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什麼時候換新牌照扣

2022-06-01 15:55:02 字數 1350 閱讀 8164

1樓:

先直接回答你:對未按規定安裝使用號牌專用固封裝置的,自2023年4月15日起開始,對此項違

法處以罰款200元扣6分的行政處罰。

下面是整個公告

錦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

關於規範機動車號牌安裝使用管理的通告

為加強對我市機動車號牌安裝、使用的管理,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遼寧省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罰款執行標準規定》等法律法規的有關規定,就機動車號牌安裝、使用的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機動車號牌應當按照公安部制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號牌》(ga36-2007)及其第1號修改單規定的安裝標準予以安裝、懸掛。

(一)前號牌安裝在機動車前端的中間或者偏右,後號牌安裝在機動車後端的中間或者偏左,應不影響機動車安全行駛和號牌的識別。

(二)號牌安裝要保證號牌無任何變形和遮蓋,橫向水平,縱向基本垂直於地面並不得倒置,縱向夾角不大於15度。

(三)2023年3月1日前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每面號牌應至少使用兩個專用號牌固封裝置固定;2023年3月1日後註冊登記或辦理更換號牌業務的機動車,金屬材料號牌的安裝孔均應安裝新式號牌固封裝置(各組成部件的材質均為合金或鋼質),但受車輛條件限制無法安裝的除外。

(四)使用號牌架輔助安裝時,號牌架內側邊緣距離機動車登記編號字元邊緣要大於5公釐;號牌架及周邊不得有發光、反光的物質或裝置。

二、臨時行駛車號牌應當貼上在車內前風窗玻璃的左下角或右下角不影響駕駛人視線的位置。載客汽車的另一張應貼上在後風窗玻璃的左下角。沒有風窗玻璃的機動車臨時行駛車號牌應隨車攜帶。

三、嚴禁以下交通違法行為:

(一)未懸**牌,懸掛單幅號牌或不完整號牌。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及其掛車未按規定噴塗放大號或放大的牌號不清晰。

(二)使用可拆卸號牌架或可翻轉號牌架安裝機動車號牌。

(三)以反裝、倒裝、彎折等形式安裝號牌;以懸掛物、遮擋物、貼上物遮擋號牌;以積雪、塵土、汙泥等覆蓋號牌,以led燈等發光、反光裝置或材料干擾號牌,使用化學藥劑擦拭、塗改號牌,致使號牌無法清晰識別。

四、違反上述規定不按規定安裝和使用機動車號牌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將依據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予以處罰。

五、對未按規定安裝使用號牌專用固封裝置的,自2023年4月15日起開始,對此項違法處以罰款200元扣6分的行政處罰。

六、號牌底色或字元顏色有明顯褪色影響識別的,或者固封裝置損壞、丟失的,應及時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進行更換。

七、機動車號牌固封裝置更換地點:錦州市車輛管理所(大圍子),城區各交警大隊、各縣市區交警大隊。

八、本通告自釋出之日起實行。

錦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

二o一一年三月十六日

2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的車在錦州,必須到瀋陽更換吧?

施華蔻洗髮水什麼時候換新包裝了,新包裝有什麼特點嗎

施華蔻的寶麗就有九大系列,九款洗髮水。你是不是買到別的款了 專業線的包裝早就換了,配方也換了。更加譁眾取寵,不注重內容,感覺沒以前的好用,不過聽說更加環保,符合天然的配方的要求 從超市買了一套施華蔻的洗髮水和家裡原來的包裝不一樣,剛買的瓶口黑色標籤上寫的 新公升級 要是從屈臣氏或者正規的大超市買,就...

泰康人壽繫結銀行卡之後,什麼時候扣我的錢

你可以去泰康人壽保險諮詢。看你辦理什麼業務 我沒買你們的泰康人壽保險,為什麼扣我銀行卡裡的錢?一般除非你的銀行卡繫結在了某個自動還款的賬戶上,否則,沒有人可以隨便從你的銀行卡裡扣錢的。如果你覺得扣款專案不明,可以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櫃檯,請工作人員幫你查詢一下。泰康人壽怎麼取消銀行自動扣費?你是買...

中國電信什麼時候扣費,電信每月的套餐費都什麼時候扣的?

不同,扣除時間也不同。具體扣款時間取決於 辦理的是後付費還是預付費。如果是預付費 一般在月初扣除或按日扣除,超出 的費用實時扣除 如果是後付費 則在下個月1日開賬單後扣除本月費用。綜合 一般按日扣減,按月結算。建議您撥打10000查詢當前 的具體扣款時間。違規扣款現象的處理方法 1 無論在 辦理電信...