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掉白球鞋的黃印,怎樣去掉白球鞋的黃印

2022-06-02 01:15:05 字數 6264 閱讀 7400

1樓:匿名使用者

黃印是因為你刷了鞋子以後沒有用清水把肥皂粉涮乾淨,再刷鞋子的時候,刷完以後用一盆清水泡泡這雙鞋(清水要沒過鞋子),把肥皂粉都涮乾淨,然後找個陰涼的地方把鞋子陰乾,就不會有黃色的印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急著咬穿來不及洗了就在黃的地方塗白粉筆,如果有時間重新洗的話用牙膏塗在黃的地方用毛刷輕輕的刷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3樓:

第一要將皂粉清洗乾淨,第二用兩層衛生紙長條將鞋圈包起來再晾曬。如此,鞋乾後黃印無蹤,潔白如新。你不妨一試。

4樓:

刷完鞋後一定要洗乾淨沫沫,然後用清水泡一下,晾的時候要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不閒麻煩也可以用衛生紙包起來,

我的鞋就是這樣弄的,幹了後不但沒黃邊,還比以前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也可以,白色的.刷出來的鞋子比用衛生紙包起來的曬出來還要白.可以試試,我經常這樣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刷完鞋,用衛生紙把鞋面,是布的地方都貼上,貼個2 、3層,幹了就不黃了,我刷鞋都這樣滴

7樓:匿名使用者

刷白鞋時用在水裡加幾滴84消毒液,可以漂白,我洗白衣服時都用84,效果不錯。

8樓:

洗完鞋了 乘他還溼的時候 在黃印上放張衛生紙 等幹了 應該會吸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威白**鹽 刷完用衛生紙包好不要陽光直射

10樓:俟塵況蘭芳

洗乾淨白球鞋後,在晾乾的過程中,用紙巾覆蓋在球鞋表面,以至將球面完全蓋住。用紙巾就行了。晾乾後就不會出現黃印了。

怎樣去除白色鞋上的黃色?

11樓:來自鴛鴦湖純樸的菠菜

1、小蘇打

把一勺小蘇打溶解在清水裡,把鞋子放進去浸泡一會兒,再塗肥皂即可,用溫水洗效果更好。

2、衛生紙

洗好的鞋子用白色紙巾包起來,一來阻擋陽光直射,二來阻擋灰塵。

3、牙膏

先把白色的鞋子洗乾淨,最好用中性洗滌劑,然後用白色牙膏刷,有助除去鞋上黃斑。

4、藍墨水

清水中滴3-5滴藍墨水,把漂洗後的鞋子放進去浸泡10分鐘,再拿出來晾乾,黃色汙跡就變淡了。

5、啤酒

先把鞋子洗乾淨,然後浸泡到啤酒中,有助去汙,隨後再洗淨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白色鞋子上黃色的妙招:

妙招1:

變黃的原因是洗衣粉(或肥皂)掛在鞋裡,沒有完全漂洗出去,多漂洗幾次,就可以了。另外白色帆布鞋不能放到太陽底下曬,要陰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晾乾。

妙招2:

刷白鞋一般都會變黃是因為穩定性物質沉積,例如一些汙漬、汗跡等,首先你刷鞋的時候盡量用中性洗滌劑(牙膏是個不錯的選擇),洗好了曬的時候可以拿白紙(最好是白色衛生紙)把你的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你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如果鞋子已經變黃了,你可以在店裡買鉛粉來刷,將鞋洗淨,趁鞋溼時候刷上去,再包上紙曬,保證你的鞋潔白如新。

妙招3:

你不要用洗衣粉刷它,最好是用我們洗碗用的洗滌劑然後用水沖淨,然後用衛生紙包好,放在通風處,不要放在太陽光足的地方。

妙招4:

先用肥皂或洗衣粉將鞋子洗刷乾淨,把洗好的球鞋浸泡在啤酒中三分鐘 ,然後把球鞋拿到陽台,放在陰涼處,並且在鞋面上用衛生紙蓋上,晾! 效果顯而易見哦!

13樓:美麗心情

用中性洗滌劑刷洗,漂洗要徹底。

白鞋變黃怎麼辦之方法一:

白色運動鞋的邊緣容易變黃是因為洗衣粉中的化學成分殘留和水中少許鐵鏽的殘留。首先用面巾紙或者衛生紙附於表面是很好的解決辦法,不要用洗衣粉去刷鞋,可以用洗滌劑。

白鞋變黃怎麼辦之方法二:

刷鞋的時候盡量用中性洗滌劑,洗好了曬的時候可以拿白紙(最好是白色衛生紙)把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沒有黃印,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另外如果等到鞋很髒時再刷,必定要用洗滌劑才能洗乾淨,經常洗就可以少用洗滌劑。洗滌時還可以先用肥皂或洗衣粉將鞋子洗刷乾淨,把洗好的球鞋浸泡在啤酒中三分鐘,然後把球鞋拿到陽台,放在陰涼處,並且在鞋面上用衛生紙蓋上。

如何清除洗完鞋后白鞋上的黃印?

14樓:匿名使用者

再把鞋子用水衝 因為殘留的肥皂水還有

然後再用紙巾包起來

怎麼去除白色鞋子上面的黃漬?

15樓:韓琴

工具:舊牙刷、斜毛刷、軟毛刷、菜瓜布、科技海綿、水晶肥皂。

1,白色帆布鞋清洗前取掉鞋帶。

2,濕潤的軟毛刷再蘸水晶肥皂,左手伸入鞋內做為支撐,右手刷帆布鞋的布面,從左右側鞋面刷至鞋跟再至鞋舌。沒有水晶肥皂也可以用小蘇打和白醋勾兌成洗劑。

3,取溼牙刷蘸水晶肥皂後,刷帆布面的汙垢處,進行二次清潔。

4,取溼菜瓜布(或椰殼刷)蘸水晶肥皂後,順著鞋緣以橫刷的方式清潔、再刷洗鞋頭。

5,取濕軟毛刷蘸水晶肥皂後,順著鞋底紋路平刷,進行鞋底的清理。

6,最後把帆布鞋泡於清水中揉搓並反覆清潔,徹底清除乾淨帆布布面的清潔劑殘留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了黃斑,可將鞋子放在涼水中泡溼,再在,鞋子的痕跡上面撒些細鹽,就可將其洗掉。也可取份雙氧水和10份水對成的溶液擦洗,然後再清洗。

17樓:白駒神

用牙膏稍微有點用,但效果不是很明顯。不能用洗衣粉清洗和長期泡在水中這我都知道,還有晾曬時用白紙包裹和不能在陽光下暴曬,只能陰乾。漂白液不能洗皮革類鞋子,去汙膏,藍墨水倒沒試過。

請問,用什麼一次性方法能永除後患的,讓該死的黃漬跟我說拜拜。

18樓:匿名使用者

84消毒液有漂白的作用 一般醫院藥店都有賣的 也不是很貴

19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液或者洗手液效果都不錯,

怎麼去除白球鞋上的紅色汙漬

20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白色的鞋子是大家的所愛?同時也很讓人犯愁,愁的是太不好打理,弄上點髒東西很難擦掉。別犯難,現在給您介紹清除白皮鞋上汙漬的幾個小竅門。

首先用濕布將鞋表面上的土擦淨,把能看出來的汙漬用橡皮輕輕地擦幾下。這樣,鞋的亮度就出來了,汙漬也沒了。即使白鞋蹭上了黑鞋油、鐵鏽什麼的,都可以擦掉。

用布和橡皮都擦不掉的,在上面塗一層薄薄的牙膏,然後用抹布擦,汙漬會越來越少,汙漬重的多擦幾遍也就乾淨了。

生活中我們穿的皮鞋或旅遊鞋經常出現被磕碰的現象,我們在硬傷的上面薄薄地塗上一層塗改液,再用抹布擦勻,也可以起到療傷的效果。

白球鞋黃印去無蹤

許多中學生都喜歡穿白球鞋,家長給孩子刷完鞋晾乾後,總是看到鞋上有黃印,為此感到很頭疼,有什麼辦法讓發黃的白球鞋潔白呢?

首先把白球鞋刷洗乾淨,用衛生紙把鞋子全包好,千萬別忘記把鞋的口邊也包好。等鞋晾乾之後,黃色的印自然吸在了衛生紙上,鞋幹得也快,黃印也不見了。

牙膏有增白的作用,用它刷鞋也可以去除白球鞋上的黃印。如果鞋面過於髒,最好先用肥皂或洗衣粉刷幾遍,然後再用牙膏刷,刷完再直接晾曬。白色的牙膏可起到鞋粉的作用。

有乙個方法適合給所有白色的面料增白。這個方法特別簡單:把藍墨水滴兩三滴在一盆水裡,然後攪勻,把投乾淨的衣服放進去。

藍墨水裡含有一種化學物質叫「二價鐵離子」,它可以去除我們平時用肥皂或洗衣粉洗白衣服時留下的「磺酸根」物質,所以衣服就會變白了。

白色鞋子刷完之後變黃,如何解救? 5

21樓:奧媛

方法一bai:

1、重新將鞋du子浸泡在清水裡,然後用

zhi洗潔精或者是洗

dao衣液去重新刷洗內一遍,再用清水多容次清洗,盡量把水擰乾;

2、然後用衛生紙緊緊的包裹在鞋子的表面。(切記是陰乾)

方法二:用84消毒液可以去掉黃色汙漬。84消毒液不用太濃,浸泡一段時間後,使勁用刷子刷,切記切記,刷完後,放在通風處晾乾。

拓展資料:

鞋墊(內底)的清理辦法:

1、基本上應盡量避免清洗鞋墊。如有異味,可把鞋墊取出及放置於空氣流通處風乾,甚或使用鞋類除臭濟去除異味。

2、 如情況惡劣,可將鞋墊於水龍頭下沖洗及用軟毛刷輕力拭擦,請勿使用任何清潔濟,否則面層布料可能會脫落。

3、 放置於空氣流通處風乾,請勿使用熱風機或幹髮用吹風筒強行把鞋墊吹乾,否則鞋墊可能會變型。

22樓:蘇堤舊事

白鞋刷完變黃的解決妙招:

妙招1:

變黃的原因是洗衣粉(或肥專皂)掛在屬鞋裡,沒有完全漂洗出去,多漂洗幾次,就可以了。另外白色帆布鞋不能放到太陽底下曬,要陰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晾乾。

妙招2:

刷白鞋一般都會變黃是因為穩定性物質沉積,例如一些汙漬、汗跡等,首先刷鞋的時候盡量用中性洗滌劑(牙膏是個不錯的選擇),洗好了曬的時候可以拿白紙(最好是白色衛生紙)把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就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如果鞋子已經變黃了,可以在店裡買鉛粉來刷,將鞋洗淨,趁鞋溼時候刷上去,再包上紙曬,保證鞋潔白如新。

妙招3:

不要用洗衣粉刷,最好是用洗碗用的洗滌劑然後用水沖淨,然後用衛生紙包好,放在通風處,不要放在太陽光足的地方。

23樓:岸上的與

白色鞋子刷不乾淨,發黃,是因為您方法沒有用對,自製刷鞋溶液,讓刷洗變的更輕鬆

24樓:牽掛的是你

白色鞋子已經變黃了再想變白是沒辦法了,其實應該在第一次洗的時候就要做好措施的:衛生紙把鞋面包裹好後再放在陰涼地方自然風乾,而不是在太陽下曬乾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洗的時候用白一點的衛生紙包住之後再曬,絕對會白的,我就試過。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漂白水,或者用牙膏和洗衣皂刷洗,然後用白色的衛生紙包裹起來晾曬

27樓:阿姨湊

用衛生紙把鞋面包裹嚴實再晾曬,曬乾後將紙取下就不黃了!

28樓:地起千尋

用含淨白成分的牙膏刷鞋試試

29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白鞋刷bai完變黃的解決妙招:

du妙招1:

變黃的zhi原因是洗衣粉(或肥皂)dao掛在鞋裡,沒有完全漂內洗出去容,多漂洗幾次,就可以了。另外白色帆布鞋不能放到太陽底下曬,要陰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晾乾。

妙招2:

刷白鞋一般都會變黃是因為穩定性物質沉積,例如一些汙漬、汗跡等,首先刷鞋的時候盡量用中性洗滌劑(牙膏是個不錯的選擇),洗好了曬的時候可以拿白紙(最好是白色衛生紙)把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就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如果鞋子已經變黃了,可以在店裡買鉛粉來刷,將鞋洗淨,趁鞋溼時候刷上去,再包上紙曬,保證鞋潔白如新。

妙招3:

不要用洗衣粉刷,最好是用洗碗用的洗滌劑然後用水沖淨,然後用衛生紙包好,放在通風處,不要放在太陽光足的地方。

30樓:冰

刷完之後塗上一層漂白粉

31樓:吟墨軒斕

泡消毒液、再洗洗,要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

白色運動鞋刷不掉的汙漬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點漂白水

洗完後不要強光直曬

用衛生紙包住就好了

白球鞋刷完晾乾後為身摸有黃邊,怎摸去掉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刷鞋時(以白球鞋最為明顯)往往會用肥皂、洗衣粉這些鹼性的洗滌用品,我們都經歷過,如果沖洗不徹底,鞋的纖維裡還含有洗滌劑(很難徹底沖洗乾淨),那麼晾乾以後鞋面上就會出現不規則的黃色印跡。

而包鞋用的多是吸水功能非常好的衛生紙,這樣就可以把鞋上的水份(當然也包括鹼性物質)吸附到紙上,你會發現鞋子幹了以後就不會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

【刷鞋小竅門】

在中學生中穿白球鞋非常普遍,特別是做家長給孩子刷完鞋晾乾,總是看到鞋上有黃印,為此感到很頭疼,有什麼辦法讓發黃的白球鞋潔白呢?

首先把白球鞋刷洗乾淨,用衛生紙把鞋子全包好,千萬別忘記把鞋的口邊也包好。等鞋晾乾之後,黃色的印自然吸在了衛生紙上,鞋幹得也快,黃印也不見了。

白球鞋穿久了發汗黃,怎麼去掉?下次買新的了,怎麼防止

從根本上杜絕鞋子發黃的原因 首先你刷鞋的時候盡量用中性洗滌劑 牙膏是個不錯的選擇 洗好了曬的時候可以拿白紙 最好是白色衛生紙 把你的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你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另外如果等到鞋很髒時再刷,必定要用洗滌劑才能洗乾淨,經常用軟布蘸清水擦拭就可以少用洗滌劑。如果...

白球鞋如何保養,一些汙漬如何去掉?

毛巾要求 要溼一點洗潔精水的,但不能太濕,用手摸上去有濕潤感即可。覆上後用電吹風 風筒 吹乾。切記不要熱風,這樣會把鞋子弄壞的,用冷風吧!如果沒冷風就用熱風在鞋子四周吹吧,但不要直接吹哦,由於分子之間的結構不同,所以用這方法除汙最好。怎樣才能把白色鞋子上的汙漬去掉,變更白?竅門一 用啤酒。先將白球鞋...

痘印怎麼去除,怎樣去掉臉上的痘印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痘印怎麼去除?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薰衣草精油有效祛痘和痘印痘痕 主要針對 青春痘 痘印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