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配置能完使命召喚2嗎 CPU絕對夠,記憶體2G,500G硬碟,整合顯示卡,順便問一下視訊記憶體調成多大好啊

2022-04-29 15:59:56 字數 962 閱讀 9308

1樓:匿名使用者

cpu可以,記憶體和硬碟都沒問題,可是你的顯示卡是整合的,那你玩的時候就得把特效關上一些,畢竟顯示卡不行。

祝你和你的使命召喚好運!!!

2樓:雪山肥浪

顯示卡在下面那個配置以上可以了,參考:

遊戲配置

最低配置

cpu:1, 4 ghz prozessor (celeron / duron)

記憶體:256 mb ram

顯示卡:ati radeon 9200 / geforce 4硬碟:4gb可用空間

系統:xp\vista\win7

推薦配置

cpu:2, 5 ghz prozessor (athlon xp / pentium 4)

記憶體:1 gb ram

顯示卡:ati radeon 9800xt / geforce fx 5900

硬碟:4gb可用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玩 。自己研究太累 看攻略沒意思 整合顯示卡能玩 視訊記憶體設成 128就ok 了 多了 對於整合顯示卡來說也沒什麼用!

4樓:過彎要漂移

如果是使命召喚2的話,你的配置夠了,畢竟是老遊戲了,視訊記憶體256完全就夠了,但如果是使命召喚6現代戰爭2的話,那麼集顯就很吃力了,玩的時候把特效調第應該也可以玩,但是畫面效果就大打折扣了。我的gt240m顯示卡玩的時候也不能開全高特效。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整合顯示卡的晶元是什麼型號的,看你的配置來說你顯示卡晶元應不算差,視訊記憶體你設成512試試,不行再往上調,把遊戲效果調低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顯示卡的話,最好是hd3200以上也就是780g以上的主機板.低模式下能很流暢.

7樓:匿名使用者

cpu絕對夠?那咋配個整合顯示卡?那就等著卡吧

這配置能順暢玩使命召喚ol嗎?使命召喚ol還能玩嗎

建議低效,使命召喚ol,配置要求不高,codol可聯機可組隊,1月11日公測的,劇情豐富,模式多,暴雪研發,tx 今年最好玩的fps遊戲。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 cpu intel core 2 e2180 amd athlon ...

使命的召喚2我的這個配置可以玩嗎

沒太懂你的意思,因為使命召喚2是老遊戲了,不要說你的機器這個配置,就是再早點的配置也玩的了。所以我猜你想問的是你的機器的配置能不能玩使命召喚之現代戰爭2吧?如果你說的是這個的話,那麼cup和記憶體是湊合能夠的,但是不知道你的顯示卡是怎麼樣的,這種遊戲都很需要顯示卡,或者說,最低要求至少也是獨立顯示卡...

我的配置能玩使命召喚6嗎,我的配置能玩使命召喚6嗎?

可以玩,但是畫面可能有點模糊,不清晰 系統 windows xp,windows vista 未列出,但應該也包括windows 7 cpu intel 奔騰4 3.20ghz 或 amd 速龍64 3200 或更高 記憶體 windows xp下需要512 mb,windows vista需要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