緣自在

我覺得他對你應該也有好感,或者說他在試探你,看見你的那段話,他才敢說出來你做他女朋友的話。

11樓:

即然有好:感就說好了,和他交往去,如果他很優秀就答應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都是什麼亂七八糟的話啊,明明就是你在像男生示好嗎,男生沒轍了才回的你,想不想做我女朋友的。有點亂。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不要做男孩的備胎!選喜歡自己的吧!選自己喜歡的,估計是你聖鬥士的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回答唄,乾脆利落。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你了吧,祝你好運

16樓:布雲韶

勸你一句,算了吧,你們不合。

17樓:life自己的模樣

額,這個男生情商好低!

18樓:

是那就想做,那就是人事問了是否可以處朋友。

19樓:腹黑少年

你說,他會不會拿你當備胎啊?

當乙個男生問你為什麼答應做他女朋友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因為愛情 要麼是因為經濟 要麼是因為不想單身 你自己看了

21樓:天空飛鳥的魚兒

問你喜歡他什麼,為什麼要和他在一起的意思

當剛認識的男人逼問我要不要做他女朋友的時候,我該怎麼回答?讓他慢慢來,還是怎麼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個東西有一見鐘情,但是畢竟終究要歸於細水長流。他靠近你想做你男友,有兩種可能,一是他很愛你,二是他另有企圖。我的建議是慢慢來,因為你需要更了解對方,而這個過程可以不建立在男女朋友的關係之上,他如果愛你,一定會尊重你的決定。

感情,一輩子的事,需要你慎重考慮。

23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就根他分藥催開吧?去情延時昏重新找一睡微份數於自己的愛情。找乙個喜歡你愛你的人,也找乙個你愛的人。

24樓:bw的春天

呵呵!才剛認識就這樣,未免也太草率了吧!你了解他嗎?

建議:你如果也喜歡他只是抱著玩一段時間的態度的話就直接同意,如果不是你最好先多了解一下,你就直接給他說大家都才認識,彼此不了解,都需要時間,所以先別怎麼急

25樓:流年花憐指尖

看你對他有意思麼,沒有直接拒絕,就算有感覺也得先做朋友,了解了再往下走。

26樓:time巴爾大魔王

看你自己的情況,如果你對他有足夠的了解了覺得可以嘗試就聊聊,如果直覺不可以就適當的拒絕,沒有逼的一說,主動權肯定在你,要是拒絕的話理由可多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有的都是騙感情的。剛剛加了個人 沒兩句就要我做他女朋友。我怎麼可能會同意,更何況他開了情侶空間.

如果男生他總是問你,你喜歡誰他是不是喜歡你啊

應該是相反的吧 在乎你才會問的 總是問就說明問題了 如果乙個男生總問你你喜歡誰,並且總是八卦你,那是不是喜歡你?如果男生有這種表現有三種可能,分別是 1 喜歡你 2 他身邊有人喜歡您,幫忙試探一下 3 逗你玩 您可以通過下面方法判斷一下,這個人是不是喜歡你 你總是會捕捉到他的目光,當四目相對,他卻又...

怎樣判斷他是不是對你有好感

看眼神就知道了!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當時第一次和男神對視時的感覺,彷彿一下子被電到了一般,那個眼神裡,滿滿的都是寵愛啊!所以,後來男神成了我的男朋友。用室友的手機給他發簡訊,我喜歡你,請和我交往吧。然後被拒絕了也要窮追猛打的問出他喜歡的是誰。如果他的回答是我的話當然皆大歡喜嘍。不要問我室友和他以後怎麼相...

如果你和男生聊天他問你是不是喜歡他然後過了一會就沒聊天了代表什麼

可能bai這個男生性格比較內向,不du 善於表zhi達自己,所以不會主dao動向你表白,因為內版向不權善言辭,所以說話直接,問你是不是喜歡他,然而又沒有得到你的肯定回答,便認為你是不喜歡他,所以過了一會兒就沒有下文了,因為自己在難過逃避呢,可能就是直男吧。代表那個男生對你有好感,想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