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象的最大距離是什麼

2022-08-16 12:20:02 字數 1223 閱讀 8684

1樓:阿qi棄

就像《革命之路》裡面描述的,我在說我的,你在說你的,我希望你能聽我說,你卻希望我能聽你說,最後,誰都是在說,誰都不願意聽,我們最終都成了聾子,這就是最遠的距離吧。

2樓:抽轉組

最遠的距離是永遠沒有終點的地方,如地球以外的空間,是無邊無際的。如果這也算世界的話。是無論我怎麼努力,也永遠去不了的地方,如海洋深處和珠峰之頂,我輩只能想象,肯定是去不了。

3樓:尓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你站在我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而是不知道我現在是否還愛你。

4樓:尓康

生離死別。我與往常一樣。在異地的城市裡工作生活,不時的與朋友小聚,只不過再沒有飲酒的愛好。

不時的回家看望父母,總是避免談及成家立業。不時會與異性相談甚歡,不過僅限於朋友關係。與大多數人一樣,大學畢業後參加了工作。

本想有一番成就後迎娶白富美,光耀楣門。偶然一次機會得知身體病了,發現的晚,沒有**的可能了。並沒有多少沮喪,頹廢。

卻是更加覺得這個世界可愛了。真的會有呼吸一口空氣都會感覺是甜的。還是跟之前一樣,工作,生活,社交,卻也與之前不再一樣。

我想,這就是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我與這個世界將擦肩而過。

5樓:尹朶月

這個和距離差不多夠遠吧,小時候,鄉愁是一枚小小的郵票,我在這頭,母親在那頭,長大後,鄉愁是一張窄窄的船票,我在這頭,新娘在那頭。後來啊,鄉愁是一方矮矮的墳墓,我在外頭,母親在裡頭。而現在,鄉愁是一灣淺淺的海峽,我在這頭,大陸在那頭。

6樓:c醬粉絲團

最遠的距離就是大概就是我住城東你剛好住城西,我講粵語你講白話,我開朗你活潑,我低調你沉穩,我有顏你有錢,但偏偏我唱的是粵語歌你哼的是國語歌,我唱的是明年今日你點的是十年,這就不能忍了。

7樓: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於我們坐在一起,你卻在玩手機,這是網上流傳很廣的一句話 ,當這句話成為現實時,多少會有一些悲涼。

8樓:知哥11089品倘

我覺得最遠的距離大概就是,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控。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

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你一生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希望華夏復興,人們能過上好日子。找個好老婆,能跟自己一起奮鬥在人生的路上,能有充足的實力來孝順雙方父母。我希望我所有的親人都快快樂樂的生活著 還有在我大學畢業後能有乙份好的工作 我不想去過那種大款生活 只要能保障全家人衣食無憂 一種簡單的生活就ok 我的願望是在老的時候,有愛的人能牽著我枯槁的手,看...

雨中的樹林,你喜歡嗎?為什麼?你能想象一下?雨中的樹林裡還有什麼陷阱的事情吧

喜歡,因為雨中的樹林是個童話世界,能給我們帶來無限快樂。雨中的樹林是一首優秀的兒童詩作,這首詩通過對雨中樹林下景物的描寫,如雨珠的晶瑩動人 落花兒堆成的的地毯芳香柔軟 還有小青蛙的舞蹈和鳥兒的歌喉 香甜的酸果,和饞嘴的小刺蝟還有松鼠等的小動物和植物的靈動描寫,寫出了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雨中樹林景象,...

閉上眼睛,你能想象到自己5年後的生活是什麼樣子勾勒下

想想那是自己的暢想,都是好的 也可以推算 一般推算不是迷信 是自己符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推算 科學合理的 分析 這也是良好的心理暗示,良好的心理暗示有助於暢想實現。我勾勒下你說的。閉上眼睛,我都能聞到一陣芬芳,那是我自己的家家裡面有老公送的玫瑰,這就是這芬芳 芬芳的幸福,藍藍的天空上沒有一絲汙染,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