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顯示卡問題

2022-06-02 01:05:03 字數 910 閱讀 6579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是可以換顯示卡的,但問題有以下幾點:

1,散熱

2,大小

3,插槽

4,供電

筆記本顯示卡一般不能換就是一上幾點,但是有diy牛人換的了。

本子的顯示卡一般是廠商根據本子的外觀,大小,內部結構等直接定做的,它的大小走線都和一般顯示卡不一樣,插槽也不太一樣...當然有些是直接焊接上去的。你要換也只能去客服買同型號本子的顯示卡換。

但是確實是能換的,見過我們這邊牛人換非本型號的顯示卡。

台式電腦的顯示卡沒有不相容的,只要主機板上顯示卡插槽能插的顯示卡都可以使用,不存在相容不相容(供電也是一方面)。顯示卡效能發揮是多方面的,有硬體方面也有軟體方面的。硬體方面導致顯示卡效能上不去主要是cpu與記憶體。

就像如果你是個賽揚的cpu而顯示卡卻是gtx295,那顯示卡效能自然上不去。軟體方面例如鏡之邊緣這款遊戲,n卡就是比a卡跑得好,哪怕你是4870x2,都不一定跑過gtx250。

換顯示卡要綜合主機的多項效能而非只看主機板,底配機+nb顯示卡不但不會提公升機子效能,反而會拖累主機。

筆記本除了硬碟和記憶體,其他不要亂換,不然可能發生燒機等各種嚴重問題

2樓:

筆記本的顯示卡晶元通常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的,它周邊電路也都融合在整個主機板的設計中,這恐怕是筆記本難以更換顯示卡的根本原因.

硬碟則不同,硬碟是帶有標準介面的模組,更換比較方便.

至於台機,只要主機板介面相容,顯示卡應該都可以用,承載極限之說似乎並不存在,更關鍵是要"門當戶對",顯示卡和cpu的效能要匹配,不要成為對方的拖累.

3樓:

你該學的東西太多了,慢慢來吧

4樓:灰色幽默君

呵呵 筆記本是可以換顯示卡的 得看你的顯示卡是什麼樣的 整合的 就換不了了 啊

關於電腦換顯示卡的問題!關於台式電腦更換顯示卡的問題

玩lol理想的顯示卡是gt740,不過你的處理器功耗太高了,這電源是帶不動的,可以到電腦維修的地方換個大點的電源二手的300w的一般也就80元。之後弄個gt740就行了。老的顯示卡中如gts450這樣的玩lol也很好,就是功耗太高了,電源要求高些要用到350w的電源,不過 會高一點。你考慮清楚了再換...

電腦顯示卡更換,電腦顯示卡怎麼換?

銘瑄巨無霸x2 夠用了。300大洋。另外,推薦記憶體條多去加個。nvidia geforce 9800gt 這個一般的遊戲都能玩,如果配置需求稍微高點的話中低特效也能應付了。加個大記憶體吧!再換個顯示卡。建議您換一下顯示卡以及擴容你的記憶體。電腦顯示卡怎麼換?換顯示卡所需工具 新顯示卡,螺絲刀。1,...

更換什麼顯示卡好

這個cpu配個藍寶石hd7750 1g gddr5 黑鑽版 oc 700以內。其實我建議你去淘乙個6750 為什麼呢?因為6750可以和你的核顯交火 交火後效能大概是7750的樣子 又便宜 有均衡 你如果一下顯示卡弄太好的 處理器的效率有限 只相當於因特爾g2030的水平 發揮不出顯示卡效能 h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