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你一生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2022-06-01 22:55:06 字數 6115 閱讀 9690

1樓:

希望華夏復興,人們能過上好日子。找個好老婆,能跟自己一起奮鬥在人生的路上,能有充足的實力來孝順雙方父母。

2樓:凱里原生態

我希望我所有的親人都快快樂樂的生活著

還有在我大學畢業後能有乙份好的工作

我不想去過那種大款生活

只要能保障全家人衣食無憂

一種簡單的生活就ok

3樓:gray太

我的願望是在老的時候,有愛的人能牽著我枯槁的手,看夕陽落日。

4樓:

我最大的願望是希望,能吃一吃飽飯,我已經餓了好幾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和睦,工作穩定,身體健康,生活中允許出現這樣那樣的矛盾或需求,一定要充實才能帶來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父母能同意我的婚事!

7樓:落葉飄舞

呵呵.可以看得出你是個好. 生活就是這樣.我們應該本著為自己生活為他人著想的心態.這樣.我們才會過得開心.祝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有給目標,現在還是很茫然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願望就是你能把分給我。哈哈~~~~

不過這只是次要的,主要的呢,恩 跟你一樣父母好就一切都好!

10樓:g匹馬西風

世界和平 人人安居樂業

11樓:飄

有個好的家庭,全家快快樂樂!!所以的親朋好友都健健康康過一生。

12樓:

慾望本無止境,人當志存高遠

心態平和地對待得失,樂觀向上、豁達開闊

知足者,長樂也

13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呵呵,開玩笑的。最大的願望是家人朋友健康、幸福、開心、事業蒸蒸日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大願望是活著的每一天我開心,我的親朋好友都開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的願望差不多,我的願望,宣告啊我還沒結婚,我希望有個好妻子,再生個好孩子,父母身體好好的,姐姐和我也好好的,一家人開心幸福!此生足矣。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四個字可以了。

心想事成。

祝樓主心想事成。

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17樓:瑅莫小雨

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在自己的計畫中完成應該完成的事情 能夠公升職加薪 能夠有底氣說旅遊就旅遊 能夠讓爸媽享受遊遍全世界的底氣

18樓:甜不動了

我人生最大願望就是:有乙個健康的身體,有乙個幸福的家庭。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大的願望是家庭幸福、家人健康、生活富裕、全面小康!

2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太平,人人享壽。

知識海洋學無止境,步步為贏答題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自由,心靈自由,有能力做自己想做的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美國和世界一起共同抗擊疫情

23樓:人生不如笑過

一夜暴富。有錢了很多問題就都能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願望就是手夠到思維的邊界

25樓:

什麼是夢想低價起投,產品豐富多樣,1-36個月什麼是夢想,更有多重保護。讓您的收益放心什麼是夢想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大的願望是跟父母一起旅遊

你一生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27樓:阿耀

我有很多願望,而且會隨時間又會有更多的願望..... 願父母健康,願家庭和睦,願學業有成,願愛情美滿......

28樓:跑贏我自己

當個好人,無愧於心

男人一生最大的財富是什麼,人一生最大的財富是什麼?

說男人一輩子最大的財富是什麼?我個人認為男人一輩最大的財富是有一顆強大的內心,這顆強大的內心能夠包容人世間所有的酸甜苦辣,這顆強大的內心能夠讓這個男人始終對自己的人生充滿著信心和希望,這顆強大的內心能夠讓這個男人更加的堅強百折不屈。人活這一輩子,每一個男人肯定都會經歷過生活中風風雨雨,坎坎坷坷,其實...

錯過你是我一生最大的遺憾!傷心

放手不等於放棄,錯過也會成為最美的痛,永遠留在心裡的最柔軟的地方 何必傷心,因為已經銘記 你們人類真是奇怪的生物 遺憾就遺憾唄 人生在世誰無憾 乙個人默默傷心起不了任何作用,好好想想為什麼會錯過,是自己做的不夠還是他的原因,如果是自己的原因那看看還有沒有不久的可能,如果是自己無法改變的,那就讓他去吧...

你覺得鄧麗君會有哪些遺憾,鄧麗君一生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初中輟學後惟一的一張小學文憑,成為鄧麗君一生最大的遺憾。沒能夠到大陸來,到自己的祖國來!未能在北京天安門開演唱會,未能做乙個完整的女人,擁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這是她的遺憾。沒有自己的孩子是她的遺憾,毫不誇張的說,鄧麗君的歌曾經給過80,90年代無數人希望,如果說鄧麗君一輩子最成功的時候事情,那可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