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和七彩虹的哪個好

2022-06-01 23:15:05 字數 831 閱讀 4529

1樓:嵇飛舟

當然是藍寶啦

但問題是 我覺得你這電腦配七彩虹好!

藍寶的a卡 配amd的u和板子

七彩虹n卡里的9600gt系列 配p5ql+e5200 很絕的啊!

2樓:妖暮淡柚神

藍寶石是ati的aib。

主機板要華碩的就要用華碩p5ql pro

華碩p5ql是縮水的主機板

顯示卡不要用七彩虹的,縮水嚴重,

建議用影馳9600gso加強版,384mb,**49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4670,乙個是路通,乙個是aib?這個還有得選麼?當然是藍寶石了。

有錢可以上藍寶石 hd4670/256m ddr4 至尊版,500以下可以選擇迪蘭恆進 hd4670雷鑽。

4樓:匿名使用者

intel的u還是覺得搭配nforce的有前途.nforce的東西相容性和穩定性確實有那麼點優勢.9600gt是個不錯的選擇.

銘瑄有一款廣告說白送512mb的顯示卡,型號忘記了,1g視訊記憶體.**和以前同型號512mb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一樣**.可以去了解一下.

5樓:

藍寶的好,顯示卡建議用3850,499元

6樓:漢字網路丨森

當然是藍寶,a卡的頂級合作夥伴,迪蘭恆進也是

7樓:匿名使用者

藍寶顯示卡品牌比較參考

七彩虹和影馳哪個好,七彩虹的顯示卡和影馳的顯示卡哪個好

個人傾向影馳的,標準的二線品牌。這麼多年過來看。質量 售後全不錯。七彩虹就是三線品牌。不過選顯示卡還要看晶元。顯示卡還有使用ati晶元和nf晶元之分 這兩個是主流的,其它如果sis這樣的就在多說了 nf晶元顯示卡在遊戲支援方面要優於ati晶元顯示卡。不過這兩點也不是絕對的,實用性上並不一定使用者能用...

顯示卡影馳好還是七彩虹好,七彩虹的顯示卡好還是影馳的顯示卡好

二者都屬於2線品牌 影馳在二線就比較知名點 價效比也不錯 七彩虹的話 個人認為質量比影馳略差 二線品牌 我建議你優先考慮影馳 次映眾 七彩虹的顯示卡好還是影馳的顯示卡好 高階選七彩虹吧比如烈焰戰神xtop,影馳名人堂也是好卡,但是七彩虹支援個人送保,售後比起影馳不是方便了一點半點 中低端影馳可以考慮...

七彩虹c3和飛傲m3哪個好啊,七彩虹和影馳哪個好

飛傲更便攜,適合運動時候聽歌,不運動的時候,安安靜靜聽歌這倆都不夠格。都不好,70買一張sb0360音效卡。音質絕對超棒 七彩虹 後者只是刷子 七彩虹和影馳哪個好 個人傾向影馳的,標準的二線品牌。這麼多年過來看。質量 售後全不錯。七彩虹就是三線品牌。不過選顯示卡還要看晶元。顯示卡還有使用ati晶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